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我喜欢的人吃我和别人的cp怎么办,在线求

君九别:


*腐女设定,叶修腐男


*君九别从头骚到尾,全程骚,全程高能。


*5k粉点文


——




一叶莫笑:


今日份的更新


【喻王:手残志坚攻x五官不正受】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分享:喻王—今天你要嫁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呵。





风城烟雨:这种事就不要艾特当事人了好不好。





百花缭乱:这个太太什么来头啊!





沐雨橙风:杂食太太。






风城烟雨:无论谁攻谁受,写的毫无违和感。连韩文清都受得下来。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口味太tm重了吧!






沐雨橙风:哦,那篇文我看了,意外带感。@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总感觉不详的预感








沐雨橙风:哦,我想起来了,那篇文是黄韩。了解一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种事就不要艾特当事人了。太羞耻了。这口味太猎奇了吧!/笑着活下去/






百花缭乱:风水轮流转啊!






沐雨橙风:更有读者提出致命性问题,【和黄少 做//爱不会被烦到软吗?】






夜雨声烦:退群了。






君莫笑:可能这就是爱吧!






夜雨声烦:老叶你…………






君莫笑:不,我还是我,那个你们难以超越的神话。






王不留行:我竟无言以对。







百花缭乱:牛批牛批。








索克萨尔:这个太太不吃叶受吗?







沐雨橙风:圈内有名的叶粉了解一下。







海无量:这都什么鬼设定,这样的攻受能下的去口?







王不留行:【喻黄—心脏手残吃饭都赶不上热的攻x成天叨叨叨不叨会死受】







王不留行:【另附太太感慨:这样的爱情一定是真爱了,为什么会是这种鬼设定呢!那就是因为比赛蓝雨集体围殴沐雨橙风了,我很不高兴。】








沐雨橙风:嘻嘻。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来来来,大家好好品品,【方王——奶妈老是奶不到人攻x满场浪来浪去找不到人受】









夜雨声烦:【方士谦:王杰希,你浪哪去了?奶我tm就给你撂这了,你tm还有点良心就过来捡。


王杰希:我就不捡略略略。】







王不留行:多大仇多大怨。






索克萨尔:这很微草。






叶下红:我们微草不背这个锅。






夜雨声烦:【太太感慨:为什么会写这篇文呢?大概是因为王杰希满场乱窜,我找不到人。窜的我眼都花了。】







王不留行:呵呵呵。








王不留行:【喻文州:黄少天,你为什么要砍树,树树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砍树树,天天你变了,你不在是我认识的那个单纯可爱富有同情心的天天了。】





百花缭乱:单纯?可爱?富有同情心?





百花缭乱:/黑人问号脸/






海无量:1551,可以这很黄天天。orz






风城烟雨:这个滤镜得有一万千米吧!






一叶之秋:你们对我们队长怎么了?为什么他对着电脑蜜汁的沉默笑了半天,突然跑去厕所了。






风城烟雨:看上边。他胃可能不舒服。






一叶之秋:……我也去厕所了。







沐雨橙风:扑面而来的玛丽苏风格。






君莫笑:我想看看黄少天怎么回答。






夜雨声烦:黄少天现在心情有点复杂,急需叶修亲亲抱抱来安慰。






海无量:滚,没有。







王不留行:【黄少天:不,我没变。我还是那个我,那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香远益清,中通外直的黄少天。】








君莫笑:哦吼。







海无量:呕。







夜雨声烦:我严重怀疑王杰希乱改剧情。






索克萨尔:【分享——王杰希和他的扫把不得不说的故事】







索克萨尔:【扫把攻x五官不正受】








海无量:这什么鬼cp,色——情——色——情。








索克萨尔:开头了解一下
【我是王不留行的一把扫把,别以为我总是被王杰希骑在身下我就是受,其实我才是上边的那一个。】








沐雨橙风:这个安利吃了。







百花缭乱:没我我就放心了。








海无量:【孙哲平:张佳乐跟了我,我就给你全世界。走,我们一起去打爆黄少天狗头。】







夜雨声烦:这什么逻辑?









夜雨声烦: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迎风布阵:现在有钱人的生活都那么低俗了吗?








君莫笑:【np        论联盟那些基佬之间不得不说的基情







[提示]君莫笑已撤回一条消息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看见了叶修。







王不留行:一叶莫笑是你吧?






索克萨尔:看ID和太太日常吐槽,应该是你。







百花缭乱:除了你还有谁连韩文清和冯主席都敢黑?








海无量:敢写韩文清受的和药x冯主席的,我想不到谁还有那么强大的心理。







沐雨橙风:我就笑笑不说话。







君莫笑:文学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








海无量:不了,我们节操都快没有了。










——



当天荣耀论坛莫名冒出多个雷同的帖子——




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和别人的cp怎么办,急,在线求!











fin



君九别已被关到精神病院。


表情包走1841550659(bushi


@桴笙  @我超甜的✔ 你们的腐男叶修。原谅我,几天前的点文我满脑子都是腐男,然后就成这样了。


一半的旧文不全,全文走头像。


【全职】
爱他就要黑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01   02   03   04   05   06


短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恋与】
男神x你:01   02



限流限的我mmp,小蓝手了解一下,拜托了。


评论一下可否?

评论

热度(22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