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记中元节的一次直播

鹿不予尔:

#第一次写直播梗。。写的不好请见谅,其实直播的部分亮点有点少,我们走剧情(毕竟我这只废鹿直播废)


#我和你们说哦,我超喜欢这种结局的【意味深长】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咯



——————我觉得我是分割线——————



【叶修的直播间】


〔我的天,我修开直播了!!!〕



〔开屏没见修修帅脸,差评〕



〔今天不是中元节吗,修宝宝怎么今天开直播呢〕



〔不是,宝啊,告诉妈妈你这黑乎乎一片的屏幕什么鬼〕



〔叶叶没有开摄像头吗〕



就在一众叶粉都在疑惑叶修的屏幕怎么是漆黑一片的时候,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张用手电筒打光的惨白的脸。



〔妈耶,开屏吓死我〕




〔天,这不是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躺着也不知道干什么的修修吗〕



〔前边什么鬼〕



〔修修这是在哪里啊,怎么这么黑〕



〔修修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么黑的地方呢〕



“大家好久不见了。哦,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嗯......刚才和国家队队员们一起吃了饭,他们担心我自己走,就让我边开直播边走。”叶修把手电筒开到最大档,照亮了周围的景物。



〔修修好久不见〕



〔鹅子好久不见〕



〔老公多久没回家了〕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明明是我叫你开的,你怎么能把我对你的关心安到其他人头上呢!!!〕



〔哟,黄少出来了〕



〔黄少真的是每一场都不错过啊〕



〔黄少妈障粉前来报到〕



〔修修妈障粉前来报到〕



〔喻队妈障粉提前报道〕



〔小周妈障粉提前报道〕



〔王爸爸孩障粉提前报道〕



〔孩障粉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是你的关心,我可感动了。”叶修对着屏幕笑了笑,“不过...你们说的妈障粉和孩障粉是什么?”叶修歪头看着屏幕。



〔我的天,修修的笑,不行救护车在哪里〕



〔这是谁家的小可爱啊,来来来姐姐抱抱〕



〔嘤嘤嘤,我叶越来越可爱了,会被人觊觎的,好气哦〕



〔我也想知道妈障粉是什么?〕



〔妈障粉,顾名思义用妈妈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一样的粉丝,孩障粉同理〕



〔噗!所以说妈障粉和孩障粉的你们是魔鬼吗233333〕



〔只有我一个人疑惑为什么只有少天大大来吗〕



“噗...原来是这个意思,有趣啊。”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这里怎么这么黑,你走的什么路啊!〕




〔一直想问〕



〔+1〕



“嗯...刚才有粉丝追着我,我躲着躲着就到了这里,我现在走到了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叶修挠了挠头,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景象,“确实黑了些,前面也没去过,也没有光,嘶...还有点冷啊。”



〔给叶叶披上小外套〕



〔叶叶要小心哦,很晚了呢〕



〔喻文州:前辈要小心(^_^)〕




〔周泽楷:前辈...小心 (๑ó﹏ò๑)〕



〔黄少天:别说了,你快走快走快走快走,这阴森森的,待会被人拐卖了怎么办〕



〔黄少护妻ing〕



〔黄少天:前面的,你说的不错〕



〔喻文州:不是呢,前辈已经和我一起了,还有少天,传播虚假信息,加训五天(^_^) 〕



〔黄少官方认证黄叶v〕



〔喻队威武,喻叶才是王道〕



〔哈哈哈哈又要加训,黄少的加训已经加到明年了〕



〔王杰希:叶修我的〕



〔心疼我家天天,又来一个情敌〕



〔爸爸!!妈妈要被人拐走了〕



〔王杰希:我的,休想〕



〔黄少天:王杰希你个不摇碧莲〕



〔即将出现修罗场〕



〔话说今天中元节〕



〔突然的惊恐〕



“好的谢谢大家,我会小心的。前面那些人啊收敛一点,哥还单身呢!那我们现在往前走,就当作探险了,不过首先提醒,不能模仿啊,自己一个人还是很危险的。”叶修往前面走了走,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学校前边,叶修调转了镜头。



