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听说叶修是完美体型

芥fufu💦:

*梗是夏夏的,爱你宝贝儿~ @夏fufu🐾 
@Autumn 顺便还你的点文,略略略
-----------------------------------
正文:


夏休期的时候最是无聊,平时还能抢野图boss,一般情况下都不用怕那些联盟大神捣乱,一休息了各路大神都钻进网游来了。你说抢个野图斗智斗勇哥不带怕的,带个团拉个小团体,打大神都跟虐菜一样,还能有点优越感。


不过就怕这群人挂羊头卖狗肉,打着要抢野图的名号,全程追着叶修打,堵得叶修怀疑人生,干脆鼠标一推键盘一放手一撒,丢下一句哥不来了就跑去了兴欣网吧。


正巧撞上网吧俩小妹正在苦苦挣扎练新号,摸了个账号卡出来就打算带着俩姑娘刷个副本,帮她们吃些经验。这刚刚刷卡上号,一旁顺手登上的QQ就开始往外弹消息,一瞅是老冯,二话不说就直接下线了。


冯宪君少有亲自来找叶修的时候,但是每次找叶修铁定没有没有好事。这边毫不留情地关闭了QQ程序,就招呼着两个小妹进了个副本。


这进去没多久,十分钟里两个人被叫走了好几次,最后俩姑娘都不好意思了,叶修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大手一挥道:“你们去忙你们的吧,我一个人能过这个副本,本来就是带你们吃吃经验的。”


叶修百无聊赖打着小怪,推到最终boss那里才终于提起点精神,不紧不慢找出攻略瞟了几眼,把两个姑娘的小号移到一旁确定不会被伤害波及到才开怪。这正精准计算着考虑怎么一口气带走他尽量多的血,余光就瞟见桌角有只白皙的手敲了敲桌面,打算扭头看一眼就看见杵自己鼻尖的放大脸,那脸的主人还嘿嘿一笑,这一下可把叶修吓得够呛,指尖一抖失了准度,差点就直接死boss手下了。


叶修立刻操作着角色后退,就看见放在一旁的柔道就直接冲上去按着boss就是一顿揍,偏过头就看见一边操作一边还冲他呲牙笑着的方锐,方锐还一脸欠揍地开口:“老叶你这是退步了啊,啧啧啧,你看看你现在的血量,我要是慢一步你可就交代在这里了。”


“谁叫苏沐橙闲着没事儿吓我?!”叶修把血红到摔一跤就得死的角色送到边上去,瞥了苏沐橙一眼示意她让开。


苏沐橙无视了他的眼神,自己把号操作起来了,虽说职业不一样,操作得倒是有模有样,和着方锐配合着把boss给处理了。传送出副本叶修就开始兴师问罪了:“苏沐橙你干什么呢你?”


“这不是来找你有事吗?”


“冯老头?”


“你还知道啊,老冯说你看见他发消息就秒下线了,气得直轰炸老板娘的手机。”方锐插嘴道。


叶修光明正大弧了冯主席,不过跑得过初一跑不过十五,冯宪君又不是傻的,找不到叶修总找得到其他人吧。


叶修瞪了他一眼:“闭嘴吧你!”才转头埋怨起苏沐橙,“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老头儿多烦人,无事不登三宝殿,谁知道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苏沐橙说:“老冯说今年的投票结果出来了,说要全明星选手要集体去参加一个线下活动,说白了就是一个粉丝见面会。”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叶修一个退役老人别说投票了,榜单上连他的存在都没有。


“冯主席点名你必须去。”苏沐橙嘿嘿一笑。


“这不合规矩。”


“你可是荣耀之神,不合规矩也合了。”方锐不甘心地继续插嘴。


“滚滚滚,有你什么事,边儿去。”叶修又一次把方锐堵了回去,“都说了是全明星,我去干什么?”


“你要是不去,我也不去了。”苏沐橙如是说道。


“我也不去。”新晋全明星气功师选手方锐如是说道。


“还有微草的王杰希。”


“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


“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轮回的……”


……


“停!!!!”叶修看着两个人开始一唱一和起来额上青筋冒得老高,“你们去不去干我什么事儿?!”


