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那个女孩

青衣入川___我家叶神哪都好:

#艺术源自生活高于生活(很好这就是我以后三次取材的标语了)




题目和文没有关系。。。




私设叶神是腐男(。)




祝食用愉快。


 












第六赛季的时候,苏沐橙在网上认识了一位文画双修的大触,ID叫点个节操送给你,画风细腻文笔优美,在荣耀腐向同人圈混的风生水起。




起初她是不知道的。




直到有一天她忍无可忍的在荣耀官方交流群刷个不断的屏里发了一句话:




够了,别刷了,这边刷贴吧呢。




因为苏沐橙在这个群里的管理员身份,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敢说话。




当苏沐橙满意的准备关闭窗口时,突然有个消息让她停下了动作。




一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ID古顾发言:你刷什么贴吧?




她当即私窗了群主询问这个人是谁,群主是个妹子,说那人很早之前就在了,一直都没怎么说过话,不是很清楚对方的身份。




这个ID用的是嘉世的队徽图当头像,苏沐橙思虑良久,暴露了自己的腐女身份。




橙橙:你应该不熟,耽美。




群里更安静了。




古顾:……我也混耽美




苏沐橙激动了,沸腾了,荣耀玩家里十个有九个是汉子,剩下一个是妹子,而十个妹子里又有六个半是职业选手的女友粉,腐女实在少之又少,起码苏沐橙混圈到现在,职业选手里是腐女的简直是国宝中的国宝,少之又少。




橙橙:……ABO知道吗?




古顾:性别设定,A1,B0.5,O0。




橙橙:哨向?




古顾:和上面的差不多,哨兵标记向导,有量子兽。




橙橙:那DS?




古顾:征服与被征服。




苏沐橙努力抑制着找到组织的喜悦,定了定神发了个好友邀请,三秒之后得到同意。




苏沐橙拉开小窗。




橙橙:有些东西说在群里直男们会炸的。




古顾:是的,都太没有承受力了。




橙橙:问一下,荣耀你站什么cp?




古顾:喻黄韩张双花周江双鬼。




橙橙:吃叶秋相关吗?




对面可疑的沉默了一下,回复到:




不吃,个人立场原因。




橙橙:哦,我站all叶,抱歉啊打扰了。




古顾:我乐乎ID点个节操送给你,平时也可以交流一下其他圈的cp。




橙橙:好的,我ID橙橙




结束了这场对话,苏沐橙陷入了悲伤之中,在all叶同好交流群里发了一句:




橙橙:我再也不相信爱了。




路人甲:怎么了?




橙橙:在隔壁群里遇到个腐妹子




橙橙:吃喻黄韩张双花周江双鬼




橙橙:我……




路人乙:揉揉橙妹,遇到不同cp确实没办法啊




橙橙:对了,我去问一下基友站什么cp,希望能安慰我幼小的心灵。




苏沐橙突然想起来她好像还没问问过楚云秀站什么cp,只知道她是腐女。




登陆大号沐雨橙风,直截了当的敲向楚云秀:




沐雨橙风:在吗?




秀秀:在,沐橙怎么了?




沐雨橙风:没啥大事,就问一下你站荣耀圈什么cp?




秀秀:all叶啊,想想每次全明星黄少天那活人腻歪的,啧啧啧我都不敢看。




沐雨橙风:【感动到泪流满面】不愧是我亲基友,我也一样,all叶不逆不拆妥妥哒。




沐雨橙风:没事啦,打扰你了,码字去了拜拜。




秀秀:嗯,拜拜。








橙橙:啊啊啊啊啊啊




橙橙:基友也站all叶,还好还好。




橙橙:不愧是亲的。




……




苏沐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很有动力码字了。




有一天闲来无事,到乐乎里搜了一下,发现那个古顾是个大触,文画双修,画风细腻文笔优美,不仅是站喻黄之类的cp,更多的更新内容是黑塔利亚all耀和冰上的尤里维勇的图文。




苏沐橙有了一点安慰,起码还是有自己喜欢的不是吗?




发现古顾是个大触之后两人之间的交流更频繁了,偶尔古顾想不出来脑洞苏沐橙供供梗,一叶知秋的单人图让古顾帮忙想想背景。




第九赛季,休赛的时候苏沐橙突然想着可以和对方面个基结为亲友。




不知道古顾发现她是苏沐橙的时候会不会吓到。苏沐橙有些期待的想。




古顾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妹子,在苏沐橙的接触中她这样认为。




橙橙:古顾,最近有空吗?面个基呗?




古顾:行啊,我在H市,什么时候?




橙橙:巧了,我也在H市,萧山市XX路与XX路交界口XX咖啡厅,就今天下午7:00行吗?




古顾:可以,那咖啡厅离我这挺近,经常陪妹妹去。




橙橙:到时候见啊。




古顾:到时候见。




苏沐橙突然想起还要和叶修说一声,于是她登上沐雨橙风,敲了那个她自己故意写的丑到不行的笑。






沐雨橙风:叶修在吗?




叶修:在,怎么了?




沐雨橙风:就是我今晚有事要出去,不能帮你抢BOSS了QAQ




叶修:刚要跟你说呢,我今天晚上也有事,也上不了荣耀了。




沐雨橙风:啊呀呀,黄少还是周队啊?




叶修有点无奈,他知道这个小姑娘一向对职业选手来找他喜闻乐见,但是这次的确不是。




叶修:别瞎猜,不是,就一普通朋友。




沐雨橙风:嗯嗯嗯,普通朋友,我懂我懂我都懂。




叶修:……行吧你开心就好。




沐雨橙风:好了我下了,训练去了。




叶修:专心训练,拜拜。




沐雨橙风:拜拜。




苏沐橙把手机收进衣兜,哼着小曲去训练室。








嘉世的训练6:30就结束了,苏沐橙扣上帽子戴上墨镜口罩,全副武装找到咖啡厅,站在门口,打开QQ,看见古顾0分钟前给她发的消息:我在最里面的大绿萝旁边的22号桌。






悄悄走了过去,却看见叶修开着笔记本电脑正在打字。




苏沐橙突然脑中有了个不太好的联想。




她走了过去,坐在叶修对面。




“叶修。”她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




“诶,沐橙你在啊,不是说今天有事吗?”叶修停下打字,关了文档然后把电脑关机。




“你不也说有事吗?”苏沐橙没回答,反问了过去。




“见网友,人还没来。”叶修摊手。




苏沐橙沉默三秒,掏出手机点开乐乎给他看:“不,已经到了,古顾大大。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苏沐橙,圈名橙橙。”说着露出个灿烂的笑容,“叶修哥你以前怎么没说你还混同人呢?”




“你又没问。”叶修小声嘟囔的样子特别可爱,但是苏沐橙并没有受到影响,冷笑一声:“你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我错了。”叶修干脆认错,心想今天的沐橙很暴躁啊。




“来,给你推荐几个大手,虽然不是喻黄那边的但是都站all耀。”苏沐橙一个一个报名字,叶修一个一个关注。




叶修发现苏沐橙的推荐相当不错,开始和这几位大手交流。




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晚上,叶修望着包厢里一水的职业选手,开始发问:




“看剑?”




“诶诶诶诶老叶我就是!”黄少天积极响应,“怎么样我名字取得很好吧。”




叶修不理他:“清真鱼?”




喻文州微笑表示是他。




“摘个星星送给他?”




“是我。”王杰希回答,“我以为你会认出我。”




“周而复始?”




周泽楷的眼神在发光。




……




越往下点叶修越绝望,点完之后叶修冷漠的走了出去:“抱歉我走错地方了。”




“没有!”异口同声。


end



评论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