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充满刺激的一天

刀子:

  不忍直视。


  


  


  暴风式可怕。


  


  


  不带老叶的男选手性转,称呼依旧用“他”


  


  


  ---


  


  


  苏黎世。上午八点十分。


  


  


  叶修刚把门卡插进锁里锁门,就听见隔壁方锐和黄少天房间门打开的声音。


  


  


  “少天,早。”叶领队就着低头的样子向旁边打了声招呼。 方锐在兴欣已经被迫养成了七点起床的好习惯,这个点也只有每天赖床的黄少天才会出现。


  


  


  不过今天的黄少天竟然没有一见自己就开嗓?将房卡抽出, 心里感到神奇的叶修一转身,就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一个被毛巾围住大半张脸的人正背对着自己,用可以被称之为“偷偷摸摸”的慢动作关着门,生怕发出一点声音。而且按这个体型来看,还是个女性。


  


  


  黄少天的房间。早上。偷偷摸摸。女性。


  


  


  叶修在脑内以惊人的速度整理了一下这几个关键词,很快便得出了自己的结论。


  


  


  哦,原来如此。


  


  


  他知道,男人是一种在压力大时,潜意识想要温柔异性安慰的生物。他也知道在酒店里,某种只可意会的小卡片会以各种方式送达每个男性的房间,所以这种事发生在黄少天身上也不奇怪。


  


  


  看来世邀赛对选手们来说还是有些紧张了,连最不像是有压力的黄少天都找了个人来陪。叶修看着那位小姐小心翼翼地把房卡从锁里拔出,用手把毛巾又拉了个严实,心里思考着如何才能给国家队的11位热血青年舒缓压力。


  


  


  “靠啊吓死我了……刚才居然幻听老叶在叫我……赶紧开溜先,我还没想好怎么解释……”


  


  


  她在说什么?虽然走廊很安静,但叶修只听见在毛巾过滤下和火星语没什么区别的嘀咕声。


  


  


  ……不会是没给钱吧。


  


  


  叶修觉得这个想法真刺激,本着身为队友能帮就帮的原则,他决定问问对方黄少天是不是上完就跑了,手也已经摸向了自己装了几十块钱的口袋。结果人家姑娘碎碎念完了以后,就立刻带着房卡火急火燎地逃离了现场,跑进了前面拐弯的楼梯间。动作迅速,头都不带回一个的。


  


  


  看起来……应该是没有什么遗留问题吧。


  


  


  松了口气的叶修顿时觉得有点饿了,他拧了拧房间的门把,确认已经锁好后,这才沿着走廊向用餐大厅走去。


  


  


  路过霸图二人住着的房间时,紧闭的门恰巧打开。叶修决定例行调侃起床迟了的张佳乐,不过话只说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在他和站在门后的女性四目相对后,全死在了喉咙里。


  


  


  叶修:“哟,张佳乐你起床起得……”


  


  


  叶修:“……”


  


  


  女性:“……”


  


  


  长得挺好看的,就是穿的衣服不怎么合身。和站在原地僵直的姑娘对视了一会儿,叶领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不过他也知道盯着异性看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于是叶修在看了一遍对方的样子后就移开了视线,一个人自言自语起来:


  


  


  “果然乐乐的压力也不小啊……要和文州商量一下把一些训练计划替换成放松项目了。”


  


  


  然后,房间门就被惊天动地地关上了。


  


  


  看来被当做变态了……叶修叹了口气,心事重重地走了。


  


  


  


  


  


  


  叶修推开训练室的大门扫了一眼,发现里面是一群聊得正起劲儿的女人。


  


  


  叶修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


  


  


  可能是今天早饭吃得有点撑吧,把脑子撑出幻觉了。确认了门上方挂着的牌子写着的是训练室,叶修给了自己一个正当理由,再次推开了门。


  


  


  “我的胸比你大好吧?!这手感绝对不用怀疑,最起码也有D!你这个负A的别再挣扎了!!”


  


  


  “放屁!你敢不敢把衣服脱了和我比?”


