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空调房的群魔乱舞

茯苡:

叶神生日快乐!


 


世邀赛


 


私设,ooc


 


 


【ALL叶】空调房的群魔乱舞


 


 


1.


 


正是炎夏的苏黎世,国家队一行人正在训练室里做着常规练习。


 


但从他们安静下来开始练习,仅仅过了20分钟,孙翔是第一个倒下的。


 


“怎么这么热啊!”


 


训练室的空调运转着,发出“咔哧咔哧”累人的声音,温度已经调到了最低,但训练室里仍旧是热浪滚滚。


 


方锐把脸贴到了冰凉的桌面上,企图以此降低一点温度。浑身上下黏糊糊的,才刚过那么一小会儿就出了好多汗,方锐撩了撩衣摆,暗暗想着能不能把衣服脱了打个赤膊什么的。


 


叶修突然站起来:“方锐你别冲动,我知道你想干什么,这里还有女队员。”


 


方锐将手放下来,心里挺复杂,不知是该兴奋叶修知道他在想什么还是悲哀自己要被汗水淹没了。


 


“我去找一下负责人看一下,按理说不该这么热的。”


 


尽职尽责的叶领队这么说着,推开椅子走了出去,几人见此纷纷大力地鼓起了掌,俨然一副欢送首领的姿态。


 


期间还有黄少天的“那你快点回来啊我们的性命就在你手上呸就凭你的脚程了!”的言语BGM。


 


叶领队坐电梯到二楼,找到了大堂的人,跟他用不怎么娴熟的英语磕磕绊绊讲了半天,对方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叫上了维修师傅,三人又跑回了训练室。


 


叶修一进去就看到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们,除了两个女孩,其他几个大男人不是xx瘫就是一幅化成了水的样子黏在桌子上,其中以周泽楷更是,他那一头偏长的头发叶修看看都觉得热,就算向女孩子们借了几个发卡,把盖在额前,后颈的头发全部夹起来固定好,但耐不住这样叠起来又厚了一圈。


 


可怜的小周,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地看着我,俊秀的脸蛋上不住地向下掉汗,可是我能有什么办法呢?只能祝福小周你快乐了。叶神如是想。


 


三个人拖来了凳子,最后又站上了训练室的长方桌才够到了空调,维修师傅几下鼓捣就搞好了,他最后把空调盖子一卡好,按开电源,离空调最近的叶修就感到迎面而来的冷风扑了自己一脸。


 


几人向帮助他们的两人道谢,非常感激地将他们送到了电梯口,喻文州负责感谢,其他人负责微笑,看着电梯来了,载了两个人又下去了,国家队的男儿们一转头,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刺在回训练室的路上。


 


“我去张佳乐你跑什么跑!刚刚还说‘这点热算什么’的人没有跑这么快的权利!”


 


黄少天原本是站在最后一个的人,此时跑回去当然是处于第一位,结果后面的张佳乐一跨步就超过了他,这使得黄少天非常不爽。


 


结果不止张佳乐,孙翔、唐昊、李轩这几个都纷纷超过了黄少天,他很不服,加快了奔跑的步伐,结果中途一回头,却看到几个没跑的人全都跟着叶修在身面优哉游哉地走着。


 


我靠,王杰希你放开叶修的腰,那里应该是我的!等等队长你怎么也抓着叶修的手......


 


“咦,少天不跑了?瞧你刚才猴急的。”叶修叼了一根烟对黄少天笑,烟头随着嘴唇的动作一翘一翘的。


 


“我那不是被澎湃的心潮给拍了一下吗?一时有点激动而已,再说我现在也冷静下来了,抢空调这种事就让给那些后辈们好了。”


 


黄少天一边叨叨一边又蹿回了叶修身边,揽住他的一条胳膊,还不忘挤开王杰希。


 


叶修被左右夹击着,这天本就热,现在蓝雨正副队一起揽着他,让本来不是很热的叶修后背开始冒热汗。他挣脱开两人的禁锢,无奈道这么热的天还靠得这么近,真心是要热死人。


 


“留这么多汗,你们还一直挨过来,也不嫌臭。”


 


喻文州说:“不啊,叶修前辈身上没有汗臭,当然我不介意在其他的地方让叶修前辈你多流点汗。”


 


“谢谢你了文州,但我不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再次回到训练室,修好的空调非常给力地吹出大量冷风,看起来站在空调前面的两个人额上的汗珠都要结冰了。


 


等等,站在空调前面?


