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叶中心】如何更改联盟潜规则?

醉花行乐:

*我发现我对炸毛少天有蜜汁感情嘿嘿


——————————————————————


  “如果说黄少天是第一个逼联盟修改规则的奇人,那叶修就是第二个,并且更嚣张更过分,直接修改了联盟的潜规则。还是两次!!!”




    这天,叶修刚摸上神之领域,就见蓝溪阁的精英团杀BOSS。


  “有人过来了!”立刻有人喊出一声。


  “大家不要慌,是我是我。”叶修从善如流地跳出来,“哟,这不是小蓝吗?杀着呐。”


    是我是我这样的臭屁自我介绍方式一出口,蓝河就眼皮狂跳,边杀边警惕地看向这边:“大神......你又干嘛来了......”


  “要不要帮忙啊?”叶修举起千机伞道。


  “不要不要,您可千万别。”蓝河就差拿身体去挡他的千机伞了。


  “哎呦,跟我客气什么......嗯?这么快就跪了两个?我跟你说啊,还是我来帮忙吧,你们剩这么几个人,一会儿红血了可不行,我又不收你们材料。”叶修嘴上说着,君莫笑已经动起来了。


  “靠!要不是你在,我们能不行吗?!”蓝河气急,君莫笑的身影一出现,所有人动作都僵硬了。


  “怎么,看见我都有心理阴影?”


  “......”废话!你有脸说!


    只见君莫笑一通骚操作,红血的BOSS瞬间倒地。


  “哥厉害吧。”这人还嘚瑟。


  “厉害厉害,谢谢大神了。”蓝河和其他精英团的玩家赶紧道谢,转身就想走。不然一会儿这位不太想要脸的大神乘机坑一笔稀有材料就不好了。


  “诶,小蓝别走啊。”君莫笑追上去。


    蓝河眼皮跳得更厉害了:“大神,你还有什么事吗?”


  “我这都帮你们刷了个野图BOSS了,你是不是得欠我个人情?”


    我就知道!!!大神不要脸!!!


    他想着,却张口问:“不是说不要材料吗?”


  “是啊,不要材料,也不要BOSS,副本记录都不要。”叶修道。


    这回换蓝河疑惑了:“那你要我的人情干嘛?”


  “呵呵,”游戏里传来叶修的笑声,“你跟我说说,他们几个打职业赛的,什么时候来,来了到哪儿去。”


    于是,在叶修大神的威逼利诱下,蓝河黑着脸供出了所有职业大神的行踪。


.......


    这件事的起因还要上述到兴欣战队的历史。那时候谁都没想到叶修这个欧皇,从嘉世潇潇洒洒地离开,又随随便便在网游里晃了一圈就捞到这么多宝。虽然荣耀教科书的指导功不可没,但的的确确给各职业战队敲响了警钟。


    荣耀职业赛的根基,在网游;荣耀职业选手的未来,还在网游。


    于是,各位大神被俱乐部勒令,趁着夏休期,多在网游里练习,在网游里挖掘新人。


    这事自然传到了某退役大神的耳朵里。某大神呵呵一笑,打开职业选手群,开启真话嘲讽模式。


    除却垃圾话不算,某大神的大意就是:你们这群废物点心想步我的后尘,想得太甜了。你们又不是我,到了网游里不仅新人挖不到,网游里也练不好战斗意识。


    这话不无道理,但叶修是谁啊?


    联盟第一脸T啊!


    他这话一出,原本积极性不高的几位职业选手也被他激起来了,立誓要联手挖出一队人,打爆兴欣。


    结果就是,蓝雨微草轮回霸图,这些赛场上争得头破血流的豪门战队,在网游里联合起来针对兴欣。


    开玩笑,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叶修面前,大家都是拜把子的亲兄弟!




    兴欣这能忍吗?那肯定不行啊。


    你们想挖有潜力的新人?


    好,没问题!我叶修就亲手给你们送过来。


    于是今天,叶·荣耀之神·你们都不行·修就开始着手他的心脏大计。


 


    按照蓝河小保姆的口供,他的偶像剑圣大大,果然蹲在竞技场。


    叶修驾着剑客小号,输入密码:老叶来PKPKPKPKPK,一进修正场就被满屏的文字泡淹没。


    剑圣大大不愧是逼联盟改规则的人,居然还能在茫茫文字泡里看见他这个小身影。


  “终于有人来了!!27级小剑客??这等级职业都不错啊!有我剑圣的风范,你打的好我给你我的签名啊。”那边的黄少天改用语音,又道,“你赢了蓝溪阁的五大高手?身手不错啊。”


  “是啊少天哥哥,但他们都好厉害哦。”这边传来萝莉音,嗲得九曲十八弯。


  “......”刚刚还口若悬河的黄少天,瞬间就沉默了。


  “少天哥哥你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叶修忍笑。


    蓝雨是个和尚庙,意思就是清一色男选手。面对同性,黄少天还能喋喋不休,垃圾话张口就来,但面对异性,还是单独面对小姑娘,黄少天就不行了。


    估计在蓝雨待久了的人,对女性生物会自然感到害怕。


  “先,先开始吧。”黄少天终于开口。


  “嗯!少天哥哥请你对我温柔点,人家第一次跟职业大神打架呢。”叶修继续恶心他。


    这还真挺有效,只见夜雨声烦脚下一个踉跄,冰雨就戳歪了。


    期间叶修展现心脏本色,搞得黄少天不仅话变少了,还结巴起来,手里的冰雨剑都要一步三停顿。


    最后,夜雨声烦险胜。


  “你,你......还不错,我们,蓝,蓝雨就出你了。”那边传来黄少天的声音。


  “少天哥哥你怎么还结巴上了?”这边叶修要笑死了,谁见过一个讲话都不利索的黄少天?


