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阅读体】读一本荣耀之神的传记1

正版菱歌泛夜:

◈沙雕,脑残,ooc


◈自带八千米cp滤镜,两万米粉丝滤镜。


◈文名灵感来自 @我的名字正好十四字不信你数数


1


第一个醒过来的是叶修。


“这是哪儿啊?”叶修半眯着眼,稍稍一动脑袋,有些晕乎乎的,以及难受的胀痛感


他昨晚就喝了一杯呀,难不成他酒量真这么差,一杯就倒?


不对,他喝的那杯不是果汁吗?


“老叶你发什么呆呢?”黄少天把手放在叶修眼前晃了晃,“睡傻了?”


刚醒过来的张佳乐嘟囔了一句:“先搞清楚这是哪儿再闹行吗?!”


其他人也都陆续醒来,叶修看了看,国家队全员以及来看总决赛的韩文清,昨天庆祝世邀赛夺冠的除了老冯都在了,他们在一个疑似会议室的地方。


“请大家阅读《全职高手》。”


“谁?”韩文清环顾四周。


喻文州看向楚云秀:“是女声,楚队吗?不像苏队的声音。”


“不,不是我啊。”楚云秀懵。


“也不是我。”苏沐橙立马撇清。


“请开始阅读《全职高手》。”


叶修指了指天花板:“声音好像是从上面传过来的。”


“上面?”方锐抬头望天,“上面没人啊。”


“天花板会说话?”李轩猜想。


张新杰摇头:“这不符合常理。”


“我不是天花板。”那个声音又响起来,“所以你们能赶紧开始读书吗?”


叶修抬起头对天花板说:“那么请问一下这位大仙,能不能告诉我们……这是哪儿啊?”


“这不能告诉你,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你们把书读完就能走了。”


“行吧,开读。”叶修从桌上的一大沓书里面找到第一部,然后抛给黄少天,“来吧少天,你的强项。”


黄少天白他一眼,捧起书准备开读:“全职高手?这书名倒像是在说老叶。”


“这不会真是叶修传吧?谁这么无聊?”张佳乐随手捞过去一本,翻开一看,一片空白。


“对不起,为防剧透,请按顺序阅读。”那声音又响起来,“赶紧读赶紧读,我等着下班呢!”


黄少天认命的掀开第一页。


【“卡卡卡,嗒嗒……”


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啧,这个开头还蛮帅的。”李轩感叹道。


“可不是嘛。”黄少天莫名其妙地应和了一句,然后继续念道。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


“叶修传,可以盖章了。”张佳乐立马下定义。


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一把揽住他的肩:“老叶,这书不会是你去找人写的吧?”


“我有这么闲吗?”叶修漂亮的手指戳到黄少天脑门上,“读你的书吧!”


【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那就走吧!”叶秋拒绝了对手又一次的邀战,轻轻地从网游荣耀专用的登录器上摘下了一张卡片,起身走到门口时,顺手从一旁的衣架上摘下了外套。】


叶修见苏沐橙脸色似乎不太好,示意黄少天停下,然后问苏沐橙:“怎么了?”


“叶修……”苏沐橙的声音有点颤抖,“这好像是……第八赛季。”


“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叶修柔声安慰道,“过去了,没什么的。我一直在。”


“嗯。”苏沐橙展颜一笑,“你一直在。”


【夜已经挺深了,嘉世俱乐部却依旧灯火通明。叶秋和苏沐橙走出房间,一路走到了楼道的尽头。这里是一间很宽大的会议室,刚入门便可看到一面几乎占满整面墙壁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的是“荣耀职业联盟”的战绩排行和一些技术统计。


……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会议桌左手边第一席——嘉世战队队长的专属座位,本该是属于叶秋的座位。孙翔大大咧咧地坐在上边说了这么一句,眼睛却连瞟都没瞟叶秋一眼,这已经不是漠视,而是一种无视了。他的目光,更多的倒是落在了和叶秋共同进门的苏沐橙身上。】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孙翔身上,尤其叶修,一脸防备,生怕自家白菜被猪拱了。


“哟,那时候你居然还是个直的。”楚云秀一脸不可置信。


苏沐橙俯在楚云秀耳边小声说:“这帮人遇见叶修之前应该都是直的吧?”


“唔,有道理!”楚云秀点头。


“什么叫那时候,我现在也……”孙翔反驳了一半,忽然发现有点儿不对,他好像没有资格说这句话,“好吧那时候。”


叶修的防备稍少了些:“那时候?就是说你现在……看上谁了?是咱们国家队的吗?”


孙翔红着脸点了点头。


叶修的眼睛“唰”的一下就亮了:“谁啊?说来听听!”


孙翔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立马疯狂摇头:“不是!不对!我什么都没说!”


“啧,小年轻害羞了?”叶修调笑道。


“才,才没有!你才害羞了!”孙翔满脸通红,“我不喜欢苏沐橙啊,你,你别误会。”


“嗯嗯嗯!”你说憋着笑点头,“小年轻脸皮薄,我懂的。”


“你懂个鬼啊?!”孙翔炸毛,扭头一看,黄少天已经笑得快晕过去了,一掌拍在桌子上,“笑什么笑?读你的书去!”


tbc

评论

热度(5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