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你云秀姐姐今天依然人间不值得

山陬海隅:

【荣耀论坛】>>>【吐槽灌水区】

【主题:扒一扒那群死给如何严重污染我的生活】
1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我今天就要把那群死给扒得底裤都不剩

2L 瓷杯成精
坐等818,夏天到了就爱吃点瓜

3L 喇嘛不秃头
前几天也有一个818,也是扒一群死给,扒到最后楼主把自己扒弯了

4L 天地人神皆可杀
哈哈哈嘎嘎哈哈哈哈啊哈哈那个我也看过,是不是扒狗币队友虚假兄弟的哈哈哈哈哈哈

5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我是女的,是不可能弯的(。
那个我也看了,我怀疑那个人扒的死给和我扒的是同一群

6L 桃李春风一杯酒
秀秀,我估计你们扒的就是同一群

8L 我们一起学猫叫
楼上几个打什么哑谜?
就算是扒一扒也要有敬业精神啊!

9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行吧开始了啊
你说一个一米八大男人,说自己怕黑,要求和同性前辈睡同一间是个什么操作?

10L 明月夜
……可能真的怕黑?

11L 烟火迟
楼上说这话自己敢信么?

12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反正我不信啊!
那个小伙子虽然沉默寡言但强得一匹好吧,单手拎80kg铁脸不红心不跳,还曾经遇到过拦路小混混,一个人干翻然后报警,怕黑是个什么操作???

13L 啪嗒
听这个描述突然想起我楷皇…

14L 带我回家
……突然害怕

15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但是!那个人精一样的前辈信了!!
信了!!!
那个光凭计谋可以弄死我们一队人的竟然信了!!!
那个小年轻确实好看、非常好看,但这种鬼话也能信?!

16L 邓林之阴
你想想——
一个漂亮的后辈站在你面前,睁大眼,蒙着层雾气的眼神像是只迷路的小鹿,他犹豫的看着你,手指捏着衣角,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开口询问——你不动心吗!

17L 無魂
捕捉楼上邓林太太!
您有本事到处浪有本事更新啊!!!

18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好像动心了…

19L 卧听风雪声
楼主你想想,万一那个前辈其实对那个后辈也有意思呢?
这不就顺水推舟地从了吗?

20L 邓林之阴
嗯,沉默寡言小狼狗攻x放荡不羁老狐狸受

21L 亡灵书
写!给我写!必须安排上!明天我要看到这篇文!!!

22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打开新世界了操
算了不提他们,我们队里还有一条温润如玉的鱼精,那鱼精给前辈倒茶,前辈喝了一口说太苦,鱼精就拿过来尝了尝说不会啊,别以为我没看到他喝之前特地把杯子转到了前辈喝过的地方!!!

23L 吴邪不落地
噫——

24L 世界更美丽


25L 所罗门之匙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id合起来念能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26L 吴邪不落地
24L拔刀吧!

27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别急着打,还有一个单亲父亲,天天和那个前辈在聊骚——
单亲父亲:你来我们这边当妈妈
前辈:我觉得还是你来我们这边当爸爸比较好

28L 天地人神皆可杀
攻受分明,挺好

29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这傻子前辈知不知道那个人是想睡他啊他怎么那么浪啊!!!

30L 無魂
浪点好,操一顿就老实了#(滑稽)

31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还有一个新加入死给团的小鬼,每天跟在那个前辈后面欲言又止,前辈就吃老实后辈这套,怕是要被骗走了!

32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我这颗老母亲的心快碎了啊!

33L 烟火迟
hhh冷静冷静,感觉你们那边好有趣啊

34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还有,就那个前辈吃不习惯外国菜,某在国内的喜欢他的死给就弄了个十项全能的厨子出国!!!

35L 桃李春风一杯酒
秀秀别扒了,炸春卷出锅了!

36L 红颜未老恩先断【楼主】
!!!
他们给就给吧!走了!

37L 小澜孩
扒到一半又没了???

38L 亡灵书
不是现在818的敢不敢靠谱点 (╯`□′)╯(┻━┻

end.

评论

热度(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