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你尽管皮,反正到最后被ri的还是你。

六洵无决意。:

.让修修再皮几天


.毕竟他会被ri回来的


.各位观众老爷,评论~


.我知道今天的更新水了


.有机会睡一觉补偿回来【bushi
























1.





叶修:点心大大,在吗在吗?






方锐:在在在,什么事?






叶修:忘了老林吧,我偷电瓶车养你。






方锐:啥玩意???






叶修:算了吧,你太能吃了。






方锐:???





2.



张佳乐:老叶在吗?







叶修:【叫爸爸,没大没小。jpg】






张佳乐:......【再会。jpg】





3.





黄少天:半天没见,老叶你想我了吗?







叶修:







黄少天:真的吗?真的吗?老叶老叶,你真的想我了?





叶修:















黄少天:【被撩不知所措。jpg】


4.






叶修:大眼儿,你在吗?






叶修:大眼儿你为什么不理我!







叶修:大眼儿啊,你快理理我啊。







叶修:大眼儿你再不理我我就要哭了。







王杰希:......什么事?







叶修:










王杰希:我就不该心软理你。





5.




叶修:文州文州,在吗?






喻文州:在的。【微笑。jpg】






叶修:我突然发现了一件事。【乖巧。jpg】






喻文州:嗯?







叶修:现在这个跟你聊天的人长得真好看。







喻文州:你说得对。






叶修:







6.




叶修:小事情在吗?







肖时钦:怎么了前辈。






叶修:我在网上找到了一张图真的很适合你。






肖时钦:什么?







叶修:








肖时钦:......前辈你是真的皮。








.......

评论

热度(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