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恋与职业选手(一发完)

栗子叶🎐:

*基本设定同恋与制作人,有私设


*欢脱无逻辑的短小聊天体,可能ooc


*非洲人玩恋与制作人的怨念……


*祝大家冬至快乐!


========




在国家队世邀赛凯旋归来后,荣耀职业联赛受到了外界更广泛的关注,广告商接踵而至、络绎不绝。紧接着,国家队十四人的硬照海报一公布,一群颜好腿长、各具特点的帅哥美女,又毫无悬念地吸引了一波控颜群众,荣耀联盟和荣耀联赛的知名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不过,荣耀高层很快就发现,很多粉丝关注的并不是荣耀这款游戏本身,而是这些性格鲜明、风格迥异的职业选手。于是,荣耀公司很敏锐地从中捕捉到了巨大的商机,在和荣耀联盟沟通协商后,一款以职业选手为原型的恋爱游戏,终于在第二届世邀赛结束的年底,全平台上线。


这款游戏,有一个很少女很粉红的名字,叫做“恋与职业选手”。


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任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对他进行主线攻略,在剧情发展过程中,还可以听到该职业选手的声音;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在主线关卡过到一定章节后开启支线剧情,对自己心仪的其他职业选手发起恋爱攻势,尽享脚踏n条船的极致快感。


可攻略的人物暂时有十五位,包括十四位国家队选手和霸图的队长韩文清,官方透露,后续将会有更多的人气职业选手加入进来供玩家攻略。而这十五位主线人物,每人都对应R、SR、SSR三种稀有度的卡牌,卡牌稀有度越高,属性越好,并且会开启更让人心如小鹿撞的浪漫约会场景。


按理来说,这个游戏是针对女性玩家设计的,奈何可攻略人物中,包括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于是,这款游戏竟也吸引了不少男性玩家。


此款游戏一出,荣耀联盟内的女选手立刻躁动了起来,纷纷下载体验,还经常在女选手自己的群里讨论抽卡结果和过关攻略什么的。


雷霆战队的戴妍琦选手就在抽到了一张超稀有SSR后,兴奋过度地大爆手速,点开了一个错误的聊天窗口晒欧: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珞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戴妍琦!今天终于欧了一次!我抽到了叶神的SSR!我要去和叶神约会了!谁都别拦着我!!!【“叶修 月光”.jpg】


叶下红:戴戴!你错屏了!


【鸾珞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你居然抽到了叶修的SSR?那不好意思我们不是朋友了!


沐雨橙风:!!!原来真有这张卡啊!我还以为这张卡就是官方放出来诓我们氪金的概念图!!!


鸾珞音尘:嘿嘿,我可是一只高贵的豹子头零充!另外叶神的声音真是苏到爆炸了!


风城烟雨:有没有王法了??谁来把这只海豹禁言?


叶下红:我的叶神,只存在于碎片中……【抱头痛哭.jpg】


夜雨声烦:我靠!我是不是看错了!刚才那张图是谁发的是谁发的???我氪了快两千了连一个SSR都没见着!!!居然真的有人能抽到老叶的SSR???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夜雨声烦:荣耀公司推出了一款攻略老叶的游戏,这么大事儿我能不关注吗!我可是蹲点等开服的!


索克萨尔:少天的ID叫“老公”,可以加他为好友,占他好友位但是不给他送体力。【喻氏微笑.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人干事??我说怎么从来没见过你给我送体力,闹半天你是故意的?有没有兄弟情队友爱了?


风城烟雨:有没有你心里没点儿*数吗?【冷笑.jpg】


沐雨橙风:原来你们都在暗搓搓地玩这个……你们选择攻略谁我也大概可以猜到了……话说黄少的ID是个什么鬼?


索克萨尔:少天他选择的攻略叶修前辈,在过剧情的时候,叶修前辈和他说话时会叫“老公”。


沐雨橙风:啧。


君莫笑:??? 


夜雨声烦:队长你还好意思说?ID叫“亲爱的小州州”的那个人难道不是你??哎呀老叶你终于来了!我和你说没想到你是个这么温柔的人,我睡觉忘关门的时候你还帮我关了门盖上被子……不过如果能陪我一起睡就更好了!


索克萨尔:^_^


君莫笑:少天你是不是睡迷糊了?我什么时候帮你关门盖被子了?


百花缭乱:呵,活在梦里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哟,张佳乐你个非酋就别说话了,是谁玩了一个礼拜只有一张初始的张佳乐SR现在图都推不过去的?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给我闭嘴!那个只有初始SR的是我叫“浅花迷人”的那个小号!我大号可欧了!现在已经两张SSR了!虽然两张都是队长的,但属性好啊!


石不转:那两张SSR都是我帮他抽的。顺便说一句,我五张SSR。


百花缭乱:……副队我都不想说你,你简直是韩队手,你看你给我抽的两张就全是队长,自己的五张也全是队长,队长总共就五张SSR吧?你现在全都有了!


