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论与17岁的暗恋对象的兼容性

叶南翊_日更都是在做梦:

【17岁叶神时间线为苏沐秋去世两天后】


 


 


一觉醒来看见自己的暗恋对象变小了是什么体验?


 


你是会放声大叫还是会以为自己在做梦又或者会大笑对方缩水了呢?


 


我可以告诉你,国家队的人都做到了。


 


苏黎世的比赛早早就结束了按道理来说他们应该早就回去了,但是黄少天张佳乐这些爱玩爱闹的则是提出了建议说是好不容易来那么一次国外倒不如先玩个一天再回去。这个建议很快被国家队的诸多成员赞同,少数服从多数是一直以来不变的规则,所以这个计划就这么定了下来。


 


他们初定的计划是浏览苏黎世的各大景点因为景区向来是旅游人士必去的地方所以为了能早点结束旅程众人自然是要起个大早。


 


可是就当所有人都出现在酒店大厅后都没有见到叶修的身影,叶修虽说是昼夜颠倒的习惯,早上也没法让他早起,但是对于这些集体出游之类的活动他向来是不会掉链子的。


 


这就奇怪了,叶修为什么还没下来呢?某位不愿透漏名字黄姓人士自告奋勇的冲上了楼啪啪啪的敲着叶修的房门嘴里的文字泡不断翻涌。可就当叶修从里边打开房门后,这位黄姓人士就开始慌了。


 


从房门里出来的是叶修没错,但是这个叶修似乎缩了点水。黄少天看着眼前比他矮了一个头左右的少年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叶修习惯性地早早醒来准备为苏沐橙做上早饭,但是没想到这一睁眼就身处于一个陌生的房间,房间装潢很是华丽,所以叶修没有第一时间以为自己是被绑架来的。


 


他打量了一番房间心里第一念头竟然不是自己身处何地而是担心自家的那个丫头,要是我失踪了沐橙怎么办?她这刚没了哥哥自己又没了她还不得哭鼻子。


 


叶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下了床于是他就看见了摆放在床头柜上的账号卡——君莫笑。叶修似乎知道了自己来到哪里了,他又不是傻子,能一个人在十五岁就离家出走的人又怎么会呆到那种地步,要是他真那么傻早就被人贩子拐到山沟沟里去了好吧?


 


叶修拿起账号卡珍惜的握在手里,于是他就听到了门外那催死人的敲门声......似乎还夹带着一波魔音?


 


叶修打开门仰头望着门口的不明人士,于是就出现了他和黄少天大眼瞪小眼的那一幕。


 


“你说他真的是叶修吗?”张佳乐围着坐在沙发上正与苏沐橙交流的叶修转了一圈向身后一众人提问道。


 


黄少天托着下巴“不是的话怎么可能从老叶房间里走出来,这里的房卡除了本人有应该就只有队长有备份了吧。”


 


楚云秀双手抱臂倚在墙上“看沐橙马上这么说吧,毕竟她和叶修关系亲密。”


 


苏沐橙结束了与叶修的交谈,她走到职业选手的聚集地在众人求证的目光下点了头。苏沐橙的神情有些黯然,她走到了楚云秀身边一言不发。


 


“怎么了?”楚云秀最先发觉了好友的不对,她立刻问道。


 


苏沐橙看了一眼那边的叶修“他只有17岁......”


 


“17岁,17怎么了。”楚云秀还是不解。


 


“我问过他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到这里。而他身处的时间段是我哥哥去世的两天后,我到现在都记得那段时间的叶修。明明自己很累了却还是强迫着自己像往常一样,他每天早起先是为我做了早餐然后送我上学再就是去陶轩那里工作,非常固定的三点一线生活。在那一年里,他都没有为自己考虑过。直到后来生活逐渐稳定他才开始真正的和以前一样。”苏沐橙的目光一直落在叶修身上,仿佛要透过他看向那段日子。


 


叶修在和苏沐橙交谈过后瞬间明白了自己身处何处,不过他最担心的还是苏沐橙,因为自己那个时间的苏沐橙还没现在这么坚强,她刚失了哥哥自己又消失......叶修甚至不敢往下想。


 


“那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回去吗?”叶修走了过去,向一众选手提问。叶修看着他们那副不知所措的模样笑了一下解释道“我有点担心沐橙......额,是我那个时间的沐橙。”


 


喻文州扫了一眼大家“放心吧,我确定属于我们这个时间的叶修已经过去了。这应该算得上是时间互换吧,既然来到了未来就和我们一起出去玩一下吧。毕竟......来一次也不容易,不是吗?”