〔啧啧啧,大型打脸现场〕



〔啧啧啧〕



〔啧啧啧〕



〔咦?这是...学校?〕



〔业授中学?我姐姐以前在这里读过哦,不过前几天学校已经迁到别的地方了〕



〔所以说现在学校没有人〕



〔今天中元节,学校又没有人,而且是小路尽头〕



〔细思极恐〕



〔有种恐怖片的赶脚〕



“这里...就是尽头了...我们要不要进去呢。”叶修看着眼前已经杳无人烟的学校,不由得皱了皱眉。



〔别进了,怪恐怖的〕



〔修修我们走吧,被粉丝追总比被吓死好〕



〔周泽楷:前辈...(。•́︿•̀。)〕



就在叶修还犹豫着要不要进去的时候,学校里面却上演了神秘的一幕。



“你听着...等会...你就跳出去,把叶修给带到这里来。”在教学楼下的文化角那,有一只黑猫死死地盯着楼道,身体不断颤抖着,此时从楼道阴影处传来一阵飘渺虚无的声音。



黑猫喵了两声,似是不同意。



“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伤害别人,你就带过来让我见一见,一面就好。”那道声音里藏着些许落寞。



黑猫又喵了一声,算是同意了,颤颤巍巍的转身,跑出了教学楼。



“那我们进去吧。”叶修对着摄像头说到,“都有到这里了,再说了,有什么事也有你们嘛。”说完叶修就往阴森的校园中走去。大家也很贴心的刷着弹幕,给叶修勇气。



〔天啊修修〕



〔修修怕了别撑着,妈妈在呢〕



〔黄少天:早知道就不让老叶自己一个人去了,老叶小心啊〕



〔张家乐:我就不在了一会,这里都发生了什么〕



〔孙哲平:我去找你〕



此时叶修已经没有心思看弹幕了,因为校园中隐隐约约传来几声猫叫,让安静得可怕的空气中又染上了几分阴森。



突然一只黑猫跳了出来,叶修惊得“啊”了一声,吓得弹幕瞬间刷爆。



〔修修怎么了〕



〔孙哲平:叶修!〕



〔王杰希:你别进去了,快走〕



〔周泽楷:前辈...走...〕



〔天啊,黑猫阔怕阔怕阔怕〕



〔妈妈说,鬼节不能出门的〕



〔不行不行,佛祖保佑佛祖保佑〕



“原来是只猫,吓死我了。”叶修蹲下来摸了摸黑猫的头。



〔天,我修,不能摸!!!〕



〔真主阿拉保佑我修〕



〔在中国不应该念观世音如来佛吗〕



那只黑猫一直在把叶修的裤脚往教学楼的方向拉,叶修嘟了嘟嘴:“它好像要我跟他走,那我还是去吧。”说完就跟黑猫走向教学楼。



〔修修这种时候不许卖萌〕



〔天,虽然修修很可爱,但是...修修现在不是卖萌的时候啊〕



叶修顺着小路向教学楼走去,一路上两旁的花坛红红的一片,好像一大滩血,令人心中压抑害怕。



〔我的天,这也太可怕了〕



〔这花坛里是曼殊沙华吗〕



〔我k,死亡之花〕



〔花语天堂的来信〕



〔修修我们走吧,太可怕了〕



〔修修我们快走吧,这里不是人呆的地方了〕



此时职业选手们已经在准备着从酒店出发来找叶修。
黑猫把叶修带到教学楼的文化角来,这里的灯光很暗,叶修的手电筒一来,便把周围的阴影照亮,叶修隐隐感觉背后一凉有什么东西好像靠近自己,但又离开了。



“这里好像是文化角,你把我带到这来是想让我看看文化角的作品吗?”叶修疑惑的对着猫说,他现在已经无心看弹幕,只是认真的看着文化角张贴的作品。



“这些文章写的都很好啊,反正比我强多了,这些好像都是不久前贴上来的。咦?这里有一篇写我的!所以你带我来是想让我看这个?”叶修低下头问猫,但猫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只剩叶修的声音空荡的回响着。



〔猫呢猫呢猫呢猫呢〕



〔太恐怖了妈妈快带我老公回家〕



〔鹅子我们不闹了,我们走吧太诡异了〕



“这篇文章叫,《送给我最喜欢的人——叶修》,还挺露骨的啊。”叶修指着文章一行一行的看下去,“我有一个最喜欢的人,他叫叶修,我从十年前就已经喜欢他了............他从来不会说苦,从来也不放弃,我一直想陪在他的身旁,陪他走上荣耀的最顶端,可是我不能.........我一直在想办法见到你...可我总是怕,怕无归期,怕空欢喜,怕来者不是你.........最后这万家灯火,清风明月,我一日日的等你来,很庆幸,我...终于见到你了,我爱你,我的......”



“咦...这最后怎么被水给融掉了,连名字也看不到了,看来这是一位爱哥爱到痴狂的小朋友啊,不过还好他最后见到我了,不然我还得找到他。你放心啊,哥也爱你。”叶修笑了笑,“不过这字体...哥好像在哪里见过呢?”



