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救命!一觉醒来我的玩偶变成人了!

长夜无心:

※玩偶危机paro


※ooc慎,毛绒玩偶控高中小嫩叶出没(<ゝω・)☆


 


 




01


要说叶修看起来其实和普通的高中生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有弟有房父母双双出差海外自己重度毛绒玩具控以外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


真的,他很普通的。


拎着一袋子毛绒玩具回家的叶修今天也在双胞胎弟弟叶秋鄙视的眼神下感叹平凡而充满毛绒绒的一天,对这种左拥右抱满床玩偶的生活十分满意。以前爹地在家的时候,还会以【娘们儿唧唧的像什么样子】为理由强迫他收敛一下,但是——


现在能够阻止他的人已经不存在了!


于是爸妈走的第一天,叶秋眼睁睁的看着他亲爱的可爱的哥哥把他的屋子征用并改造成了玩偶房。


不亏是亲生的【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jpg】


 


02


每天放学之后叶修都会拎着新的玩偶回家。有时候是隔壁新开的商店,有的是早就看好但是一直没抓到的娃娃机里的白月光,更多时候只是把一见钟情的玩偶买下来而已。


因为不在一个班于是放了学就被甩掉只好早早回家独守空闺(?)的叶秋十分恼火。


“你不能再这样买下去了!”


“为什么不能?”叶修一脸的莫名其妙,“爸妈有钱,我任性。既然喜欢为什么不买?”


“那你告诉我爸妈给咱俩留的应急现金哪去了???”


叶修领着叶秋去了自己房间,指了指角落里那个一人多高的轻松熊,理不直气也壮的样子看的叶秋简直想咬死他。


看着弟弟龇牙咧嘴恨得牙根痒痒的样子,求生欲强烈的叶修急忙从裤兜里摸出一张黑卡:“别别别,这不是还有一张魔法小卡片吗诶嘿(<ゝω・)☆”


“没收!!!”


这分明是一张会把账单发到他们爸妈手里的超级现实卡啊!为了两个人今后的安稳生活着想,叶秋站了出来,把财政大权握在了手里。


 


03


“小秋,秋秋,啾咪你一下,给我1……”


叶秋打断了好不容易拉下脸撒娇的人,往他手心里放了个1元钢镚。


“……我话还没说完啊,后面还有两个零呢❤”叶修忍着恶心咔吧着大眼睛继续装可爱。


叶秋一副你早说啊的表情,又掏出两个万宝路糖撕了并排放一起。


“你要的,”叶秋一脸认真,“1(块钱),后面再加上两个零。”


就这么被拒绝了的叶修躲回屋子,趴在轻松熊身上泣不成声(假的)。


实际上是叶修回去之后冷静的吃了糖,把钢镚收了起来。


搞什么啊,一块钱也是钱,不要白不要。红小豆雪糕还能卖两根呢。


“啊!我好惨啊!爸妈不在饱受亲弟弟欺凌啊!嘤!嘤!嘤!”生怕楼下叶秋听不到一样,叶修压在轻松熊身上趴在房门口,把门开了一个小缝冲着外面撕心裂肺的喊着。过了一会儿,他既没有听到自家弟弟的呵斥声,又没听到他走动离开的声音,就有点好奇的往外挪了挪方便偷听。


原来叶秋背着他在打电话订外卖。


“……炸鸡,嗯,对的,不要辣。薯条和大杯可乐,还有……”叶修听到他顿了一下,“鳕鱼堡吧?是不是有双层的?”


哇!全是自己爱吃的!叶修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错怪叶秋了:这是打算买好吃的哄哄自己啊!


然后他听到叶秋冷酷的补了一句话:“对,全都要单人份的。还有,送来的时候不要摁门铃,悄悄打这个手机就好。”


吃独食!!!!!


叶秋我们完了【手黄再】


 


04


小叶修的喜欢多少带着点孩子气。


比如他喜欢那个新买的一人多高的轻松熊,心情好的时候扑在人家怀里摸耳朵摸肚子蹭毛毛,心情不好的时候却也在上面撒泼打滚发泄怒气,咬了一嘴毛就算了,气出来那两滴眼泪也全都抹在了熊身上。


那天也是一样,折腾累了的叶修就趴在轻松熊怀里睡着了。


而过了一会儿,叶秋拎着一袋子外卖上来推开门时,却发现他的双胞胎哥哥躺在一个大男人怀里睡得正香。


啪。


这是鳕鱼堡砸在地上……啊不,是叶秋心碎的声音。


“变态啊!”


叶小秋站在门口维持着推门的姿势喊了一嗓子后大脑一片空白,纠结是该先报警还是先把叶修从那个不穿衣服的兽耳变态怀里拽出来。而被他一嗓子嚎醒的叶修还是被强制叫醒的状态,眼神飘忽不在状态,浑浑噩噩的只觉得身下的触感好像不再是毛绒绒了。为了确定他又蹭了蹭,却发现是人类肌肤一样的质感。


睡得不太清醒的叶修颇为不解的嘟囔了一句:“轻松熊?”


“嗯。”头上方传来一个男人的回应,接着一只手轻轻的揽住他的腰,另一只手先是摸了摸少年的一头软毛,然后向下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得到了肯定答案的叶修也没多想,在熟练的安抚下继续睡了下去。


 


05


救命!一觉醒来我的玩偶变成人了!


哦不对,其实也不是人,只是人形而已。


“呸,明明就是个暴露狂!”叶秋把叶修护在身后,手里捏着手机随时准备报警,“说,你是怎么进来的?!”


