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红包

七槿静年:

第一次尝试聊天体,来自一个真实群的故事*^_^*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大过年的为什么冷冷清清,大家过年好啊!都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都出来啊!!! @君莫笑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扫地焚香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王不留行 都别装尸体呀!


夜雨声烦:好的,都不出来是吧,等着!


夜雨声烦:〔QQ红包〕


【夜雨声烦的红包2秒被领取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么多潜水装死的!


君莫笑:哥什么运气【叼烟】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跑!有本事咱们pk!


索克萨尔:既然大家都在,那不如玩个游戏吧。


沐雨橙风:什么游戏你说来听听~


夜雨声烦:运气王发红包接力吧,@君莫笑 该你了!


君莫笑:不是说好的文州说游戏规则么?


夜雨声烦:你刚才叫队长什么?你再说一遍!


一叶之秋:谁弹我?


风城烟雨:你楼上


索克萨尔:少天代劳我说了规则了,大家都来玩儿吧^_^我先来好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别装死,赶紧回答!


索克萨尔:〔QQ红包〕


【索克萨尔的红包2秒被领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刚看见,这是玩儿什么呢?


夜雨声烦:我去,张佳乐你也在潜水,发红包接龙呢,运气王继续发,赶紧的你来了就是你,磨磨蹭蹭耽误时间!


沐雨橙风:哎呦!这儿也玩儿起来了!带我一个


百花缭乱:〔QQ红包〕


【百花缭乱的红包1秒被抢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自己的红包也抢红包要脸么?


索克萨尔:的确没说不能


夜雨声烦:队长!


百花缭乱:还发?!


百花缭乱:〔QQ红包〕


【百花缭乱的红包2秒被抢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君莫笑:哎呦乐乐今儿是转运了?总是“第一”?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明明这样要发的更多!


夜雨声烦:你自己先不要脸的抢自己的,你怪谁?怪你自己去吧!赶紧发,别墨迹!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QQ红包〕


【百花缭乱的红包1秒被抢完,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哎呦!运气转移到我这了?


沐雨橙风:【截图】是张佳乐根本没敢在抢自己的吧(^_^)


百花缭乱:苏妹子真是你吗?不会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在玩儿你的号吧!


君莫笑:哥在这【叼烟】


夜雨声烦:〔QQ红包〕


【夜雨声烦的红包1秒被抢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终于到你了,别想跑!赶紧发!!!我肯定是你的运气王


沐雨橙风:坐等被打脸


风城烟雨:坐等被打脸+1


百花缭乱:坐等被打脸+2


……


君莫笑:坐等被打脸+50


君莫笑:〔QQ红包〕


【君莫笑的红包1秒被领完,一枪穿云是运气王】


君莫笑:【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


夜雨声烦:老叶你够了!居然只发一个红包!还只包一毛钱!你是有多穷啊!兴欣连这点钱都不给你,你来我们蓝雨吧!我包养你呀……


君莫笑:……


君莫笑:反正红包是小周的,小周你不会介意的吧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QQ红包〕


一枪穿云:〔QQ红包〕


【一枪穿云的红包1秒被领完,鸾辂音尘是运气王】


【一枪穿云的红包1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嘿!那个周泽楷!你要搞事吗!居然公然在群里发指定红包!还指定叶修接受者,还发到200块上限!你想搞事吗!


一枪穿云:不,包养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不需要黄少天前辈来包养,队长能包养叶神。


鸾辂音尘:这是豪门包养吗!【星星眼】


鬼灯萤火:有八卦!


夜雨声烦:!!!!!!!!!! 那个谁周泽楷,敢不敢jjc走起!你别搞事情!!!你有本事发红包,怎么没本事说句完整的话呢!


一枪穿云:我又不是你【微笑】


鸾辂音尘:〔QQ口令红包〕


一枪穿云: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百花缭乱: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沐雨橙风: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君莫笑: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夜雨声烦: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无浪: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风城烟雨: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鸾辂音尘: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叶下红: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鸾辂音尘的红包3秒被抢完,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一百遍祝福,周叶真爱被实现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信息】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意思意思心疼文州一下,好像到现在也还没抢到红包吧


索克萨尔:前辈私聊给我?


君莫笑:哥没钱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


=============几十轮之后=============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又是我!!!


夜雨声烦:〔QQ红包〕


【夜雨声烦的红包1秒被领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恭喜夜雨声烦称为荣耀职业选手群第一拥有“大土豪”勋章


沐雨橙风:哇!黄少你都发了这么多了!


「大土豪」夜雨声烦:那可不!今儿运气可旺了!看我次次运气王,羡慕吧羡慕吧!


君莫笑:羡慕你已经赔死了?


「大土豪」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不得好死!


百花缭乱:〔QQ红包〕


【百花缭乱的红包1秒被领取完,风城烟雨是运气王】


恭喜百花缭乱获得“大土豪”勋章


君莫笑:怪不得是四亚,连抢红包的勋章都要拿第二呀乐乐?


「大土豪」百花缭乱:……叶修去死吧


君莫笑:@沐雨橙风 今儿怎么没见点心活跃?


沐雨橙风:回老家带孩子去了吧*^_^*


海无量:……!!!


君莫笑:没想到你这个变态居然把“点心”设置成关键词


鸾辂音尘:咦!“点心”是什么意思?


君莫笑:那不就是说方锐咯


海无量:!!!!!


海无量:不准说,等我归队给你带两盒好烟


君莫笑:【叼烟】你贿赂我,那就不说了吧


鸾辂音尘:QAQ!沐姐求揭秘!@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小窗


风城烟雨:〔QQ红包〕


【风城烟雨的红包1秒被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风城烟雨:老王你终于肯露面啦,带着整个微草队都迟到!


王不留行:嗯,刚下飞机


风城烟雨:这大过年不在家,跑哪儿去了?


王不留行:〔杭州国际机场图片jpg〕来看爱人


叶下红:队长,你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王不留行:〔QQ红包〕


【王不留行的红包1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君莫笑:呵。


Fin.


彩蛋:


据说这天之后叶修收到了无数封顶的200红包,表示可以包养叶修,叶修十分感动的都点了拆红包,然后拒绝了请求。


===================


老王才是人生赢家(/ω\)


以上功能均来自新版QQ红包功能,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