〔这是情书???〕



〔算了,这灵异的告白,什么“我不能陪你走上巅峰”听起来总感觉怪怪的〕



〔天啊,这越读起来越可怕,而且还这么长〕




叶修好像听到什么人笑了笑,急忙转头一看,连带着手机一起转,但什么也没看见,此时弹幕却炸翻了。



〔你们看到了吗〕



〔好像有个影子〕



〔天啊...大型灵异现场〕



〔修宝宝,妈妈让你跑你听见没有〕


“奇怪了,我刚才好像听见有人笑了笑。算了,这...看也看完了,我们走吧,这里应该有后门,从后门应该就可以出去了吧。”叶修穿过阴暗的楼道,厕所的水管常年失修,滴水声“嘀嗒,嘀嗒”的震乱人的心绪,叶修的脚步越来越快,终于走到了楼道尽头,明明就这么短的地方,叶修感觉走了一个世纪这么长。



因为文化角正对着楼道,所以叶修一转头便能看见刚才的那篇文章。叶修看了看后门外车水马龙,灯火通明的街道,与这安静的校园格格不入,此时叶修的手机铃声《五环之歌》默默响起,叶修从口袋拿出了手机。



〔修修有两个手机??〕



〔我叶的手机铃声和祁神的一样耶〕



〔祁神?隔壁游戏的祁醉?〕



〔对对对〕



〔喂喂喂,跑偏了,现在是注意修修,他可还没出学校呢〕



“喂?沐橙啊,怎么了?”叶修依旧站在楼道口。



〔沐沐女神!!〕



〔沐沐女神快让修修离开!!〕



“我吗?我在...嗯...业授中学。怎么了?”叶修听着苏沐橙激动的声音,有些疑惑,“你问我来这做什么?哦...突然就迷路了,不小心走到这里,你说这是你和你哥哥曾经的中学?不对啊,我以前接你的时候不是这啊,哦,我认识你的时候你换学校了...”



〔沐沐女神的母校吗〕



〔王杰希:叶修快跑〕



〔孙哲平:叶修快走!〕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走啊走啊走啊老叶〕



〔周泽楷:前辈...走(ノД`)〕



〔喻文州:前辈!!快离开这里!!〕


〔张家乐:你们都怎么了??〕


〔我们也想知道〕



〔什么情况??〕


〔王杰希:我们出来找叶修,和司机说去那个中学,司机说...〕



〔喻文州:司机说那里因为要拆迁,早就封路了,根本过不去...〕



〔我日!!!突然再次惊恐!!!〕



〔MD太吓人了〕



〔修修跑啊!!!!〕



此时的叶修可没心思理会弹幕,他一听苏沐橙的话,突然想到了什么,怪不得他会觉得那字体熟悉。他猛地一回头看向文化角的那篇文章,那里多了一行文字,明明隔的很远,但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却看的很清楚。上面写着:



我爱你,我的阿修。我终于等到你了,谢谢你,来看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苏沐秋


〔我的天,那里是不是多了什么东西!!!〕



〔我觉得是!!!!〕



〔天啊,怎么会有这种事〕



突然吹来一阵风,叶修觉得有什么东西好像在接近他,他朝着那个方向笑了笑:“万家灯火,清风月明,我一直年复一年的等你归,起风了,你...终于回家了。”



叶修又听到了一阵笑声,清朗动听,是他曾经最常听见的。



“好了,我们走吧,不过...门是关着的,我们只能翻墙啰。”叶修说着便爬上墙头,镜头摇摇晃晃。



〔刚才修修说了什么,你们听见了吗〕



〔没有啊,都是风声,听不见啊〕



〔修修有说话吗??〕



〔你们快来那个角落!!〕



〔我的天!!!那是人吗。?〕



〔好像是吧...〕



〔他为什么拿着把伞啊!!!〕



〔截图了吗〕



〔已截〕



〔雾草!!!截了但是没有那个人啊!!〕


〔假的吧!!他不是在嘛〕


〔我天不见了!!!〕


〔吓哭(´;︵;`)〕



〔太可怕了(๑ó﹏ò๑)〕



叶修翻到外边以后,就对着镜头说了声要下播了,就关掉了直播,留下一脸惊恐的众人。



叶修转过身,微微的说了一句:“我也爱你。长命百岁啊,我的沐秋。”



“好,我会长命百岁。”









“阿修...我回来了...”


“沐秋,欢迎回家。”







#开心吗,甜吗?


#我个人是很开心的


#中元节特辑


#你们还爱我吗。

评论

热度(10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