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全职/all叶]分房间

黄。瓜:

*新年快乐,2015年啦,某人第二次拿冠军咯
*OOC,含有微量林方

----------我是分割线----------
荣耀第一届国际赛,叶修作为领队带领中国队前往苏黎世。主办方给每个国家的职业选手加翻译和后勤等相关人员,安排的是10间豪华型双人标房。

安排好了其他人员,叶修和另外13位正式的选手就是剩下的7间房了。毫无疑问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毫无疑问是一间房了。领队的就是需要对队员们全面负责:“剩下12个人,同队得一间、不同队的王杰希和肖时钦一间、唐昊李轩一间,没问题吧。”想着这样分房间肯定没问题的叶修,准备去酒店前台帮忙办理入住手续。没想到杀出个程咬金:“我反对!”

“方锐大大,前队长现领队讲话竟然第一个出来反对,还有没有队友爱?兴欣之魂给狗吃了呢?”叶修咬牙切齿道。叶修觉得自己的安排很完美,也省事。没道理有人反驳。连话最多的黄少天都没说话,方锐这是干嘛?

“老叶你这张脸我都看好久了!换换口味啊!我要和李轩住!”方锐嚷嚷着,倒是李轩一脸诧异,想着自己好像和方锐……没有……奸情吧?呸呸呸,什么奸情,咳,交情才是。

因为李轩是X市出来的,之前林敬言答应方锐,之后要一起去X市逛逛古迹。虽然之前打比赛的时候,各省市的飞,不过都是来去匆匆,好像去过很多地方,实质对哪个城市都不熟。林敬言退役后,就起了到处走走的心思。碰巧规划到X市的时候,方锐有点空闲时间,盘算好问问李轩X市的风土人情,到时候配上柔情蜜意,一举拿下林敬言。方锐和林敬言眉来眼去那么久,那点小心思,叶修早就看出来了。

“方锐大大,别当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你小眼神转转,我就知道你图谋不轨,还不是……”还没说完,叶修就被方锐勾着脖子,使劲的捂着嘴:“老叶就你废话最多!唐昊,我和你换一间呗?好歹我俩之前也是一个队,老队友求你,你不会不同意吧?”方锐一边架着叶修,一边眨巴着他号称真诚的大眼睛看着唐昊。

未等唐昊做反应,黄少天跳出来了:“哎!我反对我反对啊!凭啥你俩可以私自换房间啊!还有叶修,方锐说得没错,都是同队的住一间多么意思!啊,队长!我不是说你无趣,偶尔也要换换的嘛!叶修,我俩住一间呗,看我之前还帮你打过副本呢!”

“老叶凭什么和你睡啊?还不要被烦死啊?叽叽喳喳的,晚上还让不让人睡了?该和我睡才对。”张佳乐马上呛声。

“张佳乐,你以为你睡姿很好么?晚上莫不是会说梦话吧?还是其实你受不了张新杰的作息?我看叶修也不能你们霸图的睡,晚上挨刀子都说不定。”王杰希立马拆穿了张佳乐,顺便捅了一刀张新杰。

喻文州微微一笑:“反正是双人床,张佳乐睡姿再差也影响不了其他人。不过我觉得既然比赛那么紧张,还是和一个不会说梦话睡姿也不错还能讨论战术的人一起睡,你说是吧,叶修?”

“其实也可以和我讨论战术的。”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说道。

“房间分好没用?现在是北京时间9:30了,还有半小时就该到就寝时间了。顺便一说,和我住一间也是不错的。”张新杰看了看表,不动声色的说着。

“前辈,和我一起。”周泽楷看着众人叽叽喳喳的,憋了半天,冒出了这么一句。

孙翔和唐昊看大家都想和叶修一间房间有点不解的询问到底有没有分好房。于是乎,喻文州迅速地抢在叶修之前让这两人一间登记好上楼休息。同时送走了李轩和方锐。

叶修对喻文州抢了自己的工作不满,嚎了半天,被喻文州以“队长可是比赛场上的精神领袖”同样有话语权给压了下去,不等他反驳又加入了分房间的大战中去了。

在一旁登记好了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一直没有回房间,默默地在大厅围观着这群男人的划分领地之战。不时兴奋的发出古怪的笑声,另叶修浑身毛毛的。

