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段子-国家队的闲聊会议

悠悠堇:

年末太冷了,决定以段子为生。


长篇明年再见。


翻了翻发现今年的最后三个月产出惊人。


真正的聊天体。


 


***


 


国家队例会期间,


楚云秀身体不适,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


叶修问她有什么需要的没,楚云秀说此刻需要一个怀抱温暖长得好看的男朋友。


叶修说任君挑选。


开会的长桌边坐着国家队十二位型男。


楚云秀环视一圈,往苏沐橙肩上一倒,喊着佛了佛了。


黄少天:“楚云秀,你这样的态度会伤害到场上的男嘉宾。”


楚云秀:“本女嘉宾选择退出,把舞台让给男嘉宾们。希望你们能够牵手成功。”


叶修:“好吧,我给你去倒杯热水。”


倒好后开始开会。


开完会距离训练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楚云秀磕了两片止疼片,嘟囔:“老子真是佛了。”


叶修:“年轻人最近为什么对成佛兴趣那么大。”


黄少天:“佛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楚云秀忽然抬起头盯着叶修:“其实我觉得你这人就挺佛的。”


苏沐橙想了想:“也有一定道理。”


叶修问方锐:“楚云秀是在骂我吗?”


方锐:“也许是在夸你。


“不过我还真没看过老叶你生气的样子。上次在竞技场遇到个菜鸡还老是喷人也没见你动气。”


叶修:“菜是常态。我们这样的才是少数派。”


张佳乐:“以前玩网游的时候你倒是经常带些低端玩家,杂鱼那么难带你还能坚持下来,那时候我还是觉得服气的,毕竟对我来说,我是带不动的。”


叶修:“其实带不动吧不是人家的错,是你实力不够的锅。”


张佳乐:“……操。”


楚云秀:“你就是这种地方特别佛。尤其是嘉世那件事,我真的服你啊,没想到你这人嘴上一套套的,内心如此宽容大量,简直快要普渡众生。让你的小粉丝以后别叫你叶神了,叫叶佛吧。”


叶修:“这不能算是。


“再说那次挺我的外援那么多,我还用自己说些什么吗?”


说着朝喻文州的方向抛了个眼神。


喻文州笑道:“都是我应该做的。”


“跟你说话了吗。”叶修道,“我在感谢当时站边我的小周。”


坐在喻文州身边的周泽楷稍微抿嘴笑了一下。


喻文州:“我知道,我故意的。我觉得你应当感谢我。”


叶修:“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你还记着呢。”


楚云秀:“说起来当时韩文清帮你说话在网上还引起了霸图粉丝的恐慌,你知道这事吗?”


叶修:“我知道韩文清经常在背地里偷偷夸我,但我不说,毕竟要给霸图粉丝留点活路,你说是吧新杰?”


张新杰:“我觉得不恰当。对你的褒奖大多是合理地阐述客观事实,并没有主观情绪在里面。”


方锐奇道:“那你的主观情绪是什么?”


张新杰:“战队和粉丝的心态是要维持一致的。”


张佳乐:“我们霸图的粉丝心态是什么来着?”


叶修:“干死我?”


楚云秀:“我听到了什么,叶修你在邀请霸图的选手做什么?”


方锐:“你听不出来疑问句吗楚姐姐?”


楚云秀:“我听出来了但你在紧张什么方锐弟弟。”


黄少天:“你们两个能不能正常说话,现在乱认姐姐弟弟的都不是什么正经人,我们职业圈可不能有这样的风气。”


方锐:“你还叫人家苏妹子呢亲。认妹妹是不是更不正经啊?”


黄少天:“那你说说老叶,他和苏沐橙才是这种风气的元凶。”


方锐:“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你们兴欣的风气已经弄不好了,我不和你说了。”


方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老队长这种佛里佛气的男子,和外面的男人完全不是一个性质的,你摸摸你的良心说说看,叶修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男人。”


张佳乐:“你这时候倒像是站在叶修那一边了,平时也没少编排他吧。”


方锐:“我们自家人可以说,你们外人就不可以说。”


苏沐橙:“可叶修已经退役了,从体系上来说,你和叶修的关系还不如黄少天,至少他们认识的比较久。”


方锐:“苏队长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忍心说出这样戳我肺管子的话吗?”