  


  


  “脱就脱!我还不怕被人给看了!就让你感受一下就算你是女人也是垃圾的无奈……”


  


  


  没想到第一次用手机,居然是为了报警。叶修点开了拨号盘, 抬头看了眼被自己摔上的门,心中感慨万分。


  


  


  就在他要摁下呼叫的前一秒,肩膀突然被轻轻拍了拍。


  


  


  叶修回头,一个长相娟秀温和的女子正站在身后朝着自己微笑,嘴里说出了句足以让他马上从楼上发射下去的话。


  


  


  她说:“前辈怎么还不进去?训练快要开始了哦。”


  


  


  然后她又继续说:“我是喻文州。”


  


  


  


  


  


  世邀赛中国队,目前成员,一男十三女。


  


  


  叶修感觉自己被混乱之雨从头到尾给淋了个遍。


  


  


  偏偏黄少天还叽叽喳喳地在他跟前放嘴炮,身体一个劲儿地瞎晃,活宝似的上蹿下跳。


  


  


  “叶修叶修,你看看我,长得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胸够不够大?你看见我以后有没有一种如同被小鹿撞击了心脏的感觉?”


  


  


  “我的心已经被你的小鹿撞碎了。”叶修扶住额头,面露痛苦,“我活了快三十年,第一次遇到这种神奇的事情。”


  


  


  “的确是挺反科学的,辛亏最近没有比赛。”端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双手抱胸,一副冷静知性的模样,“不过我们除了身体构造发生了变化外,到目前也没发现其他性转的副作用。”


  


  


  变成了女性但还是达到了俯视众生身高的李轩窝在墙的最角落,抱住一颗仙人球潸然泪下:“王队,我觉得身体构造的改变就是最大最可怕的副作用。”


  


  


  长得不错,腿长腰细,胸还不小。这是曾经的李轩(男)无比渴望的完美女友,是如今的李轩(女)的外貌描写。今天已经进了三次厕所的他,对着这样的身体和脸却毫无一丝冲动,这让过去的第一直男无比清楚地认识到“你他妈已经是一个钢丝球了”的残酷现实。


  


  


  这句发自肺腑的话赢得了大部分人的附和。尤其是以孙翔和唐昊为代表的年轻人,从脸红到脖子根地吼着“根本没法接受”,时不时飘过来的目光让叶修深感无奈。


  


  


  “其实我觉得挺有趣的。”看了半天好戏的苏沐橙突然笑着说,“叶修你从来没和这么多异性待在一起吧?”


  


  


  话音刚落,张新杰的手指就微不可查地一动,一旁的肖时钦也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沐橙,别开玩笑了。”话是这么说,可是这些女人原来都是胯下有血有肉的男人啊。


  


  


  楚云秀接茬儿:“不开玩笑,你现在看起来就和开了后宫似的。”


  


  


  “老叶开后宫?!有这种事?”方锐“腾”地从沙发上站起,算得上是软萌可爱的脸先是写满了不可置信,然后又慢慢转变成了纠结与懊悔,戏多得令人拍案叫绝。


  


  


  方锐颤抖着开口了:“对不起,其实我是叶修的皇后,瞒了大家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放屁!”黄少天第一个不服,趁叶修不备用两只手臂抱住了他的脖子,“看到没?!这才是皇后才有的待遇!”


  


  


  两个人又吵了起来,头疼无比的叶修只觉得被黄少天这么勒着,浑身都十分不自在。要是平时他还觉得没什么,但是现在贴着自己的是女性的躯体,很软,而且对方的胸快要蹭到叶修的脸上了。


  


  


  一直盯着叶修看的周泽楷似乎发现了他的异样,连忙上去帮忙。


  


  


  “我靠!”突然被大力地往一边拉,差点摔倒的黄少天非常不符合形象地爆了句粗。回过神后发现动手的周泽楷已经对着站在一旁的叶修开花,联盟剑圣只能在心里友好地问候这个心机boy一万遍。


  


  


  “……少天,你离我太近了。”叶修不自然地扯了扯自己的衣领,语气有点僵硬。


  


  


  黄少天:“……什么???”


