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聊天体】一次场外心脏

醉花行乐:

*送给各位小可爱一个骚气修,嘿嘿(*^▽^*)


*叶修的话除了“爱”啥的,真的不ooc,我修就是这么又皮又可爱


——————————————————————


君莫笑:都干嘛呢?


小透明A:叶修大神!!


小透明B:拜大神!


小透明C:拜大神!


......


君莫笑:哟,除了拜我的,没别人了?少天呢,怎么不见人?


夜雨声烦:野图!


君莫笑:呀,看来状况很激烈啊。


夜雨声烦:什么事啊


君莫笑:都吃了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黄少天发个QQ居然文字泡都不停,白瞎了我的百花缭乱。


君莫笑:就是,少天你看看,你这像话吗?


百花缭乱:谁要你帮我说话了!!


风城烟雨:我肯定张佳乐心里乐开了花,还截图收藏了。


百花缭乱:才没有!


大漠孤烟:张佳乐集中注意。


百花缭乱: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风城烟雨:呵呵,我还治不了你小样儿。


 


(安静的一分钟后)


君莫笑:诶?怎么人又都跑了。少天!你怎么都不说话,我看你在才跟你说这么多的。


夜雨声烦:我操,老叶虽然我很开心,但是你怎么专挑这个时候想跟我说话,我这打野图BOSS呢......我靠霸图不要脸!!!


君莫笑:少天你变了,你跟我说话还想着霸图,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委屈】


夜雨声烦:???!!!老叶!!!我,我爱你啊!!!不打BOSS了不打了不打了,陪你聊天陪你聊天,你想聊多久就陪你多久,陪你聊一辈子。


君莫笑:唔,这才对嘛,你不说话一点儿气氛都没有。


夜雨声烦:所以......老叶你接受我了?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石不转:????


无浪:???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黄少天回来继续!


风城烟雨:吓得喻队打了黄少天的全名哈哈哈哈


 


君莫笑:文州啊,你这样就不对了。


索克萨尔:哦?前辈真答应黄少天了?


风城烟雨:“黄少天”呵呵呵呵.......各位同我一起见证这个时刻吧。


君莫笑:文州,难道你对我的心意还不了解吗?


索克萨尔:。。。好的,我明白了【微笑】【害羞】


百花缭乱:我去了老叶,你醒醒,他们蓝雨没一个好的,你看看我啊,看看霸图。


风城烟雨:今天叶修怎么回事,怎么这么骚。靠,BOSS到微草手上了。


 


君莫笑:杰西大神你在吗?!!


王不留行:你不是跟蓝雨过去了吗?【王的微笑. JPG】


君莫笑:你这说的哪里话,我就喜欢咱们微草的氛围,你看看咱们一堆环卫工,微草多干净。


王不留行:那你来吗?


君莫笑:那肯定啊,嘿嘿。


王不留行:【王的爱意. GIF】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哟,小周也在呐。要不要跟我聊聊呀?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小周又帅又乖,荣耀技术又这么好,谈恋爱没啊?


一枪穿云:没!


风城烟雨:我的天,老叶你别骚了,骚断腿了!@沐雨橙风 沐沐管管他!


大漠孤烟:简直胡闹!


君莫笑:老韩好凶啊.......【照片:叶修的可怜】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生灵灭:前辈你是想转移我们的注意,抢BOSS吧?


风城烟雨:终于有个没被美色迷惑的心脏了。


君莫笑:肖队怎么能这么说,你看我都退役了,这不是有大事要宣布吗。【可爱】


风城烟雨:你的表情就不像是有大事。


生灵灭:前辈有什么大事?


君莫笑:我要表白啊。


 


生灵灭:嗯???


无浪:前辈你说什么???


索克萨尔:【微笑】【害羞】


百花缭乱:一定是我没跑了,嘿嘿


王不留行:那我就去你家接你了。


一枪穿云:⁄(⁄ ⁄ ⁄ω⁄ ⁄ ⁄)⁄


大漠孤烟:呵


一叶之秋:哼


夜雨声烦:啥?老叶你说啥?你终于要公开我们了吗???我今天真是要高兴上天!!


风城烟雨:那你快表吧,我再看你就要吐了。


君莫笑:哦,好吧。你们等等啊。


 


(三分钟后)


夜雨声烦:老叶你人呢?我准备庆祝准备半天了!!!


百花缭乱:跑哪儿去了?


王不留行:没事,没什么好害羞的。


索克萨尔:【微笑】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我表白完了呀。


百花缭乱:哪儿呢?


君莫笑:游戏里,看BOSS尸体上边儿。


 


(......)


夜雨声烦:我操你叶修!!!!!!!!神TM荣耀女神!!!!


百花缭乱:原来这么骚包的名字是你的号!!


王不留行:在家等好了。


索克萨尔:前辈,我生气了哦。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队长,这不是你的错,是孙翔从头到尾都没动过。


一叶之秋:我!.......


生灵灭:就差一点点......


石不转:所以怪不得兴欣的一个都没出来。


 


君莫笑:呵呵,你们在我面前还是嫩了点,这回怕了吧 😎


风城烟雨:我觉得你也嫩了点,看你骚,他们一点儿也不亏。

评论

热度(10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