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黑遍全联盟】当男神知道宝贝闺女有了男朋友

祯瑭:

   
    【叶修篇】
   
    “爸爸!有个人想让你见见!”周袖袖推开家门兴冲冲地一溜小跑到客厅。
   
    叶修正在领着兴欣抢BOSS,看到宝贝闺女回来了目光瞬间柔和下来,“谁啊?”
   
    周袖袖兴奋地向她最喜欢的爸爸大声宣布道:“我男朋友!”
   
    叶修愣了一下,眼中闪过一线寒芒,嘴角扬起嘲讽的笑意:“哦?那我倒是要见见了。”
   
    “叔叔你好!”青涩的小男生一见面就猛地弯腰给他鞠了个九十度的大躬,脑后的小辫子一甩一甩的,“我叫孙小花!”
   
    “哟,这个小姑娘挺漂亮的。”叶修满意地点点头。
   
    孙小花身子一僵,尴尬地不行:“叔叔,我是…男生。”
   
    “啊?是吗?”叶修笑眯眯地说,“那可真不好意思,还真没看出来……你是泰国人?中文说得不错嘛。”他一脸恍然大悟。
   
    孙小花感觉心脏中了一箭,从小到大,因为过于清秀的长相、过于女性化的名字、还有令人雌雄莫辨的小辫子,他没少困扰,没想到袖袖的爸爸一见面就准确地往他痛处戳……
   
    袖袖你骗人~你说你爸爸人很好的!
   
    周袖袖面对他投来的控诉加求助的视线感到非常奇怪,以眼神回到:‘爸爸的确人很好的呀!这不,一见面就句句都在夸你!看来对你很满意嘞,好好表现!’
   
    孙小花将信将疑地对上叶修慈祥的视线,决定好好表现一下。
   
    “让你做晚饭实在过意不去。”叶修客气了两句,尝了一口一脸惊讶地对孙小花说:“没想到你手艺还可以嘛!”
   
    孙小花周身瞬间飘满小花花,开心地要飞起:“真,真的吗?”
   
    “这番茄蛋汤很入味。”叶修肯定地点点头,十分给面子地拿勺子又舀了一勺。
   
    孙小花愣了一瞬,“叔叔…这个,是番茄炒鸡蛋……”
   
    叶修惊讶地向他道歉,安慰地说到:“那这个土豆泥应该是你的拿手好菜了吧?”说着伸过勺子挖了一勺塞嘴里,颇为勉强地露出享受的表情。
   
    孙小花一脸空白,弱弱地说:“这个…是醋溜土豆丝……”
   
    叶修状似吃惊地道:“不好意思,它长地有点抽象……你是搞艺术的?”他瞅了瞅孙小花的小辫子,一脸果然如此:艺术家都有个小辫子嘛!
   
    ……
   
    孙小花“哇”地一声哭着跑出了叶家。
   
   
   
   
  
   
   
    【周泽楷篇】
   
    “爸爸!爸爸!”叶舟舟欢快地推开家门冲客厅里自家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爸爸喊,“我今天带了人回来!”
   
    “谁?”周泽楷停下敲着键盘的手,呆萌地看着她。
   
    “我男朋友!”叶舟舟的双眼亮晶晶的。
   
    “抱歉,没听清,谁?”周泽楷腼腆地笑了笑。
   
    “我男朋友。”叶舟舟疑惑地重复了一遍。
   
    “抱歉…你说,谁?”
   
    “我……”叶舟舟虽然奇怪,还是打算再重复一遍------却在看到周泽楷清脆的拔枪上膛声的一刻戛然而止,她冒着冷汗嘴皮子利索地拐了个弯,险险地把那个‘男’字咽了回去,“朋友。”
   
    周泽楷一脸无辜又纯洁,好奇地往她身后看去:“哦,来了吗?”
   
    他就像是一个单纯期待着见见女儿朋友的爸爸……当然,如果他把枪放下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没有!没来!”叶舟舟把头摇地和拨浪鼓似地,‘啪’地一下把门关上了!
   
    门外传来一声痛呼,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被门打到鼻子了……


------------------------------
接下来想看谁的呢?你们来点吧(๑˙ー˙๑)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