    抱着以后嘲笑他的私心,叶修还录上音了。


    黄少天没答话,飞快隐了。


 


    搞定蓝雨要出的剑客,叶修就换上了一个30级的神枪账号,转战轮回。


    小周是个实诚的好孩子,俱乐部说要在网游里练经验,他就好好地在网游里跟人家PVP。


    叶修到的时候是真被这个场面吓到了。


    满地的尸体,周泽楷虽然用的也是个30级的神枪,但立在那就让人知道,这就是真正的枪王。


  “你是枪王周泽楷?”正太音。


    轮回是标准的牛郎.....咳,不是,轮回是标准的男神团,颜值,身高,操作,要啥有啥。叶修曾一度怀疑他们全队就好这口,于是送了个清爽小正太来。


  “......嗯,打?”周泽楷是个动手比动嘴快的人,就这么两个字还没说完,枪林弹雨就来了。


    自从上次决赛跟这位现荣耀第一人打过,就再没交过手,这么刺激地来一下,按叶修这个修为,职业选手的反射神经就上来了,一个Z字抖动堪堪避过所有子弹。


    刚避完准备抬手射击,那边倒是先把手放下来了。


  “你。”周泽楷道。


  “嗯?我?”叶修疑惑,这就定了?


  “很好。”周泽楷补充。


    呀,被小周夸了呢,还挺开心呵呵。


    叶修想着,一个Z字抖动就搞定小周了?


    见周泽楷要走,他总觉得应该再说点什么,谁知他嘴动的比脑子快,埋藏在心里的对牛......男神团的疑惑脱口而出。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周泽楷角色的背影有些僵硬。


    啊,看来是真的了......


 


    就这几天,叶修各种小马甲小手段都使出来了,纷纷被战队看好。


    什么“小妹妹你很有前途。”“小弟弟你好好打,打败叶修就是你灿烂职业生涯的开始。”“姐姐你就是未来的冠军”“哥哥我觉得你太厉害了”......这些话,这些职业大神都丢到他身上,可把叶修乐坏了。


    本着联盟最强心脏的态度,叶修不仅乐,还录音,准备之后发到群里好好感慨一下自己前途有多光明,诸位大神有多崇拜自己哈哈哈哈。


    这边叶修还乐着呢,那边职业群里就开始弹他。


    以黄少天为首的大神一个个跟他炫耀,说自己有多多厉害多么多么欧,几天就凑齐一个战队,水平相当高,职业还齐全,比他牛多了,跟你们兴欣训练营打,绝对打爆。


    叶修这边嗯嗯地应着,不再多说。


    黄少天还以为他怕,口若悬河地开始嘲讽。哪知道叶修现在一听他的声音就想起他结巴,简直笑死。


 


    中间经历种种曲折后,两队终于都到了竞技场,旁边是一众金灿灿的大神围观。


    笑话,看打脸叶修,谁能不来?


  “我劝你们别高兴太早啊。”叶修看着这群幸灾乐祸的人,出言提醒。


  “老叶你是怕了吧!哈哈哈没想到我们名声这么好,这么多高手慕名而来,比你强多了吧。”黄少天嘚瑟。


  “嘿,就是,一出手就是将近职业级的。”张佳乐附和。


  “哈哈哈,那还真是谢谢你啊。”叶修轻声笑道,“比赛嘛,没赌注多没意思。”


  “你想要什么啊?”


  “输了就别在网游里闹了啊。”


  “那你输了呢?”


  “我?我怎么可能会......”叶修正说着,就感觉周围武器隐隐都向他指过来,改口道,“我输了以后就不帮忙抢野图BOSS,行了吧。”


  “好!”“行!”“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许反悔,我录着呢!”


  “没问题,你们比赛都录着呗。”叶修坏心眼道。


 


    而后,众人期待的打爆大战并未出现,只听场中安静了几秒,网游里挖出的宝们发出略带嘈杂的声音。


......


  “我靠!!!”


  “这是叶修的小号!!!!”


  “又着了他的道!心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轮回......呵呵”


   “张佳乐叛变夸叶修!”


  “这是黄少吗?我要珍藏一辈子哈哈哈哈”


  “黄,黄少,这,这是你,是你吧哈哈哈哈哈”


  “都给我滚!!!!”


    于是,在一堆“卧槽卧槽”“给我删掉音频!!!叶修我砍死你!!!”“叶修我跟你不共戴天!!!”“老叶我操你!!!”的大骂声中,叶修从容地再次更改了联盟潜规则。


————————


嘿,真草率的结尾呢......


哈哈,我叶真的皮......

评论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