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兴欣叶/ALL叶】你们不知道他正在戒烟期吗!

沈括少侠:


OOC!

甜品!

#老板娘她特别的偏心!#

#第一次感受到了背叛的滋味,心累#

#叶神不哭,站撸#

ps:谢谢小天使的供梗,请自行来认领一下orz!我好感谢你qwq

pps:我给你们拐了个家伙来写一篇兴欣叶w@翃鹓_(阿渊 
———正文如下———
陈果很生气

特别生气

因为他从叶修的抽屉里翻出了好多被蹂躏的不成形的烟盒子

并不怪烟盒子,怪叶修!她明明就告诉过他这星期不准抽烟的,看看现在!居然背着她偷偷抽烟!

陈果撕了魏琛的心都有了,作为叶修的室友,不阻止也就罢了,如果让她知道魏琛拿烟给叶修,她绝对要往魏琛的重要部位狠狠踢几脚!

陈果气冲冲的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时,正巧撞见客厅里散乱的兴欣队员们

唐柔看见她的怒容,忙问发生了什么事

“还不是叶修!”一看叶修不在,也不好把气撒在唐柔身上,陈果只好从沙发上掏了个抱枕死命的揉

“前辈他怎么了?”乔一帆端了杯水给她,顺便苏沐橙也过来替她拍拍背顺顺气

“果果别气,叶修就那样”苏沐橙轻笑,瞧陈果这怒样,虽然生气,其实还不是担心着叶修那家伙

“我这星期让他去戒烟”陈果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又道“可我看见他拉开的抽屉里全是烟盒!”

说完,陈果再次想手撕魏琛了!你这家伙怎么就不阻止阻止!

旁边的罗辑脸色苍白

“队长…他这星期戒烟?”

连带着安文逸乔一帆也抖了一下

“怎么?你们不知道?”陈果疑惑,虽说这是私下给叶修说的,但是队员们没理由不知道啊

“队长他没和我们说这件事”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一连懊恼

“而且还给我们说最近烟不够了”乔一帆低下了头

“所以我们就…额,买了一些回来”罗辑的声音细若蚊蝇

陈果这次是连撕了叶修的心都有了!她现在就想把叶修揍一顿关进小黑屋让他好好反省一下!

冷静!淡定!平心静气!

深呼吸!吸气,呼气

陈果忍住找到叶修并把他打一顿的冲动,看向可怜地不住冒泡的小年轻们

这不怪他们,是敌人太狡猾!

“你们给他买了几条回来?”

“啊?”陈果突如其来的疑问让罗辑愣了愣,随后想了想,说:“两条”

“我和一帆是三条”安文逸开了口

“我给老大买了五条!”包子特自豪的举起了手

“包子你这是在折磨你们老大啊,啧啧,买这么多,豪啊”旁边一直没发言的方锐嚷了句

“你不是买了七条吗?”包子看向方锐,一脸疑惑

“你们是想叶修抽死过去吗?”陈果面无表情内心麻木“还有方锐你晚饭没了”









魏琛一进门就看见包子拿着个扫把气势汹汹的扑来,接着方锐砸了个枕头过来扰乱视线

他连躲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一群人围上来扣住了手脚

魏琛:我操他大爷!什么情况?

陈果走过来,往魏琛那重要部位狠狠瞪了几秒,最终还是没有抬脚

“老魏,你知不知道叶修在戒烟啊?”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他,魏琛只觉后背冷汗直冒

“咳、这个嘛,老夫自然是不知道的”魏琛略微心虚,不过表面还是诚恳无比

“老板你别看这人一脸诚心,他绝对知道”方锐在旁吼了句

“狗屁!方锐你知道个什么!”魏琛回吼道

“说出实情,饶你不死”陈果笑靥如花,不过怎么看怎么瘆人

“是叶修逼我瞒着的!老板娘我冤啊!”一听陈果这话魏琛就嚎了出来,语调曲折,最后还转了个弯,破了个音

“呵呵,你和方锐一样没有晚饭了”








叶修感觉最近队内气氛很奇怪

他昨天让安文逸他们出去买烟被拒,莫凡罗辑这些小年轻不去就算了,连沐橙方锐也不去,明明平常递烟递的蛮快的啊

这些都不算什么

室友兼烟友魏琛也拒绝了他

心累

一定发生了什么事,难道他们知道他在戒烟了?也对,老板娘只要一说大家都理解了

叶修无奈,这次连魏琛都没怎么抽烟,虽然以前也有过戒烟,没过多久就废了。难道这次还玩真的啊?

一想到没有烟抽的痛苦日子叶修就觉得脑仁疼,连带着手上的操作就微微松了一些,瞬间被对面的剑客抓准机会就是死命的砍了一段血下去

“老叶你突然呆一下是什么意思啊,瞧不起我吗?你看这就是你瞧不起我的结果,被我砍死了吧,怎样?厉害吧?”到底还是被黄少天抓住了空当,叶修的“神说要有光”阵亡了,接着黄少天的声音就从耳机里传来

“别吵,头疼着呢”叶修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短发,再次叹气

“怎么了?生病了吗?老叶你没事吧?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生病了就别打荣耀了快去医院啊!”黄少天关切的声音带着一些小小的碰撞声

“额、队长?”