  


  


  喻文州挑眉,看起来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注意到了奇妙的点的人当然不止喻文州一个,于是非常有默契地,一干人突然不吭声了,全都带着微妙的神情看着叶修。


  


  


  “你是不是脸红了?”冗长而又莫名其妙的沉默,最先沉不住气的孙翔同学勇敢地向领队发问。


  


  


  离当事人最近的周泽楷猛地回过神,急忙凑近了想看个清楚。


  


  


  “咳,都别闹。”胡乱地揉了把新联盟女神的脑袋,觉得气氛莫名怪异的叶修选择回避孙翔的问题,清咳一声开口救场,“比起这个,你们更应该关心自己的事情。我知道,突然变成女人这种事你们心里肯定是不愿意……”


  


  


  没等叶修能够说完,方锐立刻举手反驳:“怎么会不愿意呢?我看黄少天就十分愿意啊!之前还一脸骄傲地要和我脱衣比胸大小呢!”


  


  


  “哦,这样啊。”叶领队一脸冷漠,“说得好像你不乐意和他比似的。”


  


  


  方锐正想大呼冤枉,结果就被王杰希平静地打断了:“他们接受得很快,和我们这些正常男人不同。”


  


  


  直接转移话题,那么脸没脸红就不用猜测了。心脏0.5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不错。


  


  


  “如果你说这句话时能别做把头发向后撩的动作就更完美了,大眼儿。”无视被彻底黑了一把的两个活宝的抗议,没注意到王杰希内心小剧场的叶修随口调侃了一句,然后继续往下说,“都安静,接着听我讲啊。”


  


  


  “性别改变这种事根本没法用常理解释,我也没什么神奇魔法能把你们变回来。目前的我们,除了做一条乐观地等着老天开眼的咸鱼,其他的都做不到。”


  


  


  “变成女性后会可能很有多不方便的地方,在没变回来之前,如果有什么需要的都可以和我说,有问题的话可以去问沐橙和云秀。”


  


  


  叶修摸着下巴又思索了一阵,确认该说的都说完了,便向选手们征求意见:“有什么好的办法或提议吗?”


  


  


  “那就去训练吧。”没人出声,看来是都默认了。叶领队满意地点了点头,摆摆手示意众人去就位。


  


  


  “叶修前辈,张佳乐还没下来。”一直很安静的张新杰突然开口了。


  


  


  “嗯?”被这么一提醒,叶修发现确实是缺了一个人。出了这档子事儿,“队员因压力太大而寻找小姐陪夜”的理论被推翻,他自然也明白了之前在张佳乐房里看到的姑娘是谁。


  


  


  想起一大早干的那些事儿,觉得自己很天真的叶修把黄少天召唤了过来。在阻止了对方扑过来的动作后,他一本正经的开口了。


  


  


  “包小姐,去给我把张小姐叫来。”


  


  


  


  


  


  “老叶简直是欠操啊。”


  


  


  结束了一个上午的训练,国家队队员趁着领队离开的空档,很有默契地全部留了下来。黄少天同学首先发表了自己的言论,可以说是十分大胆。


  


  


  喻文州笑笑,不置可否,只是提醒了一下对方的措辞:“少天,注意一下语言文明。女孩子这么说话是不对的。”


  


  


  张新杰适时地进行了补充:“的确,满口荤话的女性叶修他是不会喜欢的。”虽然黄少天说的话不无道理。


  


  


  “没听说过啊……叶修喜欢文雅的?”被这么一说,联盟剑圣还真的开始认真思考了起来。


  


  


  “天哪……你、你们……”从训练开始到结束没说过一句话的张佳乐虚弱地开口了。他的神情濒临崩溃,一头长发也因为乱挠乱得不成样子,“你们就这样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这种事?”


