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君九别:

#又名:叶神,魏老大,方锐之间不得不说的“壮举”




#论坛体,全程高能,口中勿有食物。




#ID来自经常评论的你们,有你们ID请回答。




#君九式夸张描写,勿当真。




戳这,看兴欣那条微博










【荣耀论坛】












1L  兴欣之火








你们看没看上次兴欣的微博,简直辣眼睛。






这是什么骚操作。






我一个忠诚的兴欣粉,这小心脏也快受不了了。








为什么会这么猥琐!














2L  吸猫体质








撸主怕是一个新粉吧!




兴欣猥琐三人组的猥琐远超你的想象。




只要你想不到的猥琐,没有他们做不到的猥琐。










3L  浮生很无语










赞同二楼的妹子。






真的是没有下限啊!感觉整个队的风气都沉浸在猥琐中。












4L  待我穿越古代灭了数学






顶。






终于有人说实话了!














5L   顾若离










你们不知道,曾经我和魏琛的迎风布阵打过交道。






对方一开口就是一句,“小哥哥带带我,好不好。”






我答应了,毕竟带妹子这事多开心。看起来还是个萌妹子。






终于有一天,他语言忘关了。






然后,不说了。凉凉。






我现在对网上的妹子产生了畏惧感。






鬼知道和你撒娇卖萌的是猥琐大叔还是什么玩意。














6L  lololo








本来我感觉,兴欣有魏琛,叶修就够了。






tm的又来了个方锐。
















7L  君九别








你们别说了。






有一次我看微草和兴欣直播比赛。






君莫笑一个人怼微草一群人。






王队不知怎么了,让叶修说一句,“哥哥,你放了我吧!我不敢了。”就放了他。






我本来以为是战略,后来叶修真的说了,王杰希就放了他,放了。。。






不过叶修那一句差点把我扳弯。














8L  魏我一生








我。




魏琛亲妈粉的那种。






上次看迎风布阵旁边站了个忧郁小猫猫,






我那个激动。






没想到魏琛那种人,居然还能找到妹子。






顿时热泪盈眶了。






有生之年啊!










没想到是叶神开小号。














9L   方锐很无敌








不明白你们黑叶修,魏琛就罢了,为什么还要带上方锐,哪里猥琐了。










10L  君九别








楼上粉丝滤镜几万米吧!








你见过一个飘飘欲仙的气功师逃跑吧!








但我从没见过那么清新脱俗的逃法。










硬生生的从封闭的墙凿开了个洞钻了过去。还发文字,“来追我啊~快来啊~我就在这头等你们啊~”








凡是要点面子的都不钻好不好!
















10L   大眼睛闪啊闪










总之这三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催人骂下。












11L   喂喂喂










我是蓝雨工作人员,你们不知道啊!






和兴欣比完一场赛后。








黄少骂了半个小时的兴欣,就是兴欣怎么猥琐,怎么不要脸。






神奇的是,喻队居然听下去了,还一脸微笑频频点头。














12L  bilibili












世风日下!












13L  ♥






暖贴。










14L  性感叶修在线直播










你们别说了。






我叶还是很好哒!
















15L  君九别








好是好,但是猥琐还是猥琐。














16L   吸猫体质










你们一说黄少天这事我就想起来了。








有一次兴欣开直播。








标题叫做“一小时教会你垃圾话”












简直是惨不忍睹。
















17L  叶粉不解释ヾ(≧奋≦)〃










楼上的。








那次直播我也看了。








三个人一个小时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损人不带脏字。








我感觉心灵都受到了洗涤。








然后从新温习了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希望。














18L  月纹










是滴。










我终于知道君莫笑一句话,为什么能引起全公会的通缉。








他一句顶黄少十句。












嘲讽十级。


















19L  棠落&初夏








事后,老板娘知道了他们直播了这个玩意。










苏妹子开了个福利,给我们直播了十分钟的老板娘殴△▼打他们三人。










作为一个兴欣忠实粉外带叶粉。








意外的感觉挺爽的。
















20L  梦殇若离








你们见过这样的ID吗?








老子就是天下无敌。






韩文清我手下败将。






性感王杰希在线直播。






黄少天今天闭嘴了吗?
















21L   君九别








牛逼牛逼。














22L  水舞灵者










这个帖子里的大多数都是兴欣粉吧!












23L  在叶修怀里










家丑不可外扬。












24L   君九别小号






火钳刘明。














25L  王杰希的大小眼








兴欣粉大多数粉似黑。








媲美微草粉。














26L  水舞灵者










说实话一开始没入荣耀,朋友送了个君莫笑手办。










满脑子都是——








“这什么玩意?”








“直男审美迫害到我家来了?”










后来成为叶粉后,








明明知道君莫笑手办不好看。








剁手也要买。












27L  叶喻生烦








楼上的……如果这都不算爱。














28L  佛在我心








我是cp粉。








总感觉联盟一群基佬。
















29L  老鹿喜欢的人☞叶修










不太可能吧!审美很直男啊!














30L  夏哈哈










你们联想一下,兴欣猥琐三人组的言行。








弯不下来的。












31L  junjiubie










这年头,十个男的七个弯。








或许没遇到合适的男票。












32L  夏哈哈












你们这么一说,我似乎意识到什么。














33L  止于娇喘










哈哈哈哈哈哈。








腐女的目光中,不存在一切直的东西。
















34L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35L  天之厚我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兴欣猥琐三人组你们出道吧!








我综艺看多了???
















36L  凌鸢








不不不。








我出钱,你出道。










很合理。


















37L  若离。










有兴欣的地方就有战火。














38L  叶家军








我是叶修,我已经举报了。












39L  君莫笑V










方锐魏琛正在来的路上。












40L  震惊!联盟大神居然做出……








楼上骗人的吧!














41L   夜雨声烦V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居然有人先一步比本剑圣先揭露了兴欣的黑暗。








是哪个人才。












42L   沐雨橙风V










楼上举报了。














43L  君九别








真的大神啊!这贴要火啊啊啊啊啊!














44L  迎风布阵V










老夫哪里叫猥琐,明明是战略。
















45L  君莫笑V








楼上注意言辞。














46L   王不留行V










性感叶修在线直播。这个ID不错。












47L  君莫笑V








楼上不要带坏小朋友好不好。












48L  百花缭乱V








你们兴欣还有未来吗?












……


















521L   君九别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见到了活的大神!








还看到他们怼了好几百楼。














522L  止于娇喘










联盟好基,好gay。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吗?














523L   风城烟雨V










不,不止你一个人。
















524L  惠晨兮










我觉得王杰希今天gay里gay气的!














525L  鸾辂音尘V








不,他每天都gay里gay气的!










不止他一个。
















527L  君九别










!!!!!














528L  君九别








果然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当天微博热搜——








【兴欣猥琐三人组你们出道吧】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联盟为何这么gay】










【兴欣下限】










【叶修  忧郁小猫猫】












【垃圾话正确方法】












【地狱空荡荡,兴欣在人间】












【请让魏琛c位出道】




































fin








三千字,请夸我。






ID来自于你们。






繁体花体ID请原谅我无能为力。








爱你们。






这篇文用了我四个小时。/强颜欢笑/












评论一下?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5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