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你是gay吗

彧知谓🌻:

*无脑ooc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风城烟雨:XXX出柜了你们知不知道!!!!




夜雨声烦:我知道YYY出轨了




海无量:XXX是谁?




君莫笑:好像是最近很火的一个男明星




百花缭乱:没想到叶修你居然知道




夜雨声烦:生气,你居然关注别的男人




沐雨橙风:歌唱影视双栖长得还好看!




鸾辂音尘:这样的人不搞基天理难容!




一叶之秋:???




君莫笑:小孩子不要看




一叶之秋:谁是小孩子!




风城烟雨:唉我真是太激动了




王不留行:和你们又没关系




索克萨尔:无论人家出没出柜




鸾辂音尘:我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告诉我!




君莫笑:喜欢就好,和偶像成功在一起的人很少的




王不留行:叶修你有偶像?




夜雨声烦;那得多惨




君莫笑:反正和黄少天这样的不沾边




夜雨声烦:QAQ




海无量:我居然都不知道是谁!




沐雨橙风:我知道哈哈哈哈哈




一寸灰:我好像也知道




海无量:小孩子训练去!




君莫笑:你居然敢吼我的队员




风城烟雨;兴欣内战吗




海无量:队长我错了




沐雨橙风:我才是队长!




百花缭乱:方锐,退群吧




夜雨声烦;你没希望了




海无量:哼!




一枪穿云:是谁




一枪穿云:偶像




君莫笑:好久以前的了,他早就归隐山林回家带孩子了




索克萨尔:女的?




鸾辂音尘: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君莫笑:不是




石不转:也可能是男的




君莫笑:算了不说了




百花缭乱:别啊别啊别啊!




王不留行:那我可以再问个问题吗




君莫笑:我可以拒绝吗?




大漠孤烟:不可以




夜雨声烦:上啊皮卡修不要怂!




君莫笑:回你壳里呆着去,杰尼黄




风城烟雨:不厚道的笑了




王不留行:你是gay吗?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李轩每次都特别会赶时间




鸾辂音尘:赶得早不如赶得巧




君莫笑:不是啊




鸾辂音尘:大型心碎现场




生灵灭:实不相瞒,这么着急否认,也可能是深柜




石不转:或者是双性恋,只不过前辈没发现




索克萨尔:恐同吗?@君莫笑




风城烟雨:话题的走向怎么变了




一叶之秋:.....




君莫笑:不是啊




生灵灭:那请问为什么你会如此果断的否认你是个gay呢




君莫笑: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石不转:‘吧’,既然用了这个字说明心里还是没有底,不能够完全肯定,仍有一定几率是个gay




索克萨尔:附议楼上




风城烟雨:是什么力量让这些人对这个问题如此执着




夜雨声烦:原力




鸾辂音尘:呸!是爱情!




君莫笑:这和我有关系吗?




沐雨橙风;有,还是大大的关系




君莫笑:那你们是吗?




夜雨声烦:今天天气真好




风城烟雨:外面阴天




海无量:今天我心情真好




鸾辂音尘:刚才你还在嘤嘤嘤




一叶之秋:今天...是个好日子




百花缭乱: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君莫笑:够了够了啊




王不留行:领队果然善解人意么么哒




索克萨尔:呕




夜雨声烦:爱你爱你最爱你!




风城烟雨:这算是回答吗?




君莫笑:那个啥




生灵灭:怎么了?




君莫笑:咱们聊天归聊天,能别占着厕所吗,走廊里十个卫生间都满了,我要拦不住外面那些老外了




鸾辂音尘:噗




沐雨橙风:再不出来,我和秀秀就对叶修下手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不!男和女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海无量:....




风城烟雨:说这话你好意思面对全球七十亿人民吗




逢山鬼泣:为什么训练室里没有领队?




沐雨橙风:哦,你们太慢了,他只能让人家去别的楼层上厕所,半路还被拐走了




鸾辂音尘:然后呢然后呢发生了什么!




大漠孤烟:你们能不能消停点




大漠孤烟:把叶修找回来




沐雨橙风:不是我方不努力,而是这帮人都上厕所




风城烟雨;别说,全都出来了




鸾辂音尘: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我要激动死了!拿小本本记下来!




沐雨橙风:然后?他们就都去找叶修咯




风城烟雨:神他妈爱情的力量




----------------END----------------




瞎jb写,特别傻吊没意思还垃圾




开学前基本混吃等死

评论

热度(16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