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记一场由对对联引发的血案

山陬海隅:

君莫笑:冯主席说需要体现我们职业选手的文化素养,所以给了我几个对联让我发给你们对一对,荣耀官V要把我们对的东西发微博。

君莫笑:麻烦大家了。

夜雨声烦:我只想做个安安静静的职业选手

君莫笑:安安静静?你尽管胡说八道。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

君莫笑:第一句:【礼失求诸野山陬海隅传正统】

百花缭乱:等等,山隅海陬什么意思?

君莫笑:别土炮了,是山陬(zhōu)海隅(yú)

君莫笑:天涯海角的意思

王不留行:【小葱拌豆腐糖醋排骨真好吃】

生灵灭:?!!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这对的什么魔鬼东西???

百花缭乱:???好像还挺押韵??

索克萨尔:其实王队对的这句做到了仄起平收。

夜雨声烦:队长我明人不说暗话,仄起平收是什么???

索克萨尔:对联要以仄声(ǎ、à)的字开头,平声(ā、á)的字收尾。

索克萨尔:开头那个字可以不那么严格。

君莫笑:王杰希你控控脑子里的水啊!

夜雨声烦:【冠军被抢了微草都是王八蛋】

王不留行:滚。

君莫笑:商业营销呢,正经点

逢山鬼泣:糖醋排骨真好吃233

索克萨尔:【服换传于世人间巷陌复汉风】

君莫笑:山陬海隅对人间巷陌,仄起平收也差不多有做到,完全ok

君莫笑:你们倒是跟文州学学啊!

王不留行:[嫉妒.jpg]

君莫笑:你个糖醋排骨给我闭嘴。

索克萨尔:[被偏爱得有持无恐.jpg]

石不转:【诗书传圣言宇内宙中承大德】

君莫笑:宇内宙中承大德,好!

风城烟雨:【叶修真可爱职业选手全都爱】

君莫笑:楚云秀小姐你会被告诽谤的啊

索克萨尔:好!

王不留行:好!

百花缭乱:好!

一枪穿云:好!

夜雨声烦:好!

君莫笑:小周你?

一枪穿云:抱歉,不小心按了+1

君莫笑:有两句对的可以用,我们可以换一句了

君莫笑:【民风民俗关乎民意古王所重】

索克萨尔:难度好像增加了

王不留行:让我想想

君莫笑:糖醋排骨你不用想了[告辞.jpg]

战斗格式:【重师重道旨在重德今民为崇】

君莫笑:小邱接得好!

战斗格式:谢谢前辈。

君莫笑:下一句:【桃李沐春风圣哲诗书宣大雅】

百花缭乱:开始了吗?已经被人对了。

生灵灭:好不容易想出开头几个字就换了[人间不值得.jpg]

逢山鬼泣:你还想得出开头,我哭了

君莫笑:【鬼刻鬼泣都带鬼字真是可怕】

鬼刻:我可怕?

君莫笑:我错了[积极认错,死不悔改.jpg]

石不转:【青冢覆寒雪岳家忠骨铸国魂】

君莫笑:好像岳家忠骨这一意象放在这里稍微小了点…

王不留行:【丹青书功绩笔下风华传千秋】

夜雨声烦:我看王杰希你是【铁锅炒栗子糖醋排骨真好吃】

王不留行:蓝雨的没一个好东西。

流云:[招谁惹谁了我.jpg]

君莫笑:【梨花院落浓浓月】

王不留行:【青草池塘处处蛙】

君莫笑:王杰希我看你是打定主意要掉粉。

end.
过年守夜没事干,提前把明天更新丢出来(。
对联题目都是老师给的,是老师当年文学院的题目,回答大部分我的,岳家忠骨这个意象放那太小也是老师告诉我的。
王杰希两句沙雕回答是沙雕同学说的(。

评论

热度(314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