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

一川烟草:

 


非常有病


 


以下正文


 


兴欣-苏沐橙V:果果说,既然拿了赞助商的钱,就要代言到底。以后的外卖都改成麦当当,谁不吃叶修都得吃。拿到体检单发现自己体重涨了十斤的叶修内心os: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


 


附图叶修叼着薯条脚踩在沙发边上双手抱着膝盖。身材看不太出来,不过脸确实圆了一点。


 


女神一发微博,发的还是关于叶神的,瞬间转发量就破千了。各路大神纷纷跳出来刷评论。


 


蓝雨-喻文州V:原来没发现叶修是易胖体质呀。嗯……不过感觉胖一点也好。


 


霸图-张新杰V:少吃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


 


微草-王杰希V:虽然叶修胖起来抱着更舒服,但这样不健康。陈老板你们下次换一家代言接吧。


 


轮回-周泽楷V:前辈可以去健健身。


 


蓝雨-黄少天V:为什么要老叶减肥?为什么不让他吃垃圾食品?一看你们这些就不是真爱。对我来说,胖叶修还是瘦叶修都一样,不管叶修两个字前面加的是什么形容词对我来说都没有差别。


 


烟雨-楚云秀V:那么请问黄少天选手你认为攻叶修和受叶修有区别吗?


 


蓝雨-黄少天V 回复 烟雨-楚云秀V:……叶修怎么可能是攻!


 


兴欣-叶修V 回复 蓝雨-黄少天V:嗯?为什么不能?


 


蓝雨-黄少天V:……好吧我更喜欢胖叶修。


 


随后,就胖叶修和瘦叶修这个问题,大神们在微博下面吵了起来。大神不愧是大神,他们不光要在言语上不输人,还要采取实际行动。很快,蓝雨的两位当家选手便登门拜访了。


 


“叶修叶修我们来看你啦!”黄少天没等见着叶修人影就开始兴奋地喊。等叶修出现他立马冲过去搂住他。


 


“嗯?是胖了。”黄少天捏捏叶修的脸,笑得见牙不见眼,“肚子上长肉了么?让我摸摸让我摸摸!”


 


叶修翻了个白眼,对走过来的喻文州说:“管好你们蓝雨选手,让他不要在公共场合对未婚男士做出这样冒犯的行为。”


 


“有什么关系嘛叶修你难道是黄花大闺女?”黄少天嘟嘟囔囔。


 


喻文州笑笑说:“我会尽快把前辈标记成蓝雨的人。”


 


叶修:“……你俩来干嘛了?”


 


黄少天晃晃手里的零食袋子:“给你送吃的啦!”


 


叶修特别无语:“少年,你知道快递的存在吗?S通z通y通……或者O宝”


 


黄少天打断他:“这样不是显得有诚意吗!”


 


喻文州变魔术般从背后拿出一个笼子,里面有一只抱着榛子啃的仓鼠。


 


“送给你的,祝你能吃能睡。”


 


“……还真是简单粗暴的祝福。”


 


黄少天和喻文州待了不到半天就走了。叶修前脚刚送走二人,后脚就迎来了王杰希。王杰希指挥着身后的人搬着家伙进来。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台崭新的跑步机摆放在客厅里,王杰希正在和老板陈果商量着什么。没一会儿陈果走过来拍拍叶修肩膀:“我觉得杰希大神说得很对,不能让你这么不健康地活着。我会监督你每天在跑步机上跑一个小时的。”


 


叶修浑身上下都在诉说着拒绝。


 


他手一挥,指向笼子里正埋进碗里猛吃的仓鼠:“看到了吗,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嗯,看到了。”王杰希淡淡地说了一句。


 


叶修回头一看,刚才还吃得欢的仓鼠正在跑轮上玩了命地跑。


 


叶修还想挣扎一下:“它做得是一种在原地奔跑的无意义的活动。你是知道我的,我不喜欢做没有用的事。在跑步机上原地跑,我觉得很傻。而且,”叶修示意王杰希把目光放在一个不慎从跑轮里甩飞出来的仓鼠,“这项运动太危险了,跑步机会把我甩下来的。”


 


王杰希沉吟了一阵,点点头说:“也对。”


 


叶修松了一口气。


 


“那我就给你办一张健身房的年卡,让陈老板监督你去。”


 


“不用那么麻烦了,”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迎进来的孙翔说,“队长都已经办好了。”


 


一向行动力惊人的小周笑着晃晃手中金灿灿的卡。


 


胖胖的叶修此刻想心疼地抱住自己一会儿。


 


尽管叶修誓死不从,三次元战斗力非常渣的他还是被三人联手拖进健身房。没到半个小时叶修就开始叫唤。


 


“你们简直就是一群魔鬼!魔鬼!”


 


“不行我根本就举不起来,你们放过我吧!”


 


“卧槽,你们这样欺负我算什么本事!拿卡!PK!”


 


再过半个小时只能听见叶修的哼哼声了。


 


又过半个小时,什么声音都没了。


 


一直等在外面的陈果胡思乱想瞬间闪过一个念头:难不成大神们趁机私下报仇,叶修被害了?!