  


  


  视线扫了一圈,除了正在神游的李轩以外,其余的人都对着他一副“不接受还能怎么办你是不是傻啊”的表情,张佳乐顿时感觉今天自己受了二十多年来最大的委屈。


  


  


  一醒来就变成了前凸后翘的女人,完美实现了从1到0的瞬间飞跃。张佳乐觉得自己不仅荣耀之路结束了,爱情之路也跟着结束了——他永远都不可能和叶修在一起了。就算两个人在一起,他也没办法捅叶修了,还要做被捅的那个。


  


  


  让他死吧!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绝望地把脑袋撞在桌子上,张小姐决定提前结束自己的凄惨人生。


  


  


  周泽楷意思意思地拍了拍张佳乐颤抖的肩膀,很没有诚意的安慰道:“你女孩子,挺好。”


  


  


  张佳乐:“……”我谢谢你喔。


  


  


  “说起来……有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在张佳乐之后没有人再出声, 喻文州决定分享自己的发现,“ 虽然一开始只是猜测,但是后来我觉得也八九不离十了。 ”


  


  


  “苏小姐之前说过吧,叶修从来没有和那么多异性待在一起。”所有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喻文州也不慌乱,“我想经过刚才的训练,不少人也已经感觉到了。”


  


  


  手指轻敲桌面,容貌姣好的女子一字一句道:“叶修他,在和变成了女性的我们拉开距离。”


  


  


  “我以为只是我的错觉,没想到喻队也是这么认为的。”短暂的沉默过后,王杰希首先开口,“这么说来,之前叶修的脸红,也是由于变成了女性的黄少天离他太近所造成的了。”


  


  


  听见这般分析的孙翔有点脸红,小声地在旁边吐槽:“难道不是因为黄少天太可怕了吗……”


  


  


  “你说谁可怕呢孙翔?!” 耳朵特别好使的黄少天听见对方的嘀咕瞬间爆炸。他三步并一步地走上前揪住孙翔的衣领,面目狰狞地要教小年轻做人, “你别以为你变成了长腿女神就可以践踏前辈的尊严!敢不敢来竞技场单挑?!”


  


  


  “竞技场就竞技场,我还怕你不成!”被这么一激,孙翔的火也上来了。年轻气盛的姑娘一巴掌拍开黄少天的爪子,气势汹汹地回应。


  


  


  不错过任何一场闹剧的方锐嚷嚷着也要加入,觉得三人很吵很糟心的唐昊跟着炸了。张佳乐和李轩成为了一股清流,他两眼神空洞地把脸贴在桌子上,看起来还未从打击中脱离。周泽楷不知所措地看着他们,这种闹腾的场合从来就不适合他。


  


  


  已经形成了讨论组的人则选择无视了开始混乱的场面,继续互相探讨。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十分理性地进行分析:“我也有这样的推测。叶修前辈在指导我们时变得十分小心翼翼,不像平常一样会进行肢体接触,完全是教科书模式地与女性相处。”


  


  


  “嗯,我只是偏头请教问题,本来微弯着腰的叶修反应很大地后退了好几步。”张新杰也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对于叶修的反常行为显然他有在关注。


  


  


  “情结。”王杰希冷不丁地冒出一个词。


  


  


  片刻的沉默后,张新杰理解了什么似的地“哦”了一声,随即把头别过一边。喻文州听闻了然地笑了,他垂眸盯着桌面,想掩盖眼里的某种情绪。


  


  


  “什么情结?”肖时钦没太明白。


  


  


  在一旁暗自感叹心脏的会谈真可怕的苏沐橙出来帮忙解释:“王队想说的,是处男情结吧?”


  


  


  见王杰希点了点头,她又继续往下补充:“没谈过恋爱,没有和异性有过任何亲密接触的处男,对于女性会有一种莫名的误解。他会觉得女性是一种非常美好,特别难以靠近,完全不知道怎么相处的生物。”


  


  


  “要我说,叶修大概正处于一种表面正经,内心却想着‘周围都是女性该怎么办’的慌乱状态,靠近一点可能都会不知所措吧。”


  


  


  训练室不知何时安静了下来,苏沐橙的一席话不带任何阻碍地入了所有人的耳朵。


  


  


  那一刻,围观群众楚云秀清楚地看到,某些善于搞事的人的眼里闪过一丝性奋的光。


  


  


  她也知道,某些嘴上不说但是行动力惊人的闷骚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暗暗握紧了手机,楚云秀想着自己是否该挽留最后的一点人性,给叶修发个珍爱生命的广告语。


  


  


  


  


  


