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跑男梗-假如那个工作人员是叶修

吹我一脸离雨:

表示看跑男的时候总是看到工作人员举着牌子等待着明星们的到达,甚是辛苦的样子,所以突然有了有种,如果举牌子的是叶不羞的话,会不会发生不一样的事情_(:зゝ∠)_此篇就是所有故事的前篇,先发上来看看=。=


OOC欢迎交流~


Bug欢迎指出~


欢迎互动T^T


——————分割线_(:зゝ∠)_——————


01


王杰希下车第一眼就看到了叶修。


左手叼着一根烟,眯着眼睛,懒洋洋的将那个“奔跑吧,职业选手!”的牌子抗在肩上。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上一季的奔跑剧组策划的“奔跑吧,女汉子!”里的工作都是顶着暴晒或者是各种恶劣天气,双手举着牌子,一脸期待的看向明星们跑过来的身影……


他真想说一句,卧槽。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出门前没有算一卦是个错误的决定。


然后他木然的听着身边的高英杰惊奇的问道“哎举着牌子的那个人怎么看起来那么像叶修前辈?”


再然后他就看到了对面面包车上下来的,同样嫌弃的看着叶修的韩文清,再加上身边扶着镜框表情高深莫测的张新杰。


02


周泽楷拿起自己的手机,眼睛一眨不眨的。旁边的江波涛唤了一声“小周我们到了”才让他从手机的屏幕上挪开。


他默默的收起手机,把刚打好的短信保存到草稿箱,开门下了车。坐他斜后方的孙翔用他超一般的视力瞟了那么一眼,只看到了“前辈我们到了”六个字。


以孙二翔超一般的智商,硬是想不出来这个“前辈”到底是谁。


03


黄少天拿着手里的剧组任务卡,戳了戳身旁的喻文州:“哎队长,告诉你一个秘密。”


喻文州温和的笑道:“什么秘密?”


黄少天挑起了眉,笑的狡诈:“据可靠消息,老叶那家伙也来参加了呢。”


喻文州“嗯”了一声,视线重新回到车窗外的景色上。


黄少天疑惑的问:“队长你怎么不惊讶?”


喻文州轻笑:“因为我已经知道了啊。”


“哎你怎么知道的?”


喻文州慢悠悠的拿出了手机,修长的指尖轻点几下,然后亮出了个屏幕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一看,是个群的对话框,群名为“我们的任务是——掌握一切叶神的行踪!”,


其中嗖嗖嗖的刷屏让他觉得眼睛看不太过来,但是作为机会主义者的剑圣大大还是捕捉到了关键的信息。


“我叔叔的阿姨的女儿——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应该叫啥,总之就是我亲戚在剧组混呢,她说就是在秋水广场!(≧▽≦)/”


黄少天看了一眼车窗外“秋水广场往前500米”的路标。


“楼上姑凉可信度简直不能再高!我也知道一点内部消息呢,职业选手们据说会在十点整到达秋水广场,然后十点二十分开始节目的录制,叶神的话应该是要去的更早一点的,估计九点就要过去了吧,可怜的叶神要调整自己的作息了呢╮(╯▽╰)╭”


黄少天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任务卡,上面写着“请所有成员于十点整到达秋水广场,二十分钟的自由活动时间后开始集合。”


“可惜咱们都不能去呢,不过幸好有小鱼啊,小鱼你记得一定要拍照发群里以及求签名哈!!!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_^@)~”


黄少天把对话框往下拉,看到了自家队长的小号发了个超级少女风的萌系表情。


“╰(๑◕▽◕๑)╯交给我吧。”


看完这些信息,他的第一反应是——卧槽这是什么群?


第二反应是——粉丝的力量果然如此强大。


第三反应是——队长果然是最厉害的,深入敌人粉丝群内部获取一切可利用信息,自己这个机会主义者都错过了这个机会,必须得好好反省。


最后的反应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也要进群!!!


荣耀第一剑圣黄少天想起昨晚上自己软磨硬泡软硬兼施卖萌吐槽才终于从叶修嘴里套出这么一句“呵,你就等着明天被我虐哭吧。”的回答,突然痛心疾首起来。


04


张佳乐等到节目要开播并且要出门的那一天才发现,自己也是参加选手之一。


当他获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只想说三个字。


呵呵,哒。


然后面对准时准点来叫人起床的张新杰,他沉默了几秒钟,来了句。


“我得洗个澡再出门……”


张新杰看了一眼由于比赛暂时停止导致张佳乐回了一趟K市,昨晚上才回来连澡都没有洗的状态,看了一眼手表,点了下头:“给你二十分钟的时间。”


张佳乐_(:зゝ∠)_:“我可不可以申请晚点去QAQ”洗头+洗澡+吹头发+换衣服+出门>20分钟。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可以,不过你最好也在四十分钟内洗完,十点二十分准时录。”


“明白了QAQ。”


今天的乐乐也还是不怎么幸运呢(╯▽╰)


05


最后的最后


兴欣。


陈果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字,叹了口气。


苏沐橙拿着剥好了的橙子过来,递了一半给她:“怎么啦?”


陈果幽怨的把手机伸给她看:“你说我管着这么多群我容易吗我,和我关系好的我都和她们说好了不要暴露叶修的行踪,但是你看,几乎所有的群的人都在闹腾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被叶修给吃了么!?”


苏沐橙瞅一眼屏幕,什么“掌握叶神行踪小分队123”、“干翻那个叶不羞——我们需要你”、“我们的任务是——掌握一切叶神的行踪”,无一例外不是有关叶修的好几个群,蹭蹭蹭刷屏的速度让职业选手都觉得胃疼,她抿着唇,想笑又怕笑的样子。


陈果见她忍得辛苦,想来也觉得好笑:“你说像叶修这种死宅,亏得联盟主席来请他去参加节目,还来一句‘我可以当个路人吗’,主席答应的爽快但是没想到他去还真的就是当了个路人,简直不能再搞笑啊哈哈哈!”


苏沐橙也笑了:“据说冯主席又换新的药了呢。”


陈果笑停了,在二楼看了一眼网吧的外面,好几个记者蹲点要打探些什么消息,一律被关在了外面,那敬业的样子让她觉得心情不可言喻啊:“这些记者们跟着采访叶修也真的是挺可怜的。”以前是看不到脸,现在是能看到脸也难以采访到。谁让叶修是个死宅呢(ˇˍˇ) 


苏沐橙严肃点头:“他们绝对想不到,其实只要加个QQ群,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两人对视一眼,笑声更加疯狂起来。


路过要去上厕所的魏琛高深莫测的看了她们一眼,感慨着“一听就不是什么好事儿。”


路过要去喝水的方锐懒洋洋的穿着睡衣,高深莫测的看了她们一眼:“……我只是跟着老魏的队形而已。”


苏沐橙:“……”


陈果:“……”


 


——TBC——如果还有后续的话_(:зゝ∠)_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