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女子叶】豪门娇宠:黑道千金爱上我

阿欠欠:

*女子叶修罗场
*三更喔!
    
   
     
——
   
   
众所周知,嘉世除了近年来隐身幕后的陶轩之外,当之无愧的一把手应该是苏沐橙。
  
  
苏沐橙人长得天仙似的,还精通各种枪械炮弹,美貌与战斗力并存,常年稳坐荣耀一区第一女神之位,迷弟迷妹万千。
  
  
陈果就是女神的迷妹之一。
  
  
当看到女神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陈果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当看到女神后面还有一个女神时,陈果已经在昏古七的边缘。
  
  
苏沐橙笑眯眯地跟她打招呼:“你好呀,我来找叶修。”
  
  
“怎么想起来找我了?”被大姐大叫过来的叶修窝进沙发里问。
   
  
苏沐橙趴在桌子上,双手交叠垫着下巴,有点委屈似的抬眼望着他:“跟嘉世掰了,没地方住,只好来投奔你啦。”
  
  
行吧,女神要演戏让她演。叶修看向楚云秀:“你不会也跟烟雨闹掰了吧?”
  
  
楚云秀向天翻了个白眼:“屁咧,很长时间没见你了,过来看看你有没有在外面被人揍。”
  
  
她叼了根烟,微微向前倾了倾身子,叶修掏出打火机给她点燃了,动作无比流畅熟练。
  
  
陈果目瞪口呆,偷偷拉叶修:“哇你居然认识苏沐橙楚云秀?”
  
  
叶修:“我跟你说我是叶秋你信吗?就十年前嘉世那个叶秋。”
  
  
陈果:“我信。”
  
  
叶修惊了:“……?等一下,你怎么这么轻信喔?”
  
  
陈果:“由不得我不信了!”
  
  
唐柔下楼时就看见这样一幅场景:叶修和楚云秀双双靠在沙发上吞云吐雾,苏沐橙坐在叶修对面跟他有说有笑,三个人间氛围竟然是该死的和谐。
   
   
“呀,这位就是唐柔小姐吧?”苏沐橙注意到了她。
  
  
一二三,加上陈果,四个漂亮妹子。
  
  
哇——叶修不禁感慨,这么多姑娘,蓝雨的得羡慕死了。
  
   
四个漂亮妹子和一个男人同处一室,这听起来就是一个非常起点后宫文的故事。
  
  
唐柔直接走过来坐在了叶修另一侧,叶修左右环顾了一下,觉得有点小尴尬,还挺不好意思的,一边起身一边说:“要不然你俩坐一起……”
  
  
“不用啊,”唐柔拽住他的手臂,面色如常,“就这样坐挺好的。”
  
  
“……”叶修不动声色地试着挣了挣,结果发现唐柔的那只手纹丝不动,于是又坐回去了。
    
   
这么大力气的妹子,生平仅见。
  
  
楚云秀眼睛一眯,觉得这姑娘并不简单,开口道:“唐小姐这手好好看哦。”
  
   
唐柔微笑着说:“普通而已,我看苏小姐的手也很好看呢。”
  
  
苏沐橙乖巧地看着叶修:“可是我觉得叶修的手最好看呀。”
  
  
“……还成?”叶修仿佛被命运扼住了咽喉,感到一阵窒息 ,“那什么,云秀手也挺好看的……”
  
  
陈果端了果盘从厨房出来,有点匪夷所思:“你们在这儿比谁的手好看?”能不能有点混黑的样子??
  
  
转头对着叶修眉头一竖:“叶修,说了不许在客厅里抽烟的!”
  
  
楚云秀内心警铃大作:她为什么只喊叶修不许抽烟?是不是想在我面前暗示她跟叶修很熟?妈的看错眼了,没想到真正的大敌在这里……
  
  
陈果really无辜,不过是不好意思跟女神开口罢辽。
  
  
叶修认怂地掐了烟,在沙发上缩成了可怜又无助的一团。
  
  
“说起来,”楚云秀陡然转了个话题,“叶修,我们真的挺久没见了吧?”
  
   
叶修:“是鸭是鸭。”
  
  
苏沐橙不露痕迹地插入对话:“对啊,之前一直和叶修朝夕相伴,一下子见不到他了,很不习惯呢。”
  
   
唐柔掀起眼皮看了看对面的,又看了看旁边的,心下一顿冷笑,果然她们俩今天是合伙来给自己下威的。
   
  
这局不能输,无论如何都不能输。
  
  
“?”叶修全程茫然。
  
  
  
  
——
是哪位gn的女子叶!xd来认领一下啦

评论

热度(567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