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记一场由表情包引发的血案

山陬海隅:

君莫笑:心里苦[叹气]

王不留行:跟我说说?

君莫笑:还是算了[可怜]

索克萨尔:前辈你退役后都经历了什么…?

一枪穿云:家暴?

夜雨声烦:靠楼上周泽楷你都什么鬼设想啊!

君莫笑:[委屈][委屈][委屈]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不会真的被家暴了吧?有事跟我们说,我们会替你解决的!

君莫笑:难受[哭哭]

逢山鬼泣:拿表情包卖萌的叶神……意外的可爱…

风城烟雨:李轩你再说下去会被卷入你承担不起的风波里的[叹气]

君莫笑:我爸逼着我继承公司[大哭]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公司员工不听话惹你生气了?

君莫笑:他们怎么可能气得到我[擦眼泪]

海无量:感情老叶你这表情包还是一整套剧情

王不留行:那怎么了?

风城烟雨:啧啧这哄孩子的语气

君莫笑:我爸说要在一年内让公司业绩增加200%

君莫笑:不然就给我扫地出门[情绪崩溃]

一枪穿云:你公司是干什么的?

一枪穿云:我可以帮你。

海无量:有钱人的快乐,开始了

斩楼兰:前辈我也可以和你的公司合作的!

君莫笑:但是我一不小心让公司业绩增长了300%

君莫笑:我想被扫地出门

君莫笑:我想打荣耀

君莫笑:我不想每天在公司里坑竞争对手四处竞标让公司进全球百强

君莫笑:我更不想每天跟我爹我娘至少微信聊天两小时还要不停用表情包装大宝宝[哭傻]

君莫笑:我真的好苦

王不留行:大宝宝你真的好可怜

君莫笑:我也觉得[抽噎]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这用表情包卖萌装乖是习惯了改不过来了?

君莫笑:是的呀[可爱]要不我努力改改?

夜雨声烦:…………没事,继续保持,很棒!

end.

评论

热度(363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