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性感叶修在线测abo

烟:

先前一个小可爱的点文,感谢群里的傻屌日常,测了一个下午的攻受, abo,异次元_|\○_
差点忘了at
@立志上了张艺兴
小可爱,接收一下你的点文


#性感叶修在线测abo#


  叶修建了直播间,一脸颓丧地看着直播间暴增的人数,幽幽叹息一声:“哎,又到了每天直播的时间了。”


  【死相,老婆又见面了。修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这么不想看见你可爱的老公?】


  【开屏见做梦,昨天修修明明跟我睡在一起,我才是叶修正版女友!】


  【叶神这个颓废的小表情,23333,看起来十分的可爱了】


  【一堆做梦的。现在是晚上六点,还没睡就开始做梦。修修,我昨天弄得你不舒服了是吧,我下次注意】


  【房管叶修真爱:方锐大大的禁言套餐从不迟到,楼上那些给我小心点。威胁.jpg】


  【哈哈哈哈,方锐大大出现我们消停点,话说没有人注意到直播间的名字吗】


  【abo.......看我注意到了什么?修修终于要进入某个神奇的领域了吗?】


  叶修慢吞吞理了理头发,说:“为了混直播时长,又不让其他战队发现我们在抢boss,所以沐橙建议我试试这个,这个东西有什么问题吗?”


  【wdm,我们修修的下垂眼,这个理头发的动作,还有这双手???再看看锁骨,窒息,诸位,我先去止个血。】


  【这么理直气壮的吗?老板娘要哭,哈哈哈哈嗝】


  叶修低头看看自己着装,大t恤,沙滩裤,标准宅男装备,于是他选择沉默。


  现在的年轻人审美是有什么毛病吗?


  修修你不懂,因为这样,所以你才可爱啊。


  “孙翔,你怎么了?“江波涛亲切地询问一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下来的孙翔,瞥到他手机上某个人。


  哦豁,前辈开直播了呀,不告诉队长,先看前辈再说。


  孙翔红着脸说:“没事。”将手机掩盖在后面,时不时瞟一眼。


  叶修他又勾引我!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不不不不,他一点都不可爱,他太可恶了!


  【没问题,是一个很符合社会主义和谐价值观的测试,修修你尽管测。】


  【要不是我搜了百度,我就信了23333】


  【嘘,别说出来,别让修修知道】


  叶修:这么明目张胆的吗?我已经快要知道了。


  叶修点开苏沐橙发来的网址,视死如归地点开。答应沐橙的事一定要做到。


  修修委屈,但修修不说.JPG


  点开网站,看起来还挺素净的,蓝白黑三色组成的界面,并没有叶修所想的那种嗯哼的颜色。


  叶修一字一顿地读出来,像小学生朗读课本一样认真:“在abo世界中你的性别与信息素,额,朋友你知道abo吗,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谢谢,总之来看看你是总受还是总攻吧。总受和总攻是什么?总是防守和总是进攻?那我肯定是总攻啊。君莫笑不攻吗?”


  【你叶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这样的读测试方式,真是让人.......】


  【楼上危险言论,方锐大大有人觊觎我们家叶修啦,快禁言他】


  【是是是,我老公肯定最攻】


  【老叶你肯定是总受啊,像我无敌剑圣帅气冷酷型男这种才是总攻,还有四块腹肌,你这种只有一块腹肌的战五渣,绝壁是总受。快,有没有对我动心?黄叶gril们刷起来,你们小天天,今天给你们在线娶叶总受。】


  【上面这个可怕的男人,肯定黄少天啊!】


  【真主下场撸cp,黄叶甜到我无法fu吸】


  【黄少天女友粉表示,凉了,拖下去吧】


  叶修看到那条看起来令人智熄的弹幕,十分果断:“方锐,把那货禁言了,否则今天还直不直播了。”


  【房管:得令,黄少天,我来了。嘿嘿嘿】


  【可怜黄少天一秒,黄叶女孩都散了散了,凉了,暖不回去了】


  【前辈,我有八块】


  【等等,上面这个?惊,不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周叶女孩永不认输!大家上啊,帮小周把叶叶娶回来!】


  【周泽楷你个垃圾,什么意思啊,公然挖我墙角,八块腹肌了不起啊。叶修我这么爱你,你却这么对你老公,实在太过分了! ╭(╯^╰)╮我生气了,要老叶哄哄才起来,否则我今天就一直换小号骚扰你】


  【好了实锤】


  【就是了不起】


  【天呐撸,小周干的漂亮!】


  【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也能见到小周怼黄少天,真是熏(干)疼(得)黄(漂)少(亮)】


  叶修:饱经风霜.JPG
      叶修哭笑不得,暗想,今天晚上要不哄哄他,怕是没办法好好抢boss了,于是迫不得已,他开口:  “好的,么么哒,黄少天小朋友,你可以去睡觉了。”


  【叶修,我
sjkbfdhgsyahfafjkajfdhkgfasliklhfdsufkiiaiusfhfjk】


  【黄少这是怎么了?】


  【少天他脸一不小心砸到键盘了呢,现在正在晕乎乎往房间走】


  【捕捉楼上喻队】


  【天,在这个直播间,我难道可以捕捉所有的职业选手吗?】


  叶修一脸麻木,果断继续他的测试。


  “输入姓名嗯,叶修,然后测一下。”


  “嗯?是alpha,信息素墨香,啥玩意儿?"


