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假如君莫笑是女号

尘世流年赋:

01


一叶之秋:
说实话我现在很想强烈谴责一下你哥


沐雨橙风:
怎么了?


一叶之秋:
他怎么那么喜欢人妖号,一个不够还玩俩


沐雨橙风:
•哦,你是在说君莫笑吧……他当时也只是为了逗我开心而已
•对了,你要用君莫笑杀回来吗?


一叶之秋:
是啊,我想练个散人,所以把君莫笑转到了第十区


沐雨橙风: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那你可要好好研究那把千机伞啊!


一叶之秋:
不过我在犹豫,毕竟拿个人妖号杀回去估计要被那群人烦死


沐雨橙风:
对了,你还记得当初你跟我说过,如果是哥哥在用沐雨橙风的话,一个人妖玩家的粉丝肯定不如我的多吗?


一叶之秋:
啧,记得


沐雨橙风:
不过我觉得如果是你用人妖号的话人气一定比我高的,哈哈。


一叶之秋:
你还是去训练吧……



        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打了“拜拜”便下了线开始训练。她没有问叶修练一个早已被游戏制度抹杀的职业有多难,也没有问叶修自制银武、收集稀有材料的过程将有多么不易。


       因为她相信,他可以。


       至于为什么不换一个号再把千机伞交易过去,苏沐橙轻笑,大概是想用哥哥的号赢回一个冠军吧。






02


       为了捍卫霸气雄图的boss主权,张新杰亲自领兵上阵对战君莫笑。


       但很显然,他并不喜欢君莫笑的混搭风。本来根据声音和战斗风格他是有把握判断出对面是叶修的,但他却又生出一丝犹豫——君莫笑是个女号,他可不记得这位前辈有这种爱好。


       韩文清在看了君莫笑的战斗视频后冷笑了一声,逃避就算了还玩个女号,这家伙果真就是个懦夫。


       但韩文清和张新杰不承认的是,他们心底对与叶修的这个散人号在职业赛场上对战生出了几丝隐隐的期待。






03


       不过要说相信而不是期待叶修会能回到职业圈的,大概就只有思维清新脱俗不同于常人的王杰希了。


       在微草和兴欣的队员们努力输出打boss时,两人在边上咬耳朵。


       “我有预感,联盟又要多一个人妖号了,”王杰希严肃的声音里隐约透出笑意,“说实话,你的这个散人还挺有意思的。”


       叶修听出了他话语中的揶揄,“呵”了一声:“你的王不留行就可惜了——如果把你的脸扫进去可比我这个更有意思,”叶修低低的笑了声,“那可就直接逼死联盟里那些强迫症了啊,杰西卡大大~”


       微草的孩子们听到这句话都回头去看王杰希的表情,毕竟敢于这样直抒胸臆的人不多见了。


       王杰希淡然地看了他们一眼,大小眼中满满都是严肃,大家只好把头转回屏幕然后竖起耳朵听他们之间的对话。


       “我不会逼死强迫症,”王杰希压低了声音,温柔地说,“但我可以操死你,有没有兴趣来试一试?”






04


       叶修还是回到了职业赛场,这个他为之奉献青春的舞台。


       这轮是对战虚空,在团队赛开始之前握手的时候,叶修感觉吴羽策对他笑得很亲切但莫名有些阴森。


       真不懂现在这些小年轻。


       但方锐似乎想起了什么,一脸沉重的拍着叶修肩膀:“老叶,等下垃圾话就靠你来了,”他顿了一下,脸上是罕见的严肃,“我怕我等下习惯性的喊出吴女士。”说着他还猥琐地瞄了一眼叶修手上的那张君莫笑。


       叶修:……


       叶修忽然想起他以前也叫过吴羽策吴女士。


       叶修一向淡然的脸上出现了裂痕,他现在有点方。


       比赛时方锐还是没忍住,在公屏上刷了一条“吴女士你还行不行啊”,得到了一句“我行不行你们队长知道”,令人浮想联翩,而李轩在队内频道里表示这样不好,真的,一点都不利于队内和谐。