叶修:“好了好了,盖章你跟我关系最铁了,别闹沐橙了。”


黄少天:“啊?”


黄少天这一个语气词发得抑扬顿挫,很多情绪糅杂在里边儿,眼睛瞪着叶修,一副被人糟蹋了心意的委屈表情。


叶修:“你干嘛?”


黄少天:“你说我干嘛?我对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却从来没有感动过?”


楚云秀:“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方锐:“一首情歌王送给大家。”


黄少天:“不听,滚。”


叶修:“消消气,消消气。”


黄少天:“你好好想想,那是一个冬天,在兴欣网吧,你都让我做了些什么。你还骗财骗色,甚至不赏口饭吃。现在呢,什么都做了,结果连我们的关系都不承认了,我看你这浓眉大眼的,没想到也是个背叛革命的坏苗子。”


李轩:“你们能不能好好说话,我最近经常感觉和你们格格不入,但我觉得这不是我的原因。”


肖时钦:“你可以多多加入我们的夜晚直播间,培养相互之间的默契。”


喻文州:“房间号233333,直播网络游戏和桌面游戏。”


张新杰:“直播时间晚上九点到十点半。”


叶修:“主讲战术,欢迎大家学以致用。”


李轩:“不了,不了。”


你们四个人的世界一般人是不应该进入的。


楚云秀:“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老叶你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给我个眼神我体会一下。”


叶修:“我也不记得了,沐橙你记得吗。”


苏沐橙:“我没见过你生气的样子诶。反正你没对我生气过。


“以前我叛逆期的时候也没有吧。你脾气真好。”


叶修:“你哪有叛逆期,你一直都很乖。”


苏沐橙:“嘻嘻。”


楚云秀:“好了,我知道我错了,你们别演了。”


黄少天:“所以老叶你在苏妹子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生气的吗。”


叶修:“我没事干嘛生气。”


黄少天:“就差一点能抢到野图结果被蓝雨截胡了也不生气?”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我不生气,但我记仇。”


黄少天:“……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


方锐:“谁有你们蓝雨佛啊,你们蓝雨住庙里的,是离佛最近的地方。”


叶修:“为什么这么说?”


方锐:“你连这个梗都不知道?我给你讲……”


黄少天:“闭嘴了好吗。


方锐:“想不到我人生中竟然有机会被黄少天说句闭嘴。”


楚云秀:“想不到我在网上冲浪的过程中竟有比叶修造诣更高的领域,说到这个,你知道最近很流行的小奶狗吧?”


苏沐橙:“是形容男人的。”


叶修:“……像孙翔这样的?”


刚刚断奶,思想基本成熟,但是有时候还是需要奶。


“还是像唐昊这样的?”


明明还没断奶但非常凶,死劲不肯喝奶,需要硬灌下去才能让他长大。


唐昊:“……”


孙翔:“……关我什么事。”


叶修:“好,不关你事,你别脸红。”


孙翔这人作为对手可以随便蹂躏,作为队友偶尔就需要哄哄。


孙翔:“我没脸红!”


叶修:“好呗,没有就没有,翔哥别生气,降降火降降火。”


孙翔:“……没生你气。”


方锐酸:“一把年纪还叫人家哥,孙翔小同学不好意思说你,我就来说说你。”


叶修:“怎么,小土狗也想做大哥啊。”


方锐:“……你才土!能不能好好做人!”


唐昊:“好好的人不做,为什么要做狗。”


楚云秀:“哎呀,这是现在很受欢迎的男朋友类型好伐啦。”


唐昊:“……”


孙翔:“……”


叶修:“嗯?干嘛这样看我?”

评论

热度(48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