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你确定你们兴欣真的很穷?(上)

沈括少侠:


OOC!

甜品!

#脑洞向,纯扯淡#

#唐大小姐叶大将军快拿钱砸死我!#

#你们好棒棒哦#

#有微博体#


———正文如下———
最近天气很好,职业选手间的气氛也很好,即便得知了网游方面兴欣抢了boss,也能平心静气的喝茶说着“下次努力”

但是这种和谐却由兴欣方锐打破

大家心里只有一句话:怎么又是你!怎么还是你们!

你们兴欣很闲吗?方锐你最近经常发微博干什么!滚!不想看你的,你有种叫叶修来发一条啊!

兴欣!怎么又是兴欣!破坏联盟第一和谐杀手团!

各大战队真是一提到兴欣就头疼,头疼算什么,看看主席冯宪军,人家可是心脏疼!

自从叶秋成了叶修,还建立了一个战队后,冯宪军感觉自己不但心脏疼,连头发都掉的特别快!








一切暴风雨的源头是个兴欣粉,这位没干什么坏事,只是把兴欣战队现在的经济状况罗列了一番,没啥新意,从开头到结尾,都在诉说兴欣有多穷,选手过的有多凄惨,训练室有多寒碜

但是这位粉在最后留给了大家几个疑问

——“你知道唐柔她爸是谁吗?”

——“你知道叶修他弟是谁吗?”

——“你知道罗辑他老师是谁吗?”

三个问题瞬间问住了一帮人,要说职业选手吧,看的是比赛,爱的是战队,最多YY下女选手。八卦虽有,但这圈里女的本就少得可怜,还八屁啊!

大家自然一般都不太关注这些。除非是像义斩那几位公子哥,好歹还有点看头。现在突然说到兴欣这几位,真没几个知道

一边吐槽无聊的同时,有人去搜索了,一看,这不完全吓死人嘛!

哎哟我的娘诶!吓死个人勒!原来兴欣这么恐怖吗!

兴欣战队,在多数人眼中,一个“穷”气贯彻全队

大家的目光都关注在“寒碜的训练室”、“网吧”、“人员不齐”这些方面


以至于都没去在意这队里还有三个全明星

全明星的工资可不低,虽说这几位摆手不提钱,但众人可不这么认为

现在三位大佬的身份一曝出,这情况就合理多了

合着这是砸钱乱玩啊!

于是有人又写了篇微博——“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一看就是标题党,垃圾话大神们做好了攻击准备,纷纷点开微博

一分钟后众位大神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死命艾特兴欣官博作出解释

可惜无人理会,最后被方锐开了头




方锐V:哟呵终于知道咱们兴欣的厉害了吧,还不跪舔//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方锐的转发自然引起了职业选手的关注

苏沐橙V:哎呀叶修你暴露了@叶修V//方锐V:哟呵终于知道咱们兴欣的厉害了吗,还不跪舔//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林敬言V:你们兴欣最近又搞什么啊@方锐//方锐V:哟呵终于知道咱们兴欣的厉害了吗,还不跪舔//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李轩V:猥琐方你多久开始看这种不科学的东西了?兴欣对你做了什么?//方锐V:哟呵终于知道咱们兴欣的厉害了吗,还不跪舔//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楚云秀V:哟你们兴欣何止潜力股,直接大神了//苏沐橙V:哎哟叶修你暴露了@叶修V//方锐V:哟呵终于知道咱们兴欣的厉害了吗,还不跪舔//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两位女选手的发言被当成了对叶修的调戏,其他人也纯当凑热闹,毕竟,每个职业选手都或多或少被爆过乱七八糟的东西

可是当晚另一个圈子混乱了

唐氏集团_唐书森V:多久回家啊@唐柔V//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叶氏集团_叶秋V:你是不是又不回家!@叶修V//唐氏集团_唐书森V:多久回家啊@唐柔V//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再来就是罗辑的老师了,没啥新内容,同上

这些和职业圈根本没有任何交集的大人物,却转发了那条公认的垃圾微博,并艾特了熟悉的人

这名字,真有点像啊

唐柔,唐书森他女儿,千金大小姐!更别提本身就是一个前途无限光明的妹子

叶修,叶秋他哥,叶秋这人,你多多看看经济频道就知道了

罗辑,大学生,没啥新意?你来比比?人家可是天才少年!专攻数学的!你行吗?人家老师可是数学家!数学家你懂吗!见过活的没有!







三人的发博等于直接证实一切,围观党顿时那个疯狂啊,兴欣已经够有话题了,现在这一出,直接自爆啊有木有!

这时候很多人想起一句话来:“明明可以靠钱来获胜,你却偏偏要靠努力”

佩服佩服,你三随便拉个出来都可以直接买下联盟,说不定日后还指望你们发工资呢

更有的人大为感叹:“荣耀,不是穷人的游戏”,有趣的是,这位兄弟被叶修大神回复了一句“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隔日,叶修总算挤了篇微博出来,粉丝们那个激动啊!这位主终于学会玩微博了吗!

点开一看




叶修V:低调点行不,万一哥拿冠军后被人说是塞钱怪你啊//叶氏集团_叶秋V:你是不是又不回家!@叶修V//唐氏集团_唐书森V:多久回家啊@唐柔V//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好了,这下职业圈真炸了






黄少天V:老叶老叶!这不会真的是真的吧!@叶修@叶修@叶修//叶修V:低调点行不,万一哥拿冠军后被人说是塞钱呢//叶氏集团_叶秋V:你是不是又不回家!@叶修V//唐氏集团_唐书森V:多久回家啊@唐柔V//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当然黄少天不会只说这么一点话,之后他发了篇长微博并艾特了叶修




王杰希V:实在想不到@叶修//叶修V:低调点行不,万一哥拿冠军后被人说是塞钱呢//叶氏集团_叶秋V:你是不是又不回家!@叶修V//唐氏集团_唐书森V:多久回家啊@唐柔V//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张佳乐V:可怕!前几赛季你是不是塞了钱的!@叶修//叶修V:低调点行不,万一哥拿冠军后被人说是塞钱呢//叶氏集团_叶秋V:你是不是又不回家!@叶修V//唐氏集团_唐书森V:多久回家啊@唐柔V//我欲修仙,法力无边V:可怕!你所知道的兴欣都是假的!真相颠覆你的想象!




一时间各位选手的微博都被更新了一遍,大家都仔仔细细的理了一遍思路,真没啥不对的

难道兴欣真有三壕?!










下午叶修再次发了微博



叶修V:你们不要害怕,哥只靠技术就能打死你们一大堆



虽然是个大实话,但是怎么听都好气人!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对方这实力大家也领教过,自然是赢过,但是赢少输多啊!

微博已经热闹不已,但职业选手们,却将视角转向了QQ群








ps:下章为聊天体,/w 蛮想试试的

pps:QAQ宝贝们谢谢关心!你们对我真好!快来木马一个!

其实吧……我那天之所以没有手感情绪不好……是因为我没有吃到火锅!TAT!根本没有什么高端理由你们原谅我吧!!跪地不起!

*明天回家整理个目录出来*

评论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