“你不去我们就不去啊。”苏沐橙眨了眨眼睛。


“你们这是耍赖了。”叶修无视掉她的卖萌。


“是啊。”苏沐橙看起来游刃有余。


“所以你们耍赖和我有什么关系?”叶修冷笑一声。


“如果你想冯大主席亲自来给你耍赖的话,你就不去吧。”


“……”


叶修正气凛然道:“虽然我退役了但是也要配合工作,不能给联盟增加负担。”


 


 


线下活动的当天,叶修的表情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看见谁嘴角都带着若有若无的嘲讽。


粉丝A:“叶神冲我笑了!”


粉丝B:“叶神的这个笑好攻气啊!”


粉丝C:“叶神这个笑痞帅到极点了!”


叶修木了半晌,嘴角抽抽,用胳膊肘戳了一下站他旁边的王杰希:“他们从哪里看出来我在笑了?”


“我也觉得他们看错了。”王杰希顿了一下,抓着叶修的手从他的臂弯之间穿过,变成了相挽的姿态,“明明你笑起来是一脸受气。”


“……”叶修面无表情地踩在了王杰希的定制皮鞋上,并且面无表情地碾了几圈,然后面无表情地抛弃了王杰希。


 


 


“真没想到前辈居然真的会来。”喻文州就比王杰希好多了,王杰希嘴里没个人话。


“这不是被逼来的吗?”叶修翻了个白眼,一想到冯宪君亲自来耍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前辈你这是很紧张?”喻文州出声询问着。


“想到一些不大好的事儿。”


“比如?”


“比如……”叶修一脸痛心疾首地正要开口就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高声贝“老叶!!!!”给自己吓语塞了。


叶修捂着耳朵正呲牙就被一个人正面扑过来直愣愣往胸口撞,一个踉跄就往后倒下去,那人突然揽住叶修的腰,左脚施了几分力踩稳拧身就轻巧转了个身,这一转身就变成叶修直接扑人怀里。叶修惊魂未定抬起头就看见黄少天看着他笑得一脸灿烂:“老叶,你怎么着急着投怀送抱啊?”


身边是一堆闪光灯,还有尖叫,还有突然围过来的其他选手。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黄少天!”叶修一边咬牙切齿地瞪着黄少天,一边在张佳乐和张新杰的帮助下站起来。


喻文州则去把黄少天给拉起来,还不忘尽一下队员的义务关心一下:“这次摔得结实吧?”


“哎哟喂,队长你还别说,真的疼死了。”黄少天疼得呲牙咧嘴的,摔下去已经够疼了还得给叶修当一下肉垫。


“活该。”喻文州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收回了手,“怎么没有疼哭你?我和叶修说着话你瞎掺和什么呢你?”


“……”黄少天当场就愣了,反应过来直接开炮,“卧槽,队友亲呢?!喻文州你这样会让队友寒心的!小卢还在边上,你这样会教坏小朋友的!”


然后喻文州望向了远在场地另一边的卢瀚文,然后又看向了黄少天微笑。


顺着喻文州眼神看过去的黄少天:“……”


 


 


那边的叶修还在往死里埋怨黄少天:“这黄少天怎么跟个孩子一样。”


张佳乐:“就是就是。”


叶修:“直接飞扑过来,多吓人啊!”


张佳乐:“没错没错。”


叶修:“幼稚不幼稚,他是不是傻!”


张佳乐:“是的是的。”


叶修:“也不知道最后摔疼没有,我去看看。”


张佳乐:“去吧去吧……等等!不对,你去看黄少天干什么,黄少天好着呢!”张佳乐一把拉住叶修。


“不是你叫我去的吗?”叶修被莫名其妙拉住十分恼火,“何况我看看他怎么了?”


张新杰淡淡开口:“黄少天有喻队关心,就不劳你费心了,一会儿还要合照,现在人多容易走丢,到时候找你麻烦。”


叶修看过去还真的是这样,也就打消了去关心一下的念头:“他们两个感情真好。”叶修感叹着这难得的队友亲,突然想起来自己搞丢了自己队员左右看看,人山人海中还硬是没有找到方锐苏沐橙他俩:“我兴欣人呢?”


