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我们是志同道合的好队友[01-06]

入尘:

主国家队叶,傻白甜,ooc,有私设。


放飞自我撒糖向的要什么逻辑。




01.


《场上默契场下撕逼?十个细节告诉你国家队私下关系有多糟糕!》




《震惊!某工作人员爆料国家队互看不顺眼,竟一言不合就……》




《贵圈太乱!国家队内部分裂多个小团体,队员关系复杂!》




《荣耀国家队庆功宴大打出手为哪般?场面一度惨不忍睹》




……




02.


都说人红是非多,国家队就是个例子。一举摘得荣耀世邀赛桂冠后,关于国家队的新闻也乱了起来,除了正了八经的正面报道外,自然也少不了一些妖魔鬼怪。




大概是一群宅的私生活实在挖不到什么可写的,所以就锁定在了队员不和这方面。巧了,还真让一些不良记者拍到了一堆迷惑性的照片,一时间关于这方面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




这些照片糊归糊,涉及的人倒挺全的,国家队无一幸免被黑了个遍。大小伙子们是吵得脸红脖子粗或是大打出手场面混乱,两妹子就是适应能力差融入不进去气氛尴尬,叶修这个每张都是安静待在角落里的,更是被指身为领队起不到调节队内关系,冷眼旁观不称职。




黑的往死里黑,粉的往死里怼,各家粉丝在微博贴吧论坛等社交平台撕得昏天黑地。




“你烦很牛逼啊,敢薅我乐的小辫子!”




“你乐活该,谁让他推我锐!”




“关你屁事?你锐才活该!”




“对,谁让他挤我楷!”




“滚吧,你楷也不是善茬,没看见他揪着我翔的领子?还同轮回呢对队友就这态度,心疼我翔。”




“楼上吃你的翔吧!看没看见有张他指着我昊鼻子骂?”




“你昊把我翔按地上打也没手软啊辣鸡!”




“那边几个心脏背后放冷箭搞小动作!无耻!”




“滚犊子,说无耻李轩和楚云秀她们那么近一看就不安好心!”




“扯我轩的有病?我轩离叶修更近吧?说起来叶修身为领队在那儿坐着像个大爷毫不作为,真不知道联盟是怎么想的找了他。”




“带我叶节奏的请原地爆炸,难不成我叶还要站起来给他们打call吗?”




“都是乌合之众,打游戏的能有什么素质。”




“就你有,可把你厉害死了。”




……




诸如此类的评论,可能还有个几位数的版本。




03.


联盟公关部门的部长是个妹子,平时和苏沐橙楚云秀也玩得很好。问她们两个照片的事情时,只看两人脸上的滑稽表情就懂了。




八成又是谁先占了叶修便宜挑起战争,然后日常冲冠一怒为领队。偏偏好死不死被心术不正的人拍到了。




但这个事实是无法搬上台面的。不过好在心里有了底,一些事情也好办了。




没有用苍白的文字就这个问题发表什么辟谣声明,而是拜托楚苏俩妹子拍了一些照片,由官博发了五条微博来侧面表明队员关系好。




然而好像并没有太大卵用。




04.


举个例子。


荣耀联盟V:打着打着牌就睡着了,还能愉快地玩耍吗?【叶修枕着喻文州的肩,黄少天一手戳叶修脸,一手向张佳乐那边伸,张佳乐手里拿着小毯子递给黄少天.jpg】




热评1:画质这么高清,一看就是摆拍[doge]


热评2:黄少天都笑场了。


热评3:张佳乐一脸不情愿。


热评4:喻文州:微笑中透露着mmp


热评5:叶修好像在皱眉,摆拍姿势是比较扭脖子[doge]




国家队一群人也知道最近的傻逼新闻,刷到这条微博时没怎么奇怪,都猜到出自苏楚姐妹俩,不过看到热评可就黑人问号脸了。




“第一条先不说啊,什么叫我笑场?我那是发自内心的笑好吗!戳到老叶软软的脸偷笑一下有什么问题?还有看不出来叶修那是真的睡死过去了啊!我戳他也只是动了动眉毛,连眼睛都没睁。张佳乐那明显就是看不惯咱俩的表情,说起来后来老叶起来时还因为身上的毯子给了他一个摸头杀。至于队长的笑不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吗?”




黄少天嘚啵完一堆,抬头看了眼喻文州。




“队长,真应该给你现在的脸拍一张糊他们一脸,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05.


公关部长照着会议室的桌子瞅了瞅自己要秃没的刘海儿,想起了老冯的地中海发型。




老冯也不容易,为了联盟操碎了心,最近又出了这幺蛾子,本来就碎成渣的心都被碾成粉了,地中海都快秃没了。




“要不这样吧,给他们拍个为期七天的综艺,这玩意儿比让他们看图讲故事靠谱。”会议室的气氛胶着了五分钟后,部长把笔一扔,突然提议道。




这个主意不错。




那么问题来了。




“现在请专业的,等按部就班弄出来怕是不赶趟了吧?”




“人都请过来就开拍。把联盟那几个拍宣传照的请过来,拍完剪一剪加个滤镜加个字幕加个五毛钱特效就可以了。太专业了又要被说有台本什么的吧。”




帅气的公关部长唰唰几下,起草了一份策划书。




06.


“这个别墅里面的东西随便用,房间怎么分配你们是抽签抽老鳖抽嘴巴都行。行程你们定,在别墅里宅七天都可以。随便闹腾,像平常一样就ok。形象不注意也没关系,不怕掉粉就好。”




国家队十四只像一堆公仔以各种姿势散落在一楼大厅沙发组合的各处,楚云秀拿着茶几上的A4读,苏沐橙凑在边上看着。




方锐问:“这么好?就没点什么要求?”




楚云秀扫了眼纸张,“不要上演什么十八禁的事,十五禁也最好别。没了。”




黄少天举手:“十五禁是个什么尺度?”




“比你玩叶修耳垂的动作再大点吧?比如你要是像上回含上去就妥妥——”




“等等!”苏沐橙少见打断了楚云秀的话,指着纸上下面一行小字,一字一顿,吐字清晰。




“本节目有x站直播版,从各位进来前五分钟开始,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




众人面面相觑,纷纷掏出手机。




【卧槽上来信息量就这么大!】


【啊啊啊啊女神GJ!!!】


【哈哈哈哈神他妈身体健康,叶神脸红得像发烧了一样】


【烦烦你别看叶修看手机啊!看到我发的弹幕了吗?!!】


【这个时候就是要刷一句——】


【yoooooooooooooooo】




tbc.




萌新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6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