“怎么了?”温柔的声音传入耳,不似黄少天的阳光开朗,犹如潺潺水流,平缓又柔和

不愧是联盟第一苏啊,叶修想到。很早之前苏沐橙给他说过喻文州的这个称号,他当时还表示不屑。如今隔着耳机他总算是感觉到了

“没事,也就最近没什么精神”叶修瞄了一眼往他这边看的队员们,摆摆手将他们轰去训练

“最近没睡好吗?”

“不,没烟抽”叶修实话实说

“烟?老叶你还缺烟?怎么,被禁烟了?”

回答黄少天的是沉默

猜对了!

“老叶你真被禁烟了?也对,就你那种一天十几包的速度,早晚要完,我说你啊也听听你们老板的话吧,好好的一个清纯妹子都被你气成炸弹去了”

“呵呵,小心我把这话给我们老板娘说”叶修一边回着黄少天一边切出了荣耀界面,点开QQ,鼠标停留在了好友栏张佳乐的名字处

要不要找他呢?叶修想







张佳乐给自己倒了杯水的时间,就收到了叶修的QQ消息


叶修:乐乐你忙不忙?

张佳乐:滚滚滚

张佳乐:不忙,怎么了?

叶修:给我快递几条烟过来啊

张佳乐:怎么?你们兴欣的烟满足不了你?

叶修:呵呵,这不是挺怀念你们上次送我的烟嘛


这家伙还记得嘛!张佳乐心中有点小开心,上次他亲戚给他塞的烟,他无意就递给了叶修,没想到这家伙还惦记上了



张佳乐:等着吧你

叶修:那就这么说定了啊,不寄多了,来个十几条吧【微笑】

张佳乐:滚滚滚




张佳乐果然效率高,刚好三天,叶修拿到了被打湿的快递

“对不起!路上被雨淋湿了!”快递小哥一个劲的道着歉

“不怪你”叶修生无可恋的拍拍对方肩膀以示安慰“毕竟这是张佳乐的快递”

快递小哥:“啊???”







张佳乐打湿的快递里寄了五条烟过来,叶修瞄了一眼,就只存活了一条

这也总比没有好!

叶修抓起好的那一条就冲出了训练室,躲在角落处吞云吐雾去了

当然一条烟是远远满足不了老烟枪叶修的,他迅速解决完了张佳乐寄过来的礼物,接着向联盟其他人伸出了毒手

战术大师和一些比较心脏的家伙直接绕道走,叶修像那些新人们发去了消息,连卢瀚文这种未成年人都没准备放过,但在想到卢瀚文买不了烟后还是放弃了

不久之后,叶修有了各地的快递,渐渐有了囤货

叶修还蛮自豪的






但是这件事到底还是被发现了,还是被自家小年轻们发现的

叶修被一群人包围着

“队长,抽烟不好”安文逸再次重复他十分钟前说的话,而他刚才说了这句话的同时,还给叶修科普了抽烟的各种危害

“我错了”叶修举手发誓“我再也不欺骗你们了”

“还欺骗!你这无下限的!居然使出这种方法,老夫第一个鄙视你!”正义的魏琛看不下去了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老魏,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半夜爬起来抽烟”

眼见陈果的愤怒就要往自己这边转火了,魏琛立马戳主题:“咳!重点!重点!”

“叶修,你这次做的太过分了”到底,陈果还是骂不出口啊!叶修做了这种很没下限的事的时候,陈果脑中划过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自己是不是对叶修太严了,是不是应该发一包烟给他?

旁边方锐面容痛苦,老板娘啊!拿出当时你骂我和老魏的气势来啊!这种时候你在矜持什么!

“今晚,不准吃饭”陈果留下这句,看见叶修有在好好反省的样子,又道了句“下次别这样了”

旁边看笑话的魏琛和方锐都快吐出血来了!这他妈太偏心了吧!我们真的是亲生的吗?!

事实证明,叶修的装可怜实在装的太成功了。等所有人散去,苏沐橙掐了掐叶修的脸,笑道:“又玩这招?多少年了?当时还是雪峰哥他们禁烟那阵吧”

“现在用也不晚”

“果果那是真担心你”

“我知道,可是不让我抽烟好痛苦啊”







当天下午兴欣战队发了官博

兴欣战队V:叶修戒烟期!禁止投喂!你们不知道他正在戒烟期吗?!

然后?

没有然后?

叶神连QQ都不敢上了,老板娘这后路断的,估计他一上线那些给他发过烟的可爱的人们就准备合力怼死他





其实当天晚上叶修也准备听老板娘的话,取消晚饭的,这手还没摸上鼠标一分钟,就听见陈果叫他吃饭的声音

“你怎么还不来?”看着叶修慢悠悠的下楼来,陈果就生气“就等你了,快过来吃饭,吃饭时间玩什么荣耀啊”

说着就往叶修碗里夹了一块肉过去

旁边的魏琛方锐内心麻木:我什么都不想说,呵呵

说好的取消晚饭呢!老板娘你故意的吧!这还不偏心都有鬼了!








评论

热度(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