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全职】每当考试时我总会想起他们

😂

八荒殿:

无cp,补档系列






01
考试前总感觉自己是郑轩,压力山大然而还是要上


02
先拜拜罗辑安文逸,毕竟他们是联盟里比女选手还稀缺的大学生


03
数学考试时总感觉自己同时看到了黄少天和周泽楷

 
有些题目像黄少天一样,罗里吧嗦一大堆,你永远找不到重点在哪

 
有些题目像周泽楷一样,简洁明了几个数字符号,你永远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04
政治是文综里答题字数最多的一门了,每次写起来都是笔下生风外加胡言乱语


第一次如此理解喻文州

 
05
其实回答文综题目时列点很重要,而且要有逻辑。就像张新杰的风格一样吧,他如果写文综题目的话,大概就是整整齐齐加条理清晰

 
然而我有着包子的风格【手黄再】

 
06
考语文时我又觉得出卷老师可能是包子的亲戚


你特么连“我想吃红烧肉”都要问我这体现了作者什么思想感情几个意思?!

 
和包子单挑过的少年们辛苦了,真的

 
07
写作文是项艰难的工程

 
此时我觉得自己是王杰希

 
嗯,魔术师写作法


老师再也看不懂我在写些什么了



08
英语算是挺容易的科目了

 
所以写英语试卷时大概就是像霸图的一如既往一样一口作气的写完

 
09
考化学时,总感觉有提示音在耳边响起……

 
您已被【元素法师-风城烟雨】暴击!!!

 
啊,您又被【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糊了一脸!


我日,想想都好几把炫酷
 
10
物理考试的话,会想起肖时钦,毕竟生灵灭是机械师啊


【机械师-生灵灭】使用了【机械追踪】,此时他离地8m,与【散人-君莫笑】直线距离10m。已知自爆小机器人的速度为2m/s(重力加速度g取9.8m/s²)

 
求:【散人-君莫笑】多久之后以后被击中?

 
解:现在的年轻人啊,总是想着要搞大新闻。这种问题都敢问,老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老师:我们仙女没有良心


11
其实有时物理考试和数学考试都能让我想起王杰希


 


 


啊,这个谜样的扫把旋风般男子【什么鬼形容



 
告诉我汽车是怎么做到匀速直线运动的!告诉我带根号的桥的高度是怎么测出来的!告诉我就算忘带作业也要匀速前进的小明和晚他一个小时出门到底是!不!是!一!对!

 
咳咳,请忽略最后一条

 
12
考完试感觉那分数就像叶神嘲讽的笑容

 
没错,我就是被散人快打外加魔术师打法打懵的唐昊


13
回家之后家长的脸就如同韩文清般和蔼可人,吓得我直接一个猛虎跪地式呈上钱包成绩单


这时通常感觉自己和张佳乐手拉手心连心


14
啊,I need药

 
大家好,我是冯宪君,我为自己带药带盐

 

-END-



评论

热度(5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