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合理妄想

荷衣叶归:

#瞎写#







1





国家队发现了一件事。


一件让他们心情复杂的事。


叶修长尾巴了。


而且叶修本人似乎还没察觉到。






2





叶修发觉今天老是有人盯着他看,训练时间有这种感觉,训练时间以外这种感觉更强烈了,还常常不欺然和各种目光相撞,搞得他一整天都觉得不对劲,好不容易挨到下午训练时间结束,他才半开玩笑似的发问,


“今天个个都盯着我看,怎么我不是每天都一样帅吗?还是我头上长角屁股长尾巴了?”


所有人:“……”


叶修看着所有人沉默的样子,摊摊手,“开个玩笑,各位大神干嘛呢?”


“不。”一向沉默的周泽楷率先发言。


叶修看他,两人对视,然后叶修看着周泽楷亮晶晶的眼睛听到他说:“前辈不是帅,是可爱。”


叶修:“……谢谢?”


其余人:“……”


其余人:“???”






3





“叶修。”王杰希主动跟叶修打招呼。


叶修点头,挪了挪屁股,“老王,坐呗。”


王杰希眼睛往叶修身后一瞟,然后极自然地往人旁边坐。


“最近你们都很奇怪,”叶修先是下了定论,“背着我做了什么亏心事?”


王杰希摇头但不语。


叶修眉头皱了皱,“老王你在看什么?”


王杰希转头看叶修,“没什么。”


叶修:“……”


“我能摸一下你的尾巴吗?”


叶修眼神困惑起来,王杰希解释道,


“我是说我能摸一下你的屁股吗?”


叶修:“……”






4





叶修的尾巴最近是国家队的大热话题。


队员们背着叶修讨论过无数次也yy过无数次。


结果都不得劲。


因为看得到吃不到。


上一个试图对叶修尾巴伸出罪恶之手的人,王杰希,最后以被叶修罚扫训练室为结局。


问他为什么,他说叶修害羞了。


其余人不信。


最后由目击证人李轩发言证明并复述了上面一段的场景,众人再次产生了一个共识,


“骚还是王队骚。”







5




国家队队员们经过两天的观察,又发现了一件事。


——不是叶修头上长角了。


——也没有长兔耳朵猫耳朵。


——更没有变成兔女郎。


叶修的尾巴在一定程度上会表现出他内心的情绪。


众所周知,叶修是一个比较不怎么袒露内心情绪的人。


除了嘲讽。


其实是爱的大实话——方锐辩解道。


没错——苏沐橙表示赞成。


但在这几天里,他们发现叶修抽烟的时候尾巴会慢悠悠地左右晃;写领队报告等令他苦恼的工作时尾巴会焉了吧唧的;和黄少天哔哔垃圾话的时候尾巴也会晃,比抽烟的时候晃得慢,像是在逗小朋友一样;最激动的时候就是打荣耀的时候,因为领队工作的繁忙,集训以来他就不能每天泡在荣耀里,所以一到打指导赛啊之类可以摸荣耀的时候,尾巴就会摇得特别欢快……


发现了这件事情后,每个人看见叶修都要上去逗一逗。


——然后孙翔这样段位比较低的,被大实话嘲讽得完全无力反击。






4




某个没有叶修的国家队群里。


生灵灭:所以领队还是不知道他长尾巴了。


海无量:老叶好可爱啊啊啊啊啊!那天他问我们怎么回事的时候尾巴摇得特别欢快!太可爱了吧!!!!


海无量:我的叶叶!我要窒息了!我要马上跟他结婚!结婚!


夜雨声烦:楼上请马上滚老叶是我的谢谢!


逢山鬼泣:……看来还是不知道的


百花缭乱:难道只有我们看得见???


王不留行:有可能


索克萨尔:有人碰过领队的尾巴吗?


一叶之秋:没有……


一枪穿云:没有


生灵灭:没……


夜雨声烦:我也想摸啊啊啊啊!现在老叶睡着了要不我们偷偷去摸吧!!!!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你是变态吗?


夜雨声烦:毛绒绒的一根肯定超好摸,如果尾巴敏感一点的话老叶会不会脸红啊?你们见过老叶脸红吗见过吗???


海无量:楼上疯了鉴定完毕


逢山鬼泣:我看你们都差不多……


百花缭乱:等等?毛绒绒的???一根??


夜雨声烦:对啊!毛绒绒的!白色的!像猫的尾巴!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看到的是像兔子的尾巴,是一团的,白色的


海无量:……


一叶之秋:……


生灵灭:……


一枪穿云:我看到的是,一根黑色的,没有毛,尾巴是尖的,像爱心


逢山鬼泣:恶魔的……尾巴????


一叶之秋:我看到的是……像狐狸的尾巴……颜色也像!


海无量:我看到的是松鼠尾巴……


索克萨尔:所有人看到的都不一样。


王不留行:幻觉?


夜雨声烦:……不管!我要去摸一下!摸了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海无量:加一!!!


百花缭乱:我已经起床了!!!


夜雨声烦:叶修门口集合!






5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冲到叶修房门前,由自称和叶修关系最好的头铁代表黄少天敲门。


两分钟后,门应声而开。


叶修出现在众人面前。


然后众人震惊的发现。


叶修尾巴没了。


但是头上长耳朵了。











评论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