 


叶修无奈地看着桌子上两个人互相按着对方的肩:“张佳乐、方锐,给我从桌子上下来。”


 


方锐扭了扭身子:“不要老叶,再让我呆一会儿。”


 


“呵呵,下来。”


 


“不!我要输了!”


 


张佳乐狠狠地把方锐的肩膀往下压,方锐就抓着张佳乐的胳膊往上抬,而他们一开始只是想把站在空调前面的那个人压下去一点让后面的人能吹到空调而已。


 


站在一旁椅子上的孙翔和唐昊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他们俩。


 


女孩们在一旁抱胸看戏。


 


叶修叹了口气,一指站在门旁边的肖时钦,示意他上去把站在桌子上的两个人给扯开。肖时钦得令,苦笑了一下,迈开长腿直接踩上了长桌。


 


黄少天凑到叶修耳边严肃地说:“老叶你看肖时钦刚才那个动作,做的那么骚气,我跟你讲我可不像他。”


 


“是是是少天大大。”叶修推开了他的脑袋。


 


结果那张长桌因为第三人的重量,开始轻微的抖动,上面放的14台电脑的屏幕也跟着左右晃动。叶修一看觉得不妙,而张方两人还在互掐,叶修急忙走上前想要稳住桌子,结果就看到肖时钦走到里面那半边的桌子后,桌子的平衡就彻底被破坏了。


 


张佳乐首先被晃了下去,摔下去的那一瞬间他很快地掌握好了平衡,不出所料的话这一个动作可以让他等同于跳到地面上,不会有任何损伤,但很不幸的是他乱晃的右手撞到了孙翔,孙翔被推了一下,连带着椅子翻到了一边,中途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也带倒了唐昊,三个人一起向墙上糊过去。


 


肖时钦看着这惨烈的一幕目瞪口呆。


 


“唉,熊孩子们。”叶修又叹了口气,走到三人身边仔细看了看他们的手和脸,好像没出什么问题,最下面的唐昊已经掀翻了其他两人开骂了,那上面那两人就更不会有事了。


 


站在门口的周泽楷觉得自己真乖,前辈就喜欢这样的。


 


 


2.


 


叶修不能吹冷风,不是身体,只是头。


 


头不能吹冷风。


 


他坐在训练室的门口第一个位置,正好是空调对着吹的地方。一整天都要被冷风吹着头,叶修这几天总是感觉头昏昏沉沉的,四肢也没什么力气。


 


终于有一天,他在训练的期间突然问:


 


“你们谁有多余的外套吗?”


 


训练中的队员们把头从电脑后探了出来。


 


“咋啦老叶?你要外套做什么?”小甜心方锐发问。


 


“不做什么,冷。”


 


“冷?”王杰希拿起空调遥控器看了一眼,25度,算是一个很正常的温度了。他们几个做着常规练习在这样的温度下还有些微微发热,叶修却会感到冷?


 


王杰希当即脱掉了自己的国家队队服外套,隔着一张桌子扔给了叶修。


 


“等等啊大眼儿,我是说有没有多余的,比如你们带来但不需要穿的那些?”


 


王杰希耸耸肩:“不管有没有,你先穿着。”


 


“霸道总裁啊!”叶修披上了外套抗议。


 


“呵,小妖精。”王杰希反应很快。


 


“......”训练室里瞬间又冷了几度。


 


叶修披外套的姿势也很奇怪,他把领子拉到头顶上,正好挡住头顶上的风,衣摆就拖在他的背上,看起来像个修女帽。


 


黄少天当即耐不住地第一个笑出来:“哈哈哈老叶你这是什么造型啊?哪有外套搭头上的?哎哟我的妈笑死我了哈哈......”


 


叶修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黄少天立马噤声。


 


“我的头怕风,吹不得,怎么了?”


 


超凶!


 


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超级凶!


 


黄少天委屈地瘪瘪嘴。


 


他把脑袋缩回去,无精打采地操纵夜雨声烦走位。剑客在他的操纵下没有任何停顿地在危崖上奔跑,挥剑斩去了所有障碍物,动作流畅潇洒。


 


当天晚上洗漱过后,黄少天呆在房间里玩他带过来的掌上游戏机,这时,一阵敲门声响起。


 


外边是叶修,穿着睡衣。


 


黄少天一看到来人,立马就开心地笑起来,突然又像想起了什么,那嘴一瘪,转身往房间里走,一副不想理叶修的样子。


 


如果不看他为叶修留的门的话。


 


叶修跟在黄少天身后蹭进了房间,还很贴心地关好房门。黄少天坐在床沿,翘着脚抱着胸,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叶修,一幅“我不高兴快来安慰我”的样子。叶修憋着笑走到他面前,挥挥手让他坐过去一点。


 


黄少天挪了挪屁股,叶修就紧靠着他坐了下来。


 


“少天大大,怎么了呀?谁惹你不开心了?”