 


黄少天见机立刻插上了嘴“就是啊就是啊,而且我觉得啊你也不会在这里待太久的,应该很快就可以回去了。来都来了什么都不干就干等着回去多可惜啊,时光旅行诶,要是我的话我可以吹一年。”


 


叶修被他们左右夹击瞬间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识的将目光投在了苏沐橙身上,苏沐橙不动声色的插在了他们三个人之间“喻队和黄少说的没错,既然来了就和我们一起去玩吧。”


 


叶修思索了片刻,同意了他们的请求。


 


夏天最应该去什么地方呢?水上乐园当然是不二选择。而且水上乐园的福利是什么?是泳装啊!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女孩子临时在路边店里买的泳衣穿在叶修身上格外合身,17岁的叶修正处于少年人的朝气最甚的时候,一举一动都显得活泼万分。这是他们没见过的叶修,尽管他的脸上还带着一丝忧郁。


 


他们的首要目的地是游泳池,一到地方各位被解放的选手就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溅起水花。叶修会游泳,但是他却坐在泳池边迟迟不肯下水。


 


黄少天蹑手蹑脚的爬出了泳池绕到叶修背后,和众人打了个眼色默念一,二,三随后一把将叶修推入水中。叶修早就知道有人在他身后,他也早已做好了防范准备但是万万没想到对方将他推入了水中。


 


王杰希早就在边上候着了,在叶修一掉下水就立刻把他从水里捞了出来往自己身上靠。叶修下意识抓住了王杰希的胳膊,王杰希瞬间就成了众人的眼刀对象。


 


“谢谢。”叶修对王杰希不是很熟悉所以对他善意的举动也只能报以微笑与感谢。


 


王杰希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朝他的脸轻吻一下“不用谢,这个就当谢礼吧。”


 


叶修松开了抓住王杰希的手刹那间不知道该往哪儿游,孙翔拉住他的手有些别扭的说“和我过来吧,这个应该很好玩。”


 


但是当叶修被孙翔带到目的地时,纵使他不认识孙翔,也有些想对他投以嘲讽。


 


孙翔带叶修来到了水上滑梯“我听工作人员说这个比较热门,所以我就......”


 


“看上去,还不错?”叶修歪歪头,即使他不认识孙翔,但他也能感受到孙翔身上带着的对他的善意“看来是真把自己当孩子看了。”叶修无奈的想道。


 


虽然孙翔把叶修带到了水上滑梯,但他却没有上去。他只是将叶修送了上去然后自己走到终点等候,他对着正在做准备措施的叶修招招手,示意他在终点等他。叶修心里一暖,对着工作人员作出了准备完毕的手势。


 


从高达30米的滑梯上迅速滑下看着眼前的景色逐渐消失,叶修并不觉得恐惧,在最后的时候,叶修看向了孙翔。孙翔一直都在注视着他,叶修对孙翔笑了笑大喊道“谢谢你,我很开心。”


 


孙翔瞬间心跳加速,他不自然的移开放在叶修身上的目光。片刻,有人在身后拍了他的肩。


 


他刚转过身去,看见的是被张新杰拖走的叶修......孙翔表示他有点乱。


 


被张新杰拖走的叶修紧跟在他身后,张新杰没带叶修去什么游乐设施,而是带他来到了水上乐园里的餐厅。


 


张新杰拿起菜单大概扫了一眼就用着叶修听不懂的语言点了单。


 


“早上没吃早餐,玩的太狠会低血糖。点了点东西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但是这些对你的胃好。”叶修虽然不知道他点了什么,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


 


张新杰看着眼前的叶修突然觉得17岁的叶修真好带,比现在的他乖多了,至少说什么都愿意听。而且还没有抽烟的爱好,不得不说,新杰大大你想多了。


 


叶修在张新杰的监督下吃完了东西就被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人抓走了,中途肖时钦企图阻拦无果只得跟随三人一起走了。


 


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个人都爱玩,选的设施也是最刺激的——冲天回旋。叶修四人刚好凑坐一艘皮艇,当工作人员将他们送出去时,叶修睁开双眼看着犹如电影快进般的速度,让风吹进耳朵,一身清凉舒爽。


 


这个项目的轨道并不长,所以一切也只是在一刹那间。黄少天率先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解开防护措施跳下皮艇对叶修喋喋不休道“老叶老叶,是不是超级刺激。你刚才害怕了没有,害怕要和我说啊,我罩着你。”


 


一旁的张佳乐正用干毛巾擦着被水溅湿的长发,听到他这话毫不犹豫的回了过去“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害怕到大叫,我看人家老叶一声也没吭。”


 


肖时钦完美演示了什么叫做补八刀“没错,刚刚叶神可安静了。倒是黄少的声音叫人有些耳朵痛呢。”


 


黄少天顿时哑口无言,叶修也没有安慰他,就站在旁边笑。


 


“嘿,叶修。我们该走啦!”苏沐橙站在远处对他们呼喊道。叶修自然是看见了苏沐橙,他朝三人招呼了一下一起去和大部队集合。


 


喻文州见到叶修他们回来了自然地揽过他“今天感觉怎么样?”


 


“很开心。”叶修承认,他已经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国家队众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叶修毕竟还是个孩子,在回程的车上不自觉地就熟睡了,喻文州轻轻的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对他轻道“好好睡吧,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一行人浩浩荡荡回了酒店,他们先是把叶修送回了房间就开始在大厅讨论对策,毕竟这样的叶修他们无法带他回国,一个护照就让他们无计可施。


 


“呦,都在呢?”叶修伸着懒腰从楼上下来了。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回到了过去还看见了沐橙。”叶修努力回想着什么并向国家队众人倾诉。


 


黄少天率先冲上去给了叶修一拳“哎呀,都是假的啦。梦你还相信,真是幼稚。”


 


于是众人就开始了对叶修的吐槽。叶修被排斥在圈子外轻轻一笑“谢谢你们啦,我觉得很开心。”他这句话说的声音很小,几乎没人听得见。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