  午饭过后,叶修坐在会议室的电脑前,开始挨个研究队伍十三人的训练录像。中国队的领队并不是吃白饭的,指导选手是领队的首要工作,为了完成这项工作,对日常训练的分析就必不可少。


  


  


  在笔记本上写了一些内容,叶修正打算把一段视频回放,结果后背就被人猛地一扑,握着鼠标的手不受控制地晃出了鼠标垫。


  


  


  什么情况?叶修诧异地扭头,发现后面一个人也没有。再回头时,身旁已经坐了一个正眨巴着眼睛热切盯着自己的黄少天。


  


  


  “呃……是少天啊,有什么事吗?”被这么直勾勾地看,纵使叶修心里明白这个姑娘是你的好兄弟,但是技能点完全没加在“与异性相处”的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安,只是僵硬地问了一句就把目光匆匆收回。


  


  


  “没什么事,就是来关心关心不睡午觉给我们写分析报告的领队。”黄少天一边回答叶修的问题,一边向对方挪动。他这句话不假,每次叶修在训练结束后,都会一个人待在会议室里看完所有人的录像。黄少天知道那是领队的责任,但他还是忍不住担心叶修会不会太辛苦。


  


  


  我大概就是个傻的,还心甘情愿的那种。心里无奈了一把,黄少天见叶修没表态,于是再接再厉:“唉,叶修,你看了我的视频没?有没有觉得我今天表现得很好?有没有一种任何外力都无法阻挡我进步的步伐的感觉?我说你该不会是没看吧,那就赶紧的点开……”


  


  


  叶修感觉不停叨叨的黄少天离自己越来越近了,不仅如此,对方的手还向他握着鼠标的手伸了出去。眼看两只手就要碰到一起,叶修突然触电似的收回了自己的爪子,两脚一蹬,椅子发出一声刺耳的声响,他成功地和黄少天拉开了几厘米的距离。


  


  


  “少天你是不是……喷了香水?”努力维持正经的模样,叶修发问了。


  


  


  这个样子是……?黄少天脸上一副吃惊的模样,心里却止不住地感叹。妈的,这人太可爱了。


  


  


  虽然内心戏十分丰富,但是影帝黄少天却非常稳:“老叶你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喷香水?”说着还特意闻了闻自己,以证实他的确自然无香。


  


  


  “哦……这样啊。”叶修避开了黄少天耿直的视线,开始实行赶人策略,“那行,反正你看见我了,也算是关心了。没什么其他事的话你赶紧回房间睡吧。”


  


  


  “……叶修你是不是觉得女生都自带体香?”突然回忆起年少时看过的各种恋爱小说的黄少天,觉得自己似乎get到了一个重点。


  


  


  被这么一问,叶修有点懵。


  


  


  “……难道不是?”


  


  


  瞧见叶修有点迷茫的小表情,黄少天差点没忍住当场上了他。


  


  


  


  


  


  被评论了一句“你对女性可能有很深的误解”,看完录像的叶修有些心不在焉地回到了房间。现在是午休结束,所以叶修也不怕吵醒同房的喻文州,直接开锁进门。


  


  


  结果一进门就看到披着湿漉漉的长发,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的喻文州坐在床边吹风扇。


  


  


  身材很好,有腰有胸,骨架也小了一圈, 肌肉线条是女性特有的柔和。没被浴巾遮住的白皙手臂和长腿此时明晃晃地暴露在眼前,从来没见过这般画面的叶修愣了。


  


  


  “文州你……为什么中午洗澡?”


  


  


  听见动静的喻文州偏头,沐浴后有些湿润的眼径直向叶修望了过去。


  


  


  完了,有点热。叶修被这么一看,整个身体都僵硬了。


  


  


  “因为上午出汗了啊。”喻文州温和地看着叶修,在发现对方露出了不自然的神情后,立刻做出了惊讶的反应,“前辈你……是在害羞?”


