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男上加男

长夜无心:

※女选手性转梗
※ooc慎,洗澡洗出来的脑洞,脑子进水的后果


0
你渴望不一样的生活吗。
【YES】             【NO】


1
“昨天在网上做测试题的时候遇到了上面那个问题,我觉得好玩就选了YES。今天早上起来,”苏沐橙一脸无奈的指了指自己,“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叶修看着眼前正在穿衣服的俊美男人,感觉万般说辞都堵在嘴里出不来,最后只是叹了一口气。
是的,男人。
谁不知道苏沐橙是联盟第一美女枪炮师?但是叶修一大早看到求救短信赶过来后,就被迫接受了美女变帅哥的现实。
男版苏沐橙其实还是美的,一种超越性别的美。和原来不同的就是面部线条多了些棱角,多了些英气。头发短了身高也凭空抽长了一截,直逼叶修,不过好像还是要矮上那么一丢丢。
现在的苏大帅哥一边穿着叶修的衣服一边嘴里嘟嘟囔囔:“竟然还是矮子,输了ORZ”
“咳咳,”叶修不知道怎么接下去,只好转过头和坐在床上生闷气的楚云秀搭话。“那啥,我的裤子你穿不是短吗,所以我让小周给你送一条过来。”
“知道了。”同样莫名其妙变成男人的楚云秀一副不开心别烦我的样子,下半身围着被子在床上葛优瘫。
“我穿完啦,合适吗?”另一边苏沐橙已经收拾好了自己,难掩自己小女生的性格,穿着叶修的文化衫运动裤转了一圈展示给屋里两个观众看。
“嗯。”楚云秀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但好歹还是给面子的捧了个场,叶修则欣赏了一下年轻人不变的美貌,竖起两个大拇指。
脸好看就是好,穿什么都好看。
“云秀这是怎么了?”
“哦,她本来是生理期不舒服。”
“???现在不是已经变成男人了???”
“……然后她昨晚特别烦躁就网购了一堆衣服鞋子化妆品……”
“一想到我新买的东西可能永远都用不上了我就……”楚云秀适时的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男版楚云秀的五官十分立体,有种不怒自威的压迫感。现下配上这个微笑,简直让叶修想掉头就跑:)
“哦对了叶修,麻烦你下楼再买条内裤。”楚云秀维持着那种和善的笑容,“不光你的裤子小,内裤也小。”


2
时间:国家队集训期
地点:会议室
事件:国家队也成为了和尚庙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苏沐橙又把经历说了一遍,然后没再管别人的反应,专心喝着眼前的奶茶。
这下不怕胖了嘿嘿嘿,待会还可以再来几杯。
再看边上的楚云秀,已经快速从阴霾里走了出来,腰不酸了腿不疼了,穿着周泽楷借他的休闲衬衫牛仔裤正对着镜子练习邪sao魅bao一笑。
不得不说除了严重ooc以外和楚少爷现在这张帅脸还挺配的。
没想到第一个开口的竟然是王杰希。
“你们说的那个测试链接?后来再进去看过吗?”
“早上我们在屋子里想对策的时候想到过这点,”回答他的却是叶修,“网站还在但是她们做的那个测试找不到了。”
“我去,老叶你快摸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国家队终于也踏上了和蓝雨一样的命运……”
“方锐你离老叶远一点好嘛,小心我和你新仇旧账一起算套你麻袋和你真人PK啊!”
“要女生有什么用,反正你们都是些给佬。”楚云秀下意识的想撩头发,手伸出来才想到自己已经是短发了,只好改成揉了下脖子。“以前也没对我和沐沐有多照顾过。”
善解人意的苏沐橙拍了拍他的难兄难弟:“至少他们还是有给我们拎东西的,毕竟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这些给佬做到这份上已经不容易了。”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直男生存的空间了嘛_(:з)∠)_”李轩装模作样的摸了把辛酸泪。
“唉,想当初也是因为兴欣养眼我才加入的……”
“那你现在可以考虑培养接班人了。”苏沐橙从手机中抬起头来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
“刚果果和我说,柔柔也变了。”


3
“我有一个提议。”叶修颤颤巍巍的举起手来。一早上他被迫接受的信息量实在有点多,现在脑仁疼的狠。
“说。”楚云秀单手托腮,神色漠然,大概是在玩霸道总裁的角色扮演。
“……既然都是大男人了,就不要再沐沐柔柔的叫了吧?”叶修十分诚恳的捂着胸口,“生理上有点受不了。”
“我难道不可爱的嘛?”苏沐橙低垂着眼,语气透着些失落,似乎是邻家青梅竹马的年下设定。
可是叶修就吃这一招。“可爱的可爱的。”
“呵,男人。”楚云秀还在霸道总裁的扮演中,“那我呢?”
“s……帅的帅的。”
求生欲可以说是肥肠强烈了。
张佳乐撇了下嘴:“偏心。”
“就是就是,”黄方两人疯狂附和,“什么时候也夸夸我们啊,”
“你们有沐橙好看嘛?有云秀高大帅气嘛?你让我怎么夸?”
喻文州及时的补了一刀:“那领队你就夸夸他们为活跃气氛甘当反面教材吧。”
方锐谈笑风生间打出了GG。
而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有救。


4
“现在怎么办?”张新杰好像终于反应过来一样后知后觉问了一句。
“凉拌呗。”叶修被楚云秀瞪了一眼才接着说到,“也不是不能打荣耀了,该怎样就怎样照常训练喽。”
“我觉得还有一个小问题。”苏沐橙犹豫着开了口。
“怎么了?”
“我和云秀需要去买点日用品衣物什么的。”
“也是,总借别人的也不好。”楚云秀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自己的穿着,“还要买鞋子。”
“但是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尺码……”
“所以就要叶修你帮忙啦❤”
你们是魔鬼吗???
两位联盟前任美女现在的帅哥同时露出了大大的,不怀好意的微笑。


不,我们只是惨遭性转的,需要补偿的无辜帅比而已。


end


先婚后爱霸道总裁唐柔:500万,我买你一年。我发誓你会爱上我,并且再也离不开我的。
被叫来听电话的无辜叶修:???


痴汉戴:wow叶神舔舔舔,我终于可以实现我的夙愿了【脱裤】
被找上门的叶修:悄悄准备报警.jpg


胳膊好酸,打不下去惹ʅ(´◔౪◔)ʃ
手机打字真累啊

评论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