 


为了保护队宠叶修陈果立马杀进去。等她冲进去发现叶修的状态确实不算好,整个人趴在休息椅上一动不动,不过待遇还算不错,三尊大神正围着他给他按摩。


 


一出健身房叶修就把三人撵走了。他拖着酸疼的身子龇牙咧嘴地回到兴欣。刚坐下来打开电脑就发现张新杰给自己发邮件。叶修点开一看就反胃,张新杰给他发了一份详细的饮食和锻炼规划表,并告诉他这个也发给了苏沐橙,苏沐橙已经答应会监督叶修。


 


叶修把文档扔进回收站。


 


爸爸就当做自己没看见。


 


QQ消息突然响了。叶修点开一看,是韩文清给自己留言。


 


“给你邮了特产和其他的吃的,别忘了查收。”


 


叶修一看乐呵了。他私敲了张佳乐。


 


叶修:哎,你们霸图怎么回事儿啊?张新杰给我发了规划表老韩给我寄吃的。怎么你们没达成统一意见啊?


 


张佳乐:别提了,韩队和张副队就为了这事儿,气氛尴尬了好几天了。韩队坚持你胖一点更好,张副队说不行太胖了影响健康。我们这两天训练连大气都不敢喘。


 


叶修:哈哈哈,那你站你们韩队还是张副队啊?


 


张佳乐:嘿嘿,我站你。你要吃零食我就陪你吃,你要减肥我就陪你减。


 


叶修半天没回消息。


 


张佳乐:怎么?被你乐爷感动到了?哭着呢?


 


叶修:哭毛线,黄少天送来的那只傻仓鼠又从跑轮上摔下来了,好像是晕了我刚才看看死没死。


 


张佳乐在那边咋咋呼呼发了一堆消息。叶修看着一直埋头苦吃根本没顾上疯跑的仓鼠,抿着嘴乐了。


 


他歪头想了想,发条微博。


 


兴欣-叶修V:今天的你站胖叶修还是瘦叶修?


 


附图黄少天送的零食,王杰希送的跑步机,周泽楷给办的健身卡。


 


职业选手群消息突然疯狂地刷起来。


 


夜雨声烦:谁???是谁!!!是谁逼着老叶减肥的!我靠别让我知道这人是谁要是让我知道了……


 


王不留行:是我,你想怎么样?


 


夜雨声烦:掏卡!单挑三百回合!


 


索克萨尔:我站胖叶修,叶修胖了感觉更好抱一点。


 


风城烟雨:你的好抱和我理解的是一个意思吗……


 


索克萨尔:楚队先说说你理解的意思。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前辈的身体重要。


 


海无量:没错,叶修的身体是属于我们兴欣的,外人就别瞎操心了。


 


石不转:就是因为你们兴欣一味的纵容,才导致叶修的体重涨了这么多。你们应该关心一下队长的饮食健康。


 


大漠孤烟:胖一点也没什么,职业选手又不是靠脸吃饭。


 


百花缭乱:又来了……


 


王不留行:韩队你这也是明显的纵容。对叶修不能一味地宠爱,要调教。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要管教。


 


风城烟雨:截图了。


 


夜雨声烦:截图了。


 


一枪穿云:截图了。


 


海无量:截图了。


 


……


 


……


 


索克萨尔:没想到你是这种王杰希。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种王杰希。+1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种王杰希。+1


 


一枪穿云:没想到你是这种王杰希。+1


 


飞刀剑:没想到你是这种王杰希。+1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飞刀剑:队、队长我真的只是刚点开群没看群里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叶修,如果你再不锻炼,手指会变胖,胖胖的手指会不灵活。会影响手速。@君莫笑


 


君莫笑:卧槽,真的假的?!


 


一枪穿云:真的。


 


石不转:真的。


 


一叶之秋:真的。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别信他们啊,你该吃吃该睡睡,高兴就好啊!


 


君莫笑:……我现在怀疑少天你们是故意要把我养胖。


 


夜雨声烦:千古奇冤!我的良心真是喂了dog。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的好心真是喂了dog!!!


 


风城烟雨:没用的,我截图了。


 


一枪穿云:没用的,我截图了。


 


王不留行:没用的,我截图了。


 


君莫笑:憋解释了,我不听我不听。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不要无理取闹。


 


…………


 


夜雨声烦:老叶?


 


夜雨声烦:老叶???!!!


 


夜雨声烦:卧槽你他妈又匿了!!!


 


两天后,苏沐橙又发了一条微博。


 


兴欣-苏沐橙V:下定决心减肥断了薯条的叶修在听到果果要让他顺便戒个烟这个建议时下意识抱住瘦了一点的自己。果果心意已决命令叶修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必须戒烟。没有烟抽的叶修又叼起了薯条。叶修内心再次os:没有烟抽的我心疼地抱紧了胖回来的自己。


 


附图叶修抱着腿,生无可恋地叼着薯条。


 


李轩非常真相。


 


虚空-李轩V:麦当当到底给了你们兴欣多少钱,让你们策划了此次炒作活动?


 


——完




跑完了八百米,心疼地抱住一把年纪还要体测的自己

评论

热度(26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