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优质爱豆评比

彧知谓🌻:

*无脑ooc




*有bug


------------------------------------


>>>




荣耀_V:你心中最优质的爱豆是谁,快来投票吧!并在评论中留下TA的名字和你喜欢的理由~三天后呼声最高的爱豆将会得到一份应援大礼!同时官博将会整理最优质的原因,要认真考虑哦~成功送爱豆登顶的粉丝将会得到惊喜大礼!投票_心中最优质的爱豆




可想而知,这一条出来之后,不禁官微评论炸了,整个荣耀全都炸了。




爱豆应援大礼粉丝们自己也可以搞一搞,上天入海,NY时代广场都去过,这一条明显对他们没什么吸引力。




重要的是后面,惊喜大礼,着实非常有神秘感和吸引力。




世邀赛结束之后,紧跟着的就是夏休期。中央台和各种地方扑面而来的采访和节目邀约之后,全都没动静了。连广告都没接几个,好几个人都说是因为太累了,要好好歇一歇。




心疼归心疼,但是每天啃着老图的粉丝们望眼欲穿,哪怕上街买个菜抓拍一个也行啊!




叶粉轻蔑的说你们都太嫩了,我们追爱豆等了十年才看着脸,这才叫毅力。




这微博刚发出一秒,评论立马蹭蹭往上涨,直接霸占热搜榜首。




投票也在不停的角逐过程中,种子选手无非就那几个:叶修,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苏沐橙等战队的扛把子。




按理说周泽楷颜好能力强,要命的是身材也可圈可点,被笑称为被电竞耽误的模特。




但没想到热度最高的一条是给叶修的,一个粉龄十多年的小姐姐,诉说了自己十多年来追星路上的坎坷。




而投票中,叶修和周泽楷虽然相差不多,几百票的差距,却一直压后者一头,怎么超也超不过。




粉丝们的团结一心冲榜,乱成一团,再反观职业选手这边。




荣耀职业选手群


>>>




风城烟雨:那个投票你们看到没




夜雨声烦:看到了,我才第三,好气哦




沐雨橙风:气个屁,我才第五啊




鸾辂音尘:这个游戏难道不是男玩家居多吗?为什么一帮宅男投票最喜欢的居然是叶修!




君莫笑:我也没想到




海无量:当然是因为我号召我的粉丝给前队长投票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没想到啊




王不留行:这样还没上热搜




海无量:我当然是用小号号召的,老子不傻啊




生灵灭:你也没聪明到哪去




石不转:现在应该被粉丝群集体封杀了吧,小心被起底




君莫笑:没想到点心如此忠心耿耿




风城烟雨;我想请问处于风暴中心的叶修此刻什么感受,热评第一看了吗




索克萨尔:我看了都觉得她追星路真是坎坷




君莫笑:我的微博卡了




沐雨橙风:因为一直有人不停的私信




鸾辂音尘:叶粉和周粉撕起来了诶!马上就要开始rs了!




海无量:老叶莫怕!我这就开小号去和他们撕逼!




夜雨声烦:真不要脸




百花缭乱:楼上那位仁兄等会别开小号啊




风城烟雨:粉丝们都太疯狂了




沐雨橙风:幸好只有三天,再多我怕他们忍不住真人PK




鸾辂音尘:前后荣耀第一人的PK!好劲爆!




一枪穿云:和我没关系




一枪穿云:@君莫笑




夜雨声烦:没关系就没关系,艾特我们老叶干嘛




君莫笑:我知道,和小周你没关系




夜雨声烦:哼!我要叶修你哄我!




君莫笑:边玩去




风城烟雨:但是不得不说你们两家的粉丝撕得好狠哦




沐雨橙风:不说了,联盟女神的位子还是让给叶修




君莫笑:...沐橙别闹




海无量:!!!?




百花缭乱:我去,说真的啊!




君莫笑:怎么了?




鸾辂音尘:苏姐姐永远是我女神!




王不留行:网页链接




索克萨尔:热搜又上去了




风城烟雨:我听到了宅男们的哭泣




夜雨声烦:服气




生灵灭:粉丝们可能会疯




君莫笑:我微博又被卡出了




夜雨声烦: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鸾辂音尘:是不是有更多的人给你私信了




君莫笑:嗯,刚还有个人说我是不是威胁了苏沐橙




君莫笑:)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笑中透露着日你爸爸




夜雨声烦:那叫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




鸾辂音尘:不过很有用诶,叶神的票数蹭的一下就涨了




沐雨橙风:嘻嘻嘻




王不留行:有yxh开始造谣了




夜雨声烦:我去!他们眼瞎了吗!那只眼看出来叶修和苏妹子有夫妻相了!