石不转:队长抽全了,他的老对手还会远吗?


百花缭乱:……


鸾珞音尘:五张SSR!前排膜拜欧皇!


风城烟雨:你的一张叶修SSR已经足够秀他一脸了……


百花缭乱:吸一口欧气!!!


夜雨声烦:吸一口欧气!!!天灵灵地灵灵!来张叶修行不行!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是不是连叶修的R卡都没抽到?【皱眉.jpg】


夜雨声烦:……我今天抽到了一张“王杰希 占卜师”,然后把他流逝掉了。【美滋滋.jpg】


王不留行:一张SR而已,我已经流逝掉两张“黄少天 踏青”和一张“喻文州 烛光晚餐”了。


叶下红:这两张都是SSR啊!!!原来队长才是隐藏的欧皇!膜拜!


沐雨橙风:可惜是个蓝雨手……【啧啧啧.jpg】


王不留行:不得不说,蓝雨卡的属性真的差,喻队的R卡初始行动力居然是个位数。


喻文州:彼此彼此,王队的R卡初始亲和力不也是个位数吗?


沐雨橙风:兴欣手默默看着你们。我现在有的SSR两张是云秀的,一张是周队的。


鸾珞音尘:!!!沐沐姐抽到周队的SSR了??哪张?


沐雨橙风:好像是“周泽楷 冰上华尔兹”那张吧。


鸾珞音尘:厉害了我的沐沐姐!!!那张卡论坛都快刷爆了!据说那张卡进化之后卡面会变成双人滑的托举动作!啊啊啊啊周队那个身材啊啊啊!而且亲和力和行动力的数值炸天!


无浪:说起属性的话,据说充值一万六后得到的那张叶修SSR属性才是爆炸吧……


再睡一夏:【“叶修 花海”.jpg】


斩楼兰:【“叶修 花海”.jpg】


寒烟柔:【“叶修 花海”.jpg】


鸾珞音尘:……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生灵灭:……嗯。


百花缭乱:真受不了你们这些氪金玩家!!!除了这张充值赠送的你们有叶修其他的SSR吗?


斩楼兰:……没有。


再睡一夏:会有的。


寒烟柔:总会有的。


一枪穿云:【“叶修 月光”“叶修 单车上的时光”“叶修 ”“叶修 罗马假日”“叶修 荣耀”.jpg】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生灵灭:……


斩楼兰:……


寒烟柔:……


无浪:……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已被管理员禁言1天】


石不转: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干得漂亮!敢问是哪位仁兄?


大漠孤烟:我。


百花缭乱:……队长威武!


沐雨橙风:我去……周队这截图里没有那张氪金得的“叶修 花海”……这是怎样的欧皇啊?


风城烟雨:现在叶修的SSR总共就六张吧?这是不是不算那张氪金卡已经毕业了?


鸾珞音尘:【噗通一声跪下.jpg】


【一枪穿云 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小企鹅送花花.jpg】


君莫笑:应该的,老韩你说你没事儿禁言小周干嘛?


大漠孤烟:……


君莫笑: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沐雨橙风:就我前几天和你说的那个游戏,大家都在玩叶修线。


君莫笑:哦那个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攻略你可真难!每次我回复你朋友圈给我加的好感都是最低的!这不科学啊!我都这么了解你了还答不对!


索克萨尔:那说明你还是不够了解前辈,我每次选的选项加的好感都是最多的。


石不转:我也是,没有任何难度啊。


生灵灭:嗯,我也是。


王不留行:很简单。


无浪:没错。队长的叶修前辈卡虽然比我多,但他每次加的好感都……呵呵……


风城烟雨:楼上惊现心脏笑……你们心脏就是互相了解哈!


一枪穿云:但我卡多。


一枪穿云:好感比你高。


无浪:……


一枪穿云:加训。


无浪:……队长你变了。


一叶之秋:明明就是这游戏设计得不科学!


唐三打:附议!正常人都会这么回答好吗?!


君莫笑:哟,没想到你们也玩。


一叶之秋:闲得无聊随便玩玩!


唐三打:比如说,叶修发了个朋友圈:“打完副本都这个点了,泡碗面吧!”这时选“红烧牛肉的吗?听起来还不错”有什么问题吗?在苏黎世的时候领队就经常和我们说他想吃红烧牛肉味的方便面啊?


君莫笑:我也觉得这个选择很正确啊!不过这个设计确实有点问题,因为我根本不会发朋友圈啊!


风城烟雨:……槽点太多竟不知从何吐起。


沐雨橙风:……叶秋新给你配的手机你不用,过几天又该被他念叨了。


逢山鬼泣:这个应该选“吃泡面对身体不好,你在家等着,我去你家给你煮挂面。”


鬼刻:……你很懂啊?


逢山鬼泣:那当然。说起来我也抽到领队那张“叶修 ”了,不得不说,进化后的卡面……啧啧啧……


再睡一夏:让人想犯罪。


百花缭乱:你不是没有那张卡吗?