“自然是被叶修买下来之后抱进来的。”男人大大方方的坐在原地,毫不在意自己现在还是身上未着寸缕的状态,大大方方的遛着鸟。


叶修好奇的偷看了一眼,感觉自己眼睛都要烂掉了【微笑】


“你干嘛不穿衣服!”叶秋更甚,虽然嘴上在质问对方但是却一直盯着天花板根本不肯往下看,满脸大写的嫌弃。


“玩偶哪有穿衣服的?”


叶秋冷静了一点,开始百度离家最近的精神病院的电话。


“等等叶修你看看我,”男子指了指自己的头上,“我有耳朵的!”


叶修犹豫了一下,从气炸的叶秋背后探出头来快速扫了一眼,心里已经信了五分。


“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给你看看我的尾巴……”


“坐下你这个臭流氓!!!”


叶修翻着衣柜,突然觉得如果这家伙真的就是那只轻松熊的话,有点后悔之前把他买下来了_(:з)∠)_


 


06


男人不情不愿的穿上了叶修拿来的睡袍。或者说要不是叶修拿来的他简直不想理会。


“没想到咱爸的衣服他穿着大小还挺合适的,”叶修看着对方穿好衣服系好带子,转头对叶秋说到,“要不我再去拿几件别的?”


还没等叶秋拒绝被迫穿上睡袍的人先回绝了:“这个挺好的,没那么拘束尾巴。”


“叶修你过来,别离他那么近。”叶秋还是觉得莫名其妙就出现的人十分可疑,本能的不太希望自己哥哥和奇怪的东西扯上关系。


“没啥的吧?长得好看的没有坏人啊。”叶修又看了眼那人,“仔细一看你长得也挺好看的,虽然有点大小眼。”


“……”


心情复杂,嗦不出话来。


“只是轻松熊你变了,”叶修想要摸摸男人发间毛绒绒的小耳朵,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你不再是那个毛绒绒的小可爱了。”


男人叹了口气,好似明白叶修的想法一样在叶秋气的大喊大叫的背景音中拉着叶修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头上。


“我也是有名字的……”


于是叶修从善如流的问了一句:“那你叫什么啊?”


“王杰希。”


 


07


叶秋的反抗无效,王杰希就这么住了下来。


一是在被限制花销的现在来看叶修真的挺舍不得扔掉自己花大价钱买的熊熊的,二是虽然王杰希已经不是毛绒绒了,但是听说还是有变回去的方法的。


围成一圈吃外卖的时候,叶修好奇的打量了王杰希一会儿。


“你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人形了?”


“因为我被你弄♂脏了啊。”


“哈?”叶秋嘴里的薯条碎屑喷了一桌子,一旁喝可乐的叶修则被呛得咳嗽个不停。


王杰希依旧一脸正直:“就几个小时前,你把鼻涕眼泪都蹭在我身上了。还有睡觉的时候口水也……”


叶修大爆手速抓起一个鸡腿塞进了那张可恶的嘴里。


叶秋一边收拾桌子一边抱怨:“说话奇奇怪怪的,不要脸。”


“……要叶修爱我,不要脸?”


“吃你的鸡腿去吧!”


叶修开始思考把王杰希洗干净的108种方法。


“玩偶的目标不就是被主人喜爱嘛,希望叶修爱我有什么奇怪的?”王杰希啃完了鸡腿,坐在那开始思考人生。


叶秋不想搭理他,叶修则是不知道在想些别的什么。


“老王啊,像你一样的玩偶有很多吗?”


“还好吧?我们都是经过正统玩偶学院培训的精英。”王杰希想了想,“不过其实在商店里我遇到了一个以前的同学来着,就是隔壁货架那只大耳狗。”


叶秋突然警觉:“你想干什么?难道还想再买一只这样的回来吗!”


叶修疯狂摇头ing。好冤啊!“这种会说话脏了就变人还不能摸毛的我买回来有什么用啊!”


被diss了的王杰希委屈的又吃了一个鸡翅。


 


08


三个人的同居日常开始了。


值得开心的是两兄弟发现王杰希竟然有一手好厨艺,从此他就承包了一日三餐。


要说有什么不爽的大概就是叶秋他和叶修本来就为数不多的独处时间又被压缩了。


然而他愚蠢的哥哥被好吃的拴住了,天天回了家就围着王杰希转圈圈。


“老王老王,我们今晚吃什么啊?”


“都是你爱……”


王杰希说到一半的骚话被响个不停的门铃打断了。


“叶修去开下门!”叶秋的声音从厕所里传了出来,看他好像真的出不来的样子,叶修只好懒洋洋的拖着步子去开门。


“谁啊?”


叶修开了门,发现门口站着一个有一对白色垂耳的青年。一双蓝色的眸子看到他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连海洋之心也要逊色几分。


看着惊讶中带着些疑惑的叶修,青年露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笑容。


“你好,我叫喻文州。”


“我对你一见钟情,就来找你啦。”


 




END


 


其实还想了些别的,比如大耳狗文州和轻松熊老王是同学,但是两个人不对付;文州觉得叶修会对玩偶好就想选他做主人但是叶修没买他,于是气呼呼的自己找上门来了;叶家隔壁住着翔翔,这人太别扭了不会表达喜欢就被误会成了讨厌;翔翔跟踪叶修时无意间买了泰迪熊孙哲平,大孙变人之后揪着翔翔领子带他去道歉啥的……


但是再写要变长篇(?)了,所以我不干了ー=≡Σ( ε¦)0



评论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