“你就待这里吧,一会儿找不到人就麻烦了,他们两个又走不掉。”韩文清开口留人还是很难得的。


可惜叶修不吃这套:“你说我一个兴欣的人和霸图的人站一起多拉仇恨,这万一一会儿霸图粉再给我来一瓶矿泉水我哪来的衣服换。算了算了,我还是去找他们吧。”


叶修转身摆手就要走,正好江波涛就迎上来了:“叶神,你在这里啊,方前辈和苏姐找你好久了。”


“正好我找他们呢,走吧走吧。”叶修也不含糊,跟着江波涛就要走。


“咳咳。”韩文清清了清嗓子,你江波涛未免也太不把我放眼里了吧?


江波涛听见那声暗藏杀意的咳嗽,在心里狠狠嫌弃了一顿,才不情不愿地回头平视着韩文清打了一声招呼:“韩队好啊,我先把叶神带过去了,他队友还等着呢。”


 


 


“这江波涛胆儿挺大的,霸图正面刚。”方锐摸着自己下巴咋舌。


“有本事你去啊,说什么风凉话呢你。”苏沐橙瞥了方锐一眼,“你这和老魏呆久了吧,怎么没事儿就搓下巴?”


“你和叶修待久了吧,这眼神这语气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方锐反唇相讥。


“是啊,你嫉妒吗?”苏沐橙甜甜一笑。


“……我输了。”方锐一时语塞,嫉妒到巴不得变性!


那边江波涛把叶修带过来,江波涛脸上笑着和叶修聊着天,背后三把眼刀插得死死的,哦,不止三把。叶修个人还是蛮喜欢这个后辈的,毕竟情商高,说的话都很妥帖,聊天很轻松,一路谈笑甚欢,抬头就看见自己队员,还有边上看着他笑得温柔的周泽楷。


“小周好久不见了啊。”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孙翔也好久不见啊。”略偏头就看见周泽楷身后孙翔,被一群女粉包围着着正手足无措着,听见叶修的声音下意识看过来,看着叶修脸腾得一下就红了,慌忙扭头避开。


叶修看着孙小朋友耳尖都红透了,还不忘给苏沐橙打趣:“孙翔小朋友还是这么嫩啊,几个小姑娘就把他弄脸红了。”


“是啊是啊。”苏沐橙心不在焉地回答着,实力心疼孙翔同志,长了眼睛的都知道他是因为什么脸红,就叶修不知道。


他是真瞎。


这次的线下活动是真的下了大手笔,场地极大,布置也挺好,又是在商场,安排的合照采访签名的流程走完后,就安排选手自由活动了。叶修向来不喜欢这种活动,要不是被逼无奈压根就不会出现,本来想直接回酒店,结果被苏沐橙和方锐架住了跑不掉。


方锐:“玩会儿嘛!”


方锐:“别急着走啊!”


方锐:“来嘛!快活啊!”


叶修:“方锐你闭嘴,不然揍你。”


 


 


苏沐橙发现了一个远远看见一个貌似的可以合照的立牌,拉着叶修跑过去才知道这是一个娱乐立柜,一个三米多些的木架子被分成了五个部分,从右往左越来越窄。每个空出来的格子上都标着字,从右到左分别是折翼天使,肚子或胸有点大,非常标准,完美体型,魔鬼身材。


叶修仔细瞧了瞧,说道:“这是量体型的吧?”


“应该是,不过这个完美体型对于女生不大友好啊。”苏沐橙侧身站在完美体型比了一下,有些懊恼得看了看自己的胸。


每个格子都是长方体,完美体型格子若是忽略了胸倒是能勉强侧身过去,不过怎么可能不算胸啊!


“你就别挣扎了,完美体型你是过不去的。”叶修无情嘲笑着。


“又不是你过去啊!”


“搞得谁还不敢了一样!”叶修侧身试图塞进格子,刚刚进去点就发现有些困难,装腔作势咳嗽了一声,就打算抽身出来。


“没难度,这种小孩子玩的东西,我就不掺和了。”


苏沐橙抱手环胸冷笑一声:“你别不是过不去吧?”