  【惊,叶修居然是alpha吗,信息素居然是墨香,如此的正经】


  【修修果然最攻!】


  【承包那声嗯,(¯﹃¯)】


  “啥意思啊,你们解释一下呗?”叶修万脸懵逼,看着弹幕不停刷什么Omega,alpha。


  【叶神百度一下呗,嘿嘿嘿,你会发现一个新的世界】


  “我能拒绝吗?”叶修在椅子上瑟瑟发抖。


  【不能,你想想,你可以试一下其他男选手的名字,是不是很带感啊】


  叶修打开百度,在一百万人死亡注视下输入abo。


  “好的,我懂了。”叶修摊在椅子上,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哈哈哈哈,叶神这一副受到打击的样子,可要萌死我了】


  老子天下第一送出稀有材料*999,留言:如果是你,我不介意aa恋


  【woc,惊现土豪。999稀有材料表白】


  【是大孙吧,有钱了不起哦】


  老子天下第一送出稀有材料*999,留言:就是了不起,张佳乐你来打我啊,略略略


  【滚蛋,友尽吧!】


  【到底还有多少职业选手在窥屏】


  【半个联盟都在窥屏修修直播,好有危机感】


  叶修微微一笑,输入了孙哲平的名字。


  叶修在震惊过了头,不知道为什么还觉得有些带感。他决定依次尝试比较熟的几个人的名字。


  【哈哈哈哈,孙哲平竟然是个b,红瓶尖叫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叶修我告诉你,你别搞事,我和你可都在b市】


  【没事,叶修,来微草,我保护你】


  【王杰希,先管好你家小崽子,别人家里的家务事别来瞎掺和】


  【修罗场的味道,萌新瑟瑟发抖】


  【隔壁老王出动,我决定投老王一票】


  “接下来是张佳乐。”叶修手指一动,输入张佳乐的名字,然后剩下的就是满屏的哈哈哈哈了,“没想到啊。啧啧啧,我都告诉你,平时不要老是这么热爱梳小辫子,你看,报应到了吧?“


  【叶修,我日你大爷!】


  【哈哈哈哈,我就猜到乐乐是Omega,叶神oa恋考虑一下呗】


  【心疼乐乐一秒】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也是个o罢了。还想跟我争,啧。】


  修修蠢蠢欲动,搓了搓手,叶修仗着现在没人打得到他,嘿嘿一笑,输入“王杰希”。


  “居然也是a啊,迷迭香是什么东西?”叶修遗憾叹气,要是全联盟除了他都是o,那才好玩。


  【一种灌木吧,没想到老王还是这么绿,连信息素都是绿的,对绿色真是爱的深沉啊,嘿嘿嘿】


  【不愧是隔壁老王,绿的就是这么正宗!】


  【多少钱买你住手?】


  叶修邪魅一笑,输入”鱼文州“,指尖在”测一下“摇摇晃晃,欲落未落,让人看着十分难过。


  “给稀有材料啊,我就放过你。”漂亮的指尖摇晃着,喻文州看着提心吊胆。


  鱼eat叶送出稀有材料*999


  【喻队试图萌混过关,但是可惜,我们修修是不会给这个机会的】


  【点我看叶修喻文州py交易现场】


  “文州,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你这样过不了关的,不要挣扎了,去吧。”叶修十分高兴得按下按键。


  【修修你是不是打错字了】


  【大兄弟才发现啊】


  【我居然没发现,肯定是被修修迷惑惹】


  【喻队,血腥味......鱼血吗,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恨


  
  叶修接受了后,玩的十分hi皮,甚至还测了韩文清的。


  当天直播间一片混乱,大半个联盟职业选手躺枪,无数围观群众表示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第二天头条


  #叶修直播abo测试是否当众出柜#


  #霸图好汉的信息素居然是#


  #韩文清信息素居然是大麻!霸图十年好汉经营是否毁于一旦#


  #剑与诅咒再次翻脸,蓝雨不合,黄少是否转会兴欣#


  #隔壁老王称呼坐实,微草真的这么绿吗,小编告诉你,是的#


  老板娘第二天爬起来刷微博,吐血三升,大吼:“叶修你给我滚回来!”绕梁三日,久久不散,险些震碎隔壁写字楼的玻璃。


  兴欣一众躲在叶修房间瑟瑟发抖。


  叶修:调戏了全联盟,感觉美滋滋,顺便给优秀的自己点个赞。

评论(1)

热度(9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