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突如其来的告白

瞳猫:

*你们的老可爱突然出现


*佛性更新




1




叶神的贴身翻译v:今天的叶神依然魅力无边呢。[图][图][图]




日夜不休v:居然让我抢到了沙发!


楚云秀v:因为他们正在磨刀霍霍向猪羊……


女神的高跟鞋:猪羊是谁?


一片小叶叶v:只有我注意到“贴身”一词么……


昼夜:等等,为什么还没看到那群磨刀霍霍……




从wb名上,你应该很容易看出周甜甜的男神是谁。




没错,就是叶修。




周甜甜是一名高级口译。




就算她的职业是如此碉堡(因为难考),但她从来不用鼻孔看人,就算她穿上高跟鞋的时候比男神还高一丢丢。以及,她已经把那双价值八百八十八的八厘米高跟鞋给丢了。




因为,她的终极梦想是小鸟依人地躲在男神身后,悄咪咪地跟男神说悄悄话(其实只是翻译)。




直到,她看到——




德国,世人把它称作“帅哥天堂”。如今看来,这名号还真不是开玩笑。




眼前这个德国人的脸比起他们家“男模天团(德国国家足球队)”也丝毫不逊色。这位德国小哥突然单膝跪地,碧色的瞳孔里写满了深情,对着她的男神叽里咕噜地说了什么。




周甜甜的脸都笑僵了。面对德国小哥的热情似火,她想假装没听到。但偏偏在转头时,一眼就望见了自家男神求助的眼神——




唔,家里的英短也是这么撒娇的。




“他说……”周甜甜停顿了一下,她仔细拿捏了几个词的用法,才扭扭捏捏地说道:“他说,他以前看国内荣耀比赛时就很喜欢您了……这次来参加比赛,也是期待……恩……您的表现,可是没想到您是领队。”




男神笑得如沐春风。他对周甜甜摆了摆手,“不要称呼‘您’,多不接地气。”




男神瘦了。一想到这,周甜甜的眼神黯淡了许多。国家队开始集训后,她就经常看见男神拿着泡面,蹲在会议室的角落里,面前的椅子上摆着一台笔记本、一叠厚厚的资料。




敬业倒是敬业,但经常这样,身体总会吃不消吧?






跟在不远处的另一位口译妹子微微皱眉,她也听到了德国小哥的发言,所以在心里悄悄整理了一下。




德国小哥的原意应该是:自从看了你的比赛后,我就深深地爱上你了。这次参加比赛,就是为了遇见你,让我们共同擦出爱的火花吧。




但转念一想,又把情绪压了下去。




她总觉得,副队可能好像……听懂了。




作为霸图粉儿,她无时无刻地关注着那个被众人嫌弃的处女座。只见那个处女座慢慢地靠近叶神,在叶神胳膊上吃了一把豆腐,才晃悠悠地说道:“走吧,快回酒店了。一会儿时间晚了,就吃不到饭了。”




说着,自顾自地把叶神“拉”走了。




如果说十指相扣也算“拉”的话。




想必是听懂了。






至于张新杰为什么能听懂德语,其实只是个美丽的巧合。




前些日子,张佳乐疯狂沉迷《我的少女时代》,张新杰在路过时不小心听见了表白的台词。




在充满港台腔的蹩脚中文里,听到一句非中文,自然印象也特别深。




“ Ich liebe dich.”




不巧的是,那德国小哥也这么说了。




2




所有人都觉得叶修魅力无边。




所有人都想娶叶修。




周甜甜这么说完,轮到男神发出不满的哀嚎。叶修有点小感冒,一直不见好转,所以说话的声音还带着一点粘腻的鼻音,“所以为什么不是我娶他们辣!”




坐在叶修旁边的王杰希顺手摸了摸叶修柔软的脑袋。




“因为你长得可爱嘛。”




所有人都赞同地点了点头。




突然,大眼儿画风一变,露出了黑化的笑容:“可是,只准可爱给我们看。”




叶修微颤了一下。




“你们是达成了什么我不知道的协议吗?”




众人再次摇头。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黄少天站起身来,横眉怒怼王杰希。“明明就是你一个人的肮脏协议,别扯到我身上啊。”




王杰希不说话,漂亮的大手着迷地摸着叶修的脑袋瓜子。






至于是什么协议。




国家队小小群




黄少天:今天的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李轩:什么?




黄少天:目前,我们应该一致枪口对外。毕竟,老叶神不知鬼不觉的勾搭技术也是很迷。




王杰希:我同意……前几天,几个队长把叶修堵在酒店门口,一定要他接受表白了才能走。




肖时钦:这都是什么事啊???




张新杰:保护叶修,人人有责。




喻文州:张副队,你现在方便吗?




张新杰:再过十五分钟要休息了。




喻文州:我还想说,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事的对策。




张新杰:……那你现在过来吧。




王杰希:我也去。




黄少天:带我一个!




孙翔:要什么对策!




唐昊:直接赶走!






楚云秀:沐橙,我觉得……




沐橙:[泪流满面]我也觉得。




(没什么,被排除在了护叶行动之外。)






至于叶修会不会说外语。




叶修摸了摸脸颊。




“……恩……在家的时候……被叶秋逼着……学了好几国的……我爱你。”






叶秋:我似乎听到了远方谁的呼唤(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

热度(10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