大漠孤烟:论坛上看的。


百花缭乱:……队长居然会逛论坛?


大漠孤烟:不仅会,而且发现了你的马甲号。


百花缭乱:呃……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正在做老叶的城市漫步任务!老叶让我帮他打副本,还真是似曾相识的情景啊!


王不留行:然后又给了你一包榨菜?


夜雨声烦:……靠!大眼你做到这个任务不也是给你一包榨菜吗!你有什么好得意的!


王不留行:还不都是因为当初叶修真的只给了你一包榨菜。要是当时是我帮叶修打副本,现在游戏里叶修给的东西就不会是榨菜了。


君莫笑:很遗憾啊老王,当时咱就是个小网管,换谁来给的都是榨菜。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脸疼吗?


生灵灭:我觉得还是荣耀争夺战最坑……卡稀有度不够谁都打不过。


夜雨声烦:我也是!!!不科学啊我没少氪啊?为什么我没有SSR?


百花缭乱:非洲人氪一两千就别妄想出SSR了,更别妄想出老叶的SSR。


风城烟雨:有SSR也不是万能的。一般的SSR遇上叶修SSR还得跪。


一枪穿云:前辈最强。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这个五张叶修SSR的闭嘴!我要有那么多老叶还会发愁这个吗?你不过是氪得多罢了!


一枪穿云:500元很多吗?


百花缭乱:?????怎么才这么点儿?


一枪穿云:五次十连,一次一张SSR,两张SR。


一枪穿云:SSR全是前辈,六张SR是前辈。


沐雨橙风:可能全服的叶修卡都被周队抽走了……


鸾珞音尘:前排膜拜叶神手!这是你们第一人的奇妙吸引力吗?


叶下红:卡稀有度不够真的难受……联盟调查任务根本做不过去。调查能力上不去点多快都没用啊!


王不留行:喻队做联盟调查任务有困难吗?


索克萨尔:^_^劳烦王队关心,虽然只有两张王队SSR,但还是勉强够用的。


鸾珞音尘:之前没有叶神SSR的时候,一直是用周队SSR“周泽楷 默契”做这些任务的!这张卡属性也是爆炸好啊!


生灵灭:小戴你……氪了多少?


鸾珞音尘:没有啊队长,我是零氪党诶!


生灵灭:知道了。我看你今天那个障碍练习还是不够流畅,明天加练两小时吧!


鸾珞音尘:是,队长……QAQ


风城烟雨:噗,心疼小戴两秒钟。


沐雨橙风:hhh心疼肖队两秒钟。


生灵灭:穷苦的非洲人民。【这样的游戏是不会带来笑容的.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钻石又攒够了!直播抽十连!老叶快来给我欧气!让我抽个你的SSR!


君莫笑:好好好,给你给你。


夜雨声烦:么么哒!!!(づ ̄ 3 ̄)づ


【半分钟后】


夜雨声烦:【一张保底黄少天SR,九张R且没有叶修.jpg】


夜雨声烦:让我静静。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标准结局!


王不留行:贺电。


索克萨尔:贺电。


夜雨声烦:队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这个世界没有爱了,我要去游戏里看我的老叶了!


君莫笑:我真人你也没少见,你非要去游戏里看我?


夜雨声烦:!!!对哦!过几天元旦假期!老叶我去H市看你!我这就去订机票!


索克萨尔:少天,帮我也订一张。


王不留行:我也去。


再睡一夏:嗯。


生灵灭:我也。


石不转:代表霸图说一句,我们也去。


一枪穿云:圣诞。


无浪:S市和H市离得最近,圣诞可以。


一叶之秋:那……那我也去吧!


君莫笑:???你们是不是误解了什么?


风城烟雨:看来要上演真人版攻略叶修修罗场了,沐沐我也要来围观!


沐雨橙风:欢迎!


 


【联盟总部】


冯主席:荣耀公司的新游戏运营得怎么样啊?


秘书:很火爆,全服上线一礼拜,下载量已突破500w了!不过……


冯主席:怎么了?


秘书:联盟的选手们好像也有很多下载了这款游戏进行体验……


冯主席:(摆手)年轻人嘛,不影响打联赛就行。


秘书:问题是,好像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叶神作为攻略主线……


冯主席:……(伸出手)


小秘书连忙把药递上。


 


【叶宅】


叶秋洗完澡后,一边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划动着手机屏幕:


“我就不信今天抽不到混蛋老哥的SSR……再抽不到我明天就去把这家游戏公司买下来!”




FIN.


========


这是一个非洲人发现谈恋爱如此艰难后,即兴发挥的无逻辑段子……


里面没有SSR、打不过票房争夺战、各种卡关、点城市漫步点到手酸,都是我的真实写照了……


另外今天是冬至,祝大家冬至快乐!大家吃饺子、汤圆了吗!


最后放一张说出我心里话的图:



【非洲人哭晕】



评论

热度(7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