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我就皮了,有本事你打我呀

马上就要开学的叶球球:


想写一只皮皮修。


恩,试试写直播吧~


(๑´ڡ`๑)食用愉快


[联盟直播间]


“啊,今天下午就是我来做直播了。”电脑屏的另一端,穿来了一个变过音的声音,并且对方并没有把脸露出屏幕。


真就尴尬了~


劳烦兄台你透露一下自己的姓名好吗?


突然,镜头动了起来。


“是在用手机直播?”


“这个绿油油的装修疯格……一定是你们微草。”


“楼上是在怼我大微草?”


“别吵了,这位好像要做什么。”


“队长!!!”直播中的人轻声叫着。


“恩?”王杰希抬起头,“在直播吗?”


显然是已经注意到了面前人拿着手机。


“是啊,队长要不要支持我一下?”


“怎么支持?”


“队长给我们翻个白眼好不好?”


“王杰希:你看着本王的眼睛再说一遍。”


“王杰希:我怕是有个假队友。”


“哈哈,这个应该是我们大蓝雨的人!”


“王队已经变成表情包了。”


“成功截屏✔”


“啊啊啊啊啊,楼上资源共享啊!!!”


“好啦好啦,我错了还不行嘛?”屏幕那端的人撒娇卖萌。


王杰希无奈的看着他,嘴角上扬,那是淡淡的宠溺。


“王杰希……”突然一个黄色的东西冲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少天大大!”


“黄少!!!”


“黄少天是怎么进我大微草的?!”


“啊!是少天大大啊!”


“你怎么会在微草?我叫你来蓝雨和我一起玩你都不理我,你竟然会在微草的王杰希玩的这么开心,真是吾儿叛逆伤吾心💔我再也不会爱你了!!!”


“少天……”慢了一步的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黄少天。


“呀,文州大大也来了。那我们今天就直播蓝雨和微草的和平相处方式吧。”


“定格,喻黄情头:你他喵的在逗劳资”


“王队的表情……”


“难得蓝雨和微草这么默契。”


“这……有吃这对cp的吗?”


“身为微草的妈妈,你一定要为微草谋福利。”王杰希拉着那人的手,深情款款的说着。


刚刚开门的进来的轮回三巨头: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前辈?”联盟第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王杰希,或者应该是说是王杰希拉住的那只手。


“我靠靠靠靠你,你们两个!!!”孙翔立刻炸毛,你了半天也不说话。


江波涛维持被雷劈过的表情。


“哇⊙∀⊙!”


“年度大戏吗?”


“微草妈妈???”


“只有我好奇今天是谁直播吗?”



“叶修!!!”孙翔涨红了脸,“”没想到你和,和王杰希是这种关系!!!”


“竟然是我叶?”


“我叶掉马了😂😂😂”


“叶修是我大微草的妈妈???”


“王叶党头顶青天!”


“那其他职业选手这一副吃了翔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关我家翔翔什么事?”


叶修看大事不妙,一抓子就……


联盟粉N脸懵逼,好好的怎么就被弹出来了?


喵喵喵?


妈卖批!!!


叶修那家伙竟然关直播!!!




当晚,叶修宝宝长草的微博终于更新了。


叶修V:我就皮了,你打我呀~




[好],点击[ https://pinyin.cn/e65057 ]查看表情


↑真就是修宝的表情了。

评论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