       吴羽策没理他,又在公屏上刷了一句“你们队长叶女士呢?要他别装死”。


       然后兴欣的队员们发现视野里的君莫笑原地扭了下腰,姿势无比风骚,引无数直男竞折腰。


       不过兴欣的小天使们还是很有良心的,比赛完后,他们纷纷试图用安文逸和小手冰凉来安慰叶修,毕竟安文逸一般不会被人调侃;但叶修在广大职业选手中名声远扬俗称仇恨广,估计以后“叶女士”这个外号是甩不掉了。


       叶修摆摆手,笑得风轻云淡:“其实男号女号我倒无所谓,反正都是在为荣耀而战。”叶修的淡然令兴欣的小年轻们都有点愣,以至于他顺势点起一根烟都没人拦他,直到他被虚空双鬼以“交流人妖号使用心得”的理由带走……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方锐一把揪住他家伟大的队长大大的衣领,试图赖在叶修身上假装自己是一个与叶修融为一体的大型挂件,还一直冲着叶修耳朵嚎,声音凄厉悲惨:“老叶你不能离开我!你忘了吗?我们曾经花前月下!我们曾经海誓山盟!我们一起在兴欣的训练室嘿嘿嘿——”


       这下所有人都向他看过来了,而且有些眼神很危险,让方锐的小兄弟一凉。


       方锐怎么会怂呢?于是他继续鬼哭狼嚎:“——地笑!难道你都忘了吗?!”但猥琐流,还是要有猥琐流的基本素养和职业道德的,所以我们再重申一次——方锐他,绝对,没有怂。


       魏琛慢悠悠地踱步到方叶和虚空双鬼之间,一副得道高人的样子:“依老夫之高见,”魏琛嘿嘿一笑很倾城。“在坐的各位都是辣鸡?”叶修随口接了一句,他正在努力把方锐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李轩吴羽策本来也想帮忙的,结果被魏琛挡住了。


       “Nonono,”魏琛晃了晃手指——而且还是中指,“我是想说,”他压低音量,“鬼刻的胸比君莫笑的大。”


       “小手冰凉的比鬼刻的大,如果是真人的话估计有E。”


       “综上所述,”魏琛满意地拍拍手,“我觉得君莫笑在联盟所有人妖号里,算贫乳。”


       叶修凉凉地说:“风城烟雨也是人妖号。”


       魏琛十分惊讶:“老叶你已经堕落到拿女号去和男号比胸了么?”


       叶修一脸冷漠。所以君莫笑胸小怪我咯?胸围又不是我调的。还有苏沐秋那孙子,去他妈的胸太大了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爷爷我现在很不爽。


       魏琛最后被暴打了一顿,原因是传播淫♂秽思想,广电总局可是会把他的整个人都打上马赛克的。






05


       其实荣耀是有男女结婚系统的,但很多人自从被欺骗过感情后发誓再也不结婚了。


       设身处地地想一想吧,本来结婚前对方都信誓旦旦地说真人的脸和帐号卡的是一样的,然后你一想也没有哪个明星或网红长这样。


       结果结婚时边上的人一直在议论“这女的怎么和我D盘那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的岛国爱情动作片的女主长的一样”和“这男的怎么和我上次看的钙片里的小受长的一样”时,你会不会愤怒?


       毕竟一个看GV的男人跑来欺骗妹子感情,这样真的不好。


       不过这对知道叶修的脸长什么样的大神而言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只是想和叶修“结婚”宣誓主权罢了。



       叶修被人烦的要命,于是赶紧和海无量结婚以图清净。


       毕竟五千只鸭子很烦,但一个黄少天能做到比它们更烦;如果职业选手包括周泽楷在内都能在刷屏页数直逼黄少天的话,那就是世界末日。


       让人不禁想起那首熟悉的儿歌:咕嘎咕嘎真的许多鸭~数不清到底多少鸭~数不清到底多少鸭~


       至于在叶修退役后把君莫笑传给了包子,导致方锐哭着要离婚,这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

热度(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