 


叶修先是用一个知心哥哥的语气问。


 


“你。”


 


黄少天别过脸,说了一个字。


 


叶修大惊:“什么?你说是这个,”他指了指自己“这个叫叶修的惹你不开心了?”


 


他一把抓起黄少天的手,双手握住,很郑重地说:“好的少天大大,您要怎么处置叶修都可以,要杀要剁您一句话。”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脸,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他。


 


叶修一直在等着黄少天的回复,后者认真地想了想,反手抓住叶修的两只手腕,把人往床上一压。


 


“额?”


 


叶修窝进了柔软的床垫中,双手被固定住,黄少天就压在他的身上,眼睛亮亮的紧盯着他。


 


“少......天?”


 


叶修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他被这气势压得有点喘不过气,黄少天的呼吸打在他的鼻息之间,两人呼吸交织,热气慢慢升腾起来,叶修感觉这接下来会很不妙,他紧张得不敢大出气,双眼一直没有焦点的乱飘。


 


直到黄少天突然“噗”的笑出来,叶修才总算松了口气。


 


“饶过你了,你今天竟然对我那么凶!你从来没有对我这么凶过!也就本剑圣大度能原谅你了,以后不准这么凶对我。”


 


黄少天笑完就开始抱怨。他把叶修按在床上,扯过被子给他裹成了一团,自己跑下床从行李箱里拿了一件外套出来,扔在床头柜上。


 


“我想好了,给你的惩罚就是明天披着我的外套,今晚睡我的床!”


 


“好好好少天大大。”


 


 


第二天,叶修披着黄少天的外套进训练室,眼前突然一黑,几乎就在他前脚刚踏进门内,就有好几件外套飞到了他的头上,糊了叶修一脸。


 


同时响起争吵的声音。


 


“我靠张佳乐你搞毛啊?!”


 


“哈?你还问我,你不也是?在搞什么啊?!”


 


“为什么周泽楷也参和进来了啊?!”


 


“......”


 


“李轩?!李轩?!是你吗李轩?!”


 


“我的妈啊孙翔挺住啊!好崩溃......”


 


叶修摘下那几件外套,一入眼就是方锐那张写满了绝望的脸。叶修挑挑眉,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外套们。


 


“嗯,这件比较彩色一点的是张佳乐的吧?红白色的......等等这不兴欣队服吗?方锐?蓝色的这件我见李轩穿过?这......长风衣?小周的?那这件夹克就是孙翔的了。”


 


叶修辨认完,抬起头似笑非笑问:“你们在搞什么呢?”


 


“借你外套啊,”方锐喃喃道,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叶修头顶上的那件,“蓝色连帽,我艹黄少天的!”


 


众人怒视叶修背后的人,黄少天一脸赢家的表情从背后抱住了叶修的腰。


 


“哈哈哈垃圾们,今天的老叶是我的了!!哈哈哈想不到吧,是的就是我,就是本剑圣!!”


 


方锐第一个拿外套强硬地裹住了叶修的头。


 


于是那天,叶修是在头顶上罩着5件以上外套的情况下坐了一整天。


 


我有一句mmp。


 


从此之后,叶修每次一进训练室,都会看到空调房里外套乱飞,五颜六色,款式各样,但也有温柔的如同喻文州周泽楷会轻轻将外套披在他头上,其他人,尤其是某魔术师,角度各种刁钻,可以从各种奇怪的角落飞出来,而且掌握的力度正好,糊在他脸上不会很疼。


 


叶修一直忍着,直到有一天,他忍无可忍,只能提出和最里面的肖时钦换位。


 


众人遗憾地叹了一口气,各自默默抱着叶修披过的外套,在领口好像还能闻到发香呢!


 


不洗了吧!!


 


=======end=======


 


叶神生贺第三弹!!


 


叶修我爱你啊!!!


 


1梗来自班上男生,争相踩凳子踩桌子踩讲台去吹风。


 


2梗来自我同桌,整天借我外套披头上挡风。

评论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