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一川烟草:

大型联盟AO联谊晚会








为了巩固联盟内部团结,稳定青年男女AO心态,联盟响应冯主席的号召,决定举办一场大型AO联谊会。




晚会当天,联盟里的小omega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了。电竞选手性别分布呈完美的纺锤形,ao占两端,大部分都是beta。而联盟的顶级大神们又大部分都是alpha。如此众多帅气又多金的男alpha汇聚一堂,想想都让omega们腿软。




一众花枝招展的omega里有个另类,就是被老头子一脚踹来参加相亲,啊不,联谊的叶修。叶修的性别不是秘密,他脚踩一双皮凉拖,穿着件文化衫和刚过膝盖的大短裤就去了,打扮得跟要下乡视察似的。叶修随便找个空座一坐,托着个下巴开始望天儿。




人陆陆续续到了,冯主席作为晚会特邀嘉宾出场。他整整衣领,面上带笑走进会场。刚一进去,冯主席脸上的笑就僵住了。




主持人拿着麦克风喊:“那边的alpha们,散开一点!不要聚在一起啊!啊,不要都围着叶神转。这是相亲,啊不,联谊大会啊,不是叶神选妃仪式啊!”




冯主席清了清嗓,对着身边的助理淡定伸手。




“药!”








――――――








晚上夜跑的时候脑补的场景,一边跑一边傻笑,成功岔了气。




呃,我这样儿,也算不上回来吧。几天前发了很决绝的声明,当时情绪过激,这两天冷静下来回想一下,也算是无意中清了波粉。感谢留下的老朋友,至于取关我又关注的朋友和新关注的朋友,嗯,还是给个预警吧。我是一个有很多缺点的人,今后可能还会有无数个招致部分朋友讨厌的时刻,真诚地希望大家慎fo。备考期间,不更新文,都是些没营养的脑洞,拿来供大家一乐就好。别刷欢迎回来啦,我只是放不下all叶这个cp,放不下那些人物,暂时不想回all叶圈,发的段子都不打tag,是给留下的朋友看的。

评论

热度(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