其实和谁一间叶修也不是很在意的,本来同队安排也是图方便,就怕像现在这样,错队安排让选手产生不满的情绪。不过剩下几个都想和自己一间倒是出乎意料,叶修为自己的迷之人缘感到疑惑。

“我觉得还是领队和队长一间最好。可以讨论战术。”喻文州不紧不慢的说着。

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驳回:“不行啊队长,你这个叫私心啊,我觉得我最近状态不行,我要和叶修PKPKPK,找回剑圣的风采,你们也不想赛场上有个失误什么的吧。一切都已大局为重好么!”黄少天此时也顾不得什么,便开始胡诌起来。

“我觉得黄少垃圾话就可以把对方喷下去了,不需要特训。魔术师倒是可以和散人切磋下。”王杰希立马拆穿了黄少天,并毛遂自荐。

张佳乐看王杰希露出的狐狸尾巴,大声反驳:“王杰希你别嗨了,你现在都不玩魔术师了,叶修也没带君莫笑的账号卡,编也编得像样点好么!”

“就是!”周泽楷点点头算是附和了张佳乐的话。

叶修头痛的看着这群人,在酒店大厅这样真的好么?叶修忍不住想要扶额。

这时候苏沐橙笑吟吟的走到他们中间,把手一摊,手上有好几个小纸团,“既然决定不了就抽签吧,谁和他住就看天意咯。”

看天意!天注定!有缘分!天生一对!3个字不知道怎么刺激了脑洞乱开的几人。同意苏沐橙的建议,并催促叶修来抽个小纸团。

黄少天挥着小纸条:“哎!我4我4我4!叶修你是不是4?来看看啊!看你磨磨蹭蹭的快点打开来看看,我们说不定一间。晚上我就可以找你PKPKPK啦!”

“黄少天你普通话标准点好么,4说得和死似的,晦气!”张佳乐吐槽着,他抽中的是3。还好不是2,心里暗松一口气。

张新杰的眼镜片由于反光的原因,镜片一闪,看着其他人:“我是1。”

“2”周泽楷打开纸条对众人展示。

“黄少,看来我要和你一间房了。真是……”肖时钦嘴角抽了抽,他拿到的也是4号。不能和叶修同一间房也就算了,还要忍受比赛期间每晚的魔音攻击。肖时钦觉得一定是平时戴妍琦太作死,报应到他头上来了。

“肖时钦,你那什么表情?你以为我很想和你一间嘛!啊?和本剑圣睡一间是你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好么!”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抱怨着。

“明明是作了太多孽好吧,还福气呢,呵。还不快去登记滚回房间。”叶修嘲笑着,若不是现在此刻在酒店大厅。他真想来支烟。

黄少天对他比了两个中指,就拖着行李、拉着肖时钦登记入住去了。倒不是他俩不想知道叶修在哪一间房,反正早晚会知道的。况且不和自己住,和其他谁住都不重要。

喻文州抽到的是3号。张佳乐看到室友是他的时候,暗道抽签什么的果然不靠谱,大孙说的,玩战术的心都脏,一点没错,自己怎么玩得过喻文州小心思不全被他摸出来了?!张佳乐此时心里警铃大作。喻文州面上倒是没什么表示,笑得一脸温柔的拉着张佳乐到前台登记去了。

王杰希知道自己已经不可能和叶修一间房了,倒是很淡定的打开了纸条。周泽楷和叶修探头过去。叶修此时是忐忑的,叶修其实不怎么想和张新杰一间房的,到底还是怕他说一不二、严于律己的生活方式。结果到底是让他失望了。王杰希和周泽楷一间房,张新杰和叶修一间房。

周泽楷表情呆呆的,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跟上王杰希去登记房间,早点休息。回头看见张新家正在推眼镜:“叶修,前辈。快到点休息了,王杰希和周泽楷还有2分钟登记完毕。上去你先洗澡,我再洗澡。各洗10分钟,还是有时间收拾下。收拾完入睡也不迟。”

叶修听着张新杰的安排,心里腹诽:“哥是领队,你是领队?怎么就抽中个张新杰?少天也好过他啊!”叶修觉得晴天霹雳般,也没注意到张新杰是拉着叶修的手去登记房间的。

“云秀,我今天get了好多脑洞噢!”
“嗯、我也是。”

----------End----------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