“谁说的。”叶修继续嘴硬。


“那你就别给我过去!”苏沐橙伸手就把叶修往格子里按,叶修死抓着门框不让她得逞。


“卧槽,苏沐橙你别闹啊你!真卡里面了我看你怎么办!”


苏沐橙闹也闹够,笑也笑够了,松手不继续折腾他了,一边抹着笑出来的眼泪一边叫他出来:“出来出来,我想吃冰淇淋了。”


“出来个屁。”叶修哭丧着脸,“真卡里面了。”


苏沐橙:“……”


 


 


叶修不胖,但是还是有小肚腩的,毕竟宅久了不运动,日常还老是泡面当深夜夜宵,肚上没有二两膘,对不起深夜泡面汤。现在就是那二两膘出了点小问题,卡墙里正好就是肚子那一团。你说深呼吸收腹一下试试能不能挤出去吧,结果胸口又挤得气闷。


明明一开始只不过是浅浅卡着一下,随时可以抽身,苏沐橙也下多大力,怎么自己莫名其妙卡死了呢?这不科学啊。


不过更不科学的是,身边围着的一群人,所谓的被苏沐橙叫来帮忙的人。


方锐走上前扯这叶修的手臂试图把他拉出来,只是施了几分力气留意着别把人扯疼了,扯了半天只能放弃:“老叶你这……卡得有点太死了啊。”


“嗯——方锐你别戳哥的胳膊窝,痒死了!”


方锐收回的手一顿,看着叶修的眼神有些复杂,吞咽了一口口水,试探开口:“叶修,刚刚那是什么声音?”


“我说我痒死了!嗯啊——卧槽黄少天你干什么你!戳我腰干什么!”叶修无法扭头只能瞪着木架开口喝着。


被叶修喝住的黄少天还没有来得及收回自己的手指,抬手摸着自己后脑勺尴尬开口:“哈哈……呃,老叶你腰上肉挺软的啊。”


“帮忙就帮忙,别动手动脚的。”


“不动手动脚怎么把你拉出来?”韩文清看了看架子有些发愁,木架子质量太好,空手掰是不大可能的,只能在叶修身上想办法。把手搁在叶修的腹部,叶修突然一激灵,溢出了一声闷哼,听起来酥软到了极点。


叶修气得胸闷,额,可能是挤得胸闷:“不是,都是大老爷们就注意点,谁身上还没有点痒痒肉呢!”


“那这里呢?”王杰希摸了叶修的大腿。


“脖子会痒吗?”喻文州捏着叶修的脖根。


“或者肋骨这边?”张新杰一节一节地按着肋骨。


……


一时之间多个地方被刺激叶修连说话都有些困难:“喂……嗯啊……你们别闹……啊,快把我拉出来……”


叶修似乎是被打开了一个新开关,而这个发现让周围的一群男人很是感兴趣。扯着把叶修救出来的名义对叶修进行惨无人道的上下其手,然而被困格子中的叶修束手束脚压根没法反抗。


“沐橙,快救我!”叶修声嘶力竭地求救。


到处找人救叶修的苏沐橙看见了楚云秀,想着这么多人去帮他了于是乎心安理得地和其他女选手们聊了起来,要知道女生的话题永远不会少,并且嗓门也不会小……


叶修这边都快叫脱力了,轻喘着气,一张脸都涨得通红,众人都识趣撒了手,开始认真研究怎么把叶修弄出来。毕竟叶修身上的痒痒肉研究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咳咳,以后再说。


“试试一起用力往一边推?”肖时钦提议着。


“怎么推?这样吗?”孙翔直接伸手就是随便一堆,然后叶修就被推出去了。


推出去了。


出去了。


去了。


了。


“……”众人默。


叶修被卡了太久,再加上之前一通刺激有些脱力,正好被推出去就倒在了张佳乐胸前,忙不迭地把人抱进怀里。叶修少有乖巧时候,现在趴自己胸口模样柔顺地让人心痒,轻声哼气就跟猫挠一样挠着心脏。


如果不是身边还有一群杀气盎然的人,张佳乐是真的想抱着叶修跑路了。


今日张佳乐运气爆表喜大普奔。


尽管今日张佳乐距离死可能就那么一点点。


end

评论

热度(16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