风城烟雨:冯主席看到你们在这里刷微博看八卦新闻会哭晕在厕所的




石不转:这活动是谁想出来的,还真是...




百花缭乱:搞事情啊!




百花缭乱:我们队长第四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一个老爷们的票数也比我高是吗




风城烟雨:沐沐要冷静




王不留行:我也很没想到




鸾辂音尘:我想采访一下处于风暴中心的另一位选手此刻什么感受@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第二也行




一叶之秋:不行!队长你一定要赢了那个叶修!




风城烟雨:翔翔小同学自己怎么不上啊




王不留行:我看他的粉丝都是不经世事的小妹子,要么就是非主流




夜雨声烦:很符合他的风格




一叶之秋:你才非主流!




索克萨尔:你也可以去号召粉丝给你队长投票啊




鸾辂音尘:那cp粉大概会疯




沐雨橙风:我不吃这对cp!




一枪穿云:我拒绝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毫不犹豫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微博也卡了!




夜雨声烦:我可以帮你代发哟~




风城烟雨:那大概会有另一对cp崛起




鸾辂音尘:撕逼越来越严重了诶




王不留行:边缘人士很佛




沐雨橙风:你就在我后边没理由说这句话ok?




海无量:真正的边缘人士来报到了




索克萨尔:你的粉丝们心都碎了




风城烟雨:喻队和王队的粉丝也在撕




夜雨声烦:他俩票数没差多少




鸾辂音尘:我首页已经开始有cp粉蹦跶着磕相爱相杀了




沐雨橙风:我不吃这对cp!




索克萨尔:看来我得做点什么了




君莫笑:...有点不祥




风城烟雨:.......




海无量:.....




沐雨橙风:...我去你抄袭我!




百花缭乱:汉子啊




夜雨声烦:队长!




王不留行:爆发了人生最快手速是吗




君莫笑:发生了什么




一叶之秋:喻文州在微博上说给你投票




百花缭乱:上面的你微博不是卡了吗




一叶之秋:...又好了




鸾辂音尘:给小朋友留一点余地




一叶之秋:谁是小朋友!




索克萨尔:承让承让




王不留行:嘁




王不留行:我也来




君莫笑:我去!大眼你冷静啊!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海无量:...太他妈吓人了




沐雨橙风:明明是我先想出来的!




风城烟雨:热搜炸了




王不留行;ok




鸾辂音尘:完了,叶粉疯狂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我的cp涨股了!




石不转:主席可能真的哭晕在厕所了




生灵灭:边缘人士不想说话




生灵灭:那就发微博吧




君莫笑:?




百花缭乱:真劲爆啊




百花缭乱:我也来我也来




君莫笑:......




风城烟雨:那我也来!




鸾辂音尘:我也要!




夜雨声烦:是男人就上啊!




沐雨橙风:你们都是抄袭!!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我看到有人说叶修绑架了所有职业选手逼他们给自己投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年度最佳笑话




君莫笑:你们都怎么回事




君莫笑:我的微博一时半会回不来了




风城烟雨:心疼周粉一秒




鸾辂音尘:蒸煮下海了




沐雨橙风:就周队没给自己粉丝暴击了




王不留行:他可能在准备大招




鸾辂音尘:我已经按耐不住了!




风城烟雨:!!!快看热评第一!




夜雨声烦:嘁




沐雨橙风:牛啊




君莫笑:小周啊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我说的是真话




鸾辂音尘:求冯主席心理阴影面积








荣耀_V:你心中最优质的爱豆是谁,快来投票吧!并在评论中留下TA的名字和你喜欢的理由~三天后呼声最高的爱豆将会得到一份应援大礼!同时官博将会整理最优质的原因,要认真考虑哦~成功送爱豆登顶的粉丝将会得到惊喜大礼!投票_心中最优质的爱豆




转发 452899           评论   468522        赞   402588




评论


>>>




轮回-周泽楷_V:叶修,我心中的荣耀之神




-----------------END-----------------




热评第二可以自行脑补


最后是叶叶夺冠啦!


神秘大礼没想好,可能会有后续




瞎jb写哈哈哈

评论

热度(2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