  


  


  “没有,绝对没有。”叶修矢口否认。开玩笑,要是承认了自己对着喻文州的女性身体脸红的话,他绝对会被当成变态的。


  


  


  他是你的兄弟,你的队友,他是个男的。心里默念咒语,叶修屏蔽了喻文州探究的眼神,快速向后退出了房间。


  


  


  “文州,我先走了啊。你记得把头发吹干。”


  


  


  喻文州看了被带上的房门好一会儿,忽然无声地笑了。


  


  


  女性的出浴图果然也是一大杀器啊。这么想着,喻文州回忆起刚才叶修泛红的脸,黑眸暗了下来。


  


  


  放心,用不了多久,我会让你对女性失去任何兴趣。


  


  


  而站在门外的叶修则神情恍惚,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


  


  


  他对天发誓,自己绝对是个直的,并且很清楚他喜欢的是女孩子。但是好友变成女性这种事实在过于特殊,再怎么直的人也无法正常对待。


  


  


  冷静下来,你可是被荣耀女神眷顾的人。在心里暗暗鼓励自己,叶修深吸一口气,决定回房间为自己的不正常和喻文州道个歉。


  


  


  刚要拧门把,叶修就听见走廊响起了呼喊声。


  


  


  “老叶老叶!你等一下——”


  


  


  叶修扭头,还没看清跑过来的人是谁,就被猛地一撞,身体直接向后踉跄了好几步。


  


  


  “方锐?!你干嘛呢这是——”叶修被撞得措手不及, 下意识就伸手去接冲过来的人。低头一看,居然是方锐。


  


  


  此时的方锐正笑嘻嘻的,看上去有点欠扁:“我刚才把我落在各种地方的脏衣服给收拾了,这不是变成姑娘不方便么,就想让你帮忙拿去洗衣房。”还特意动了动怀里的袋子。


  


  


  “居然还把衣服落在房间以外的地方,点心你真是……”放松下来的叶修还没吐槽完,就觉得有异样的触感从碰到到方锐身体的手臂处传来,软的。他突然想起自己把人家抱在怀里的事实,一个激灵松开了手。


  


  


  “老叶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方锐见此,瞬间化成好奇宝宝发问,双眼无辜地瞪得老大。别说,张具有欺骗性的可爱脸蛋加上这种表情,给猥琐流的方锐加了不少清纯分。


  


  


  叶修在脸红,难得一见,太好看了。忍住拍照然后向远在兴欣的情敌们炫耀的冲动,方锐继续用真诚的双眼直勾勾地看着陷入僵直状态的叶领队。


  


  


  叶修怀疑自己可能真的是个变态,否则不会三番两次对着队友浑身不自在。他的罪恶感从心里油然而生,于是后退了几步,尴尬地敷衍道:“没什么,我挺好的。”


  


  


  方锐见叶修正和自己拉开距离,便也往前迈了几步:“别骗我啊,没有不舒服那你好端端的干嘛突然想跑?”


  


  


  “我没想跑,真的。”叶修继续向后退,“方锐你不是要我帮你拿衣服去洗么,你给我就可以了。”


  


  


  “可你离我那么远,我怎么把袋子给你?叶修你解释清楚,为什么要躲我?”


  


  


  方锐当然清楚叶修为什么要躲,但是由于对方不多见的慌乱模样实在可爱,所以他根本不想这么快戳破,继续昧着良心装傻。


  


  


  叶修的房间离走廊尽头很近,被方锐这么逼着倒退几步,他整个人已经靠在了一扇门上——那是孙翔和唐昊的房间。


  


  


  他总不能硬着头皮说出那句“男女授受不亲”吧……


  


  


  还没考虑好怎么和方锐解释,叶修感觉身子突然向后一倒,背后靠着的房门开了。


  


  


  “叶修?!”


  


  


  开门的唐昊眼疾手快地一把接住叶修。虽然变成了女性,但他的力气丝毫不减,轻轻松松地把一个一米七八的汉子接稳当了。


  


  


  目睹全过程的方锐震惊:卧槽,不管男女长得很高力气很大的家伙简直是在作弊!


  


  


  “叶修你什么没事吧?”唐昊见叶修把头埋得老低,以为是他磕到哪觉得疼了,询问的语气也带上了些焦急。


   


 


  “……”


  


  


  叶修没出声,依旧是低着头不说话。于是唐昊便微微弯下腰,想凑近一点看清他的表情。结果一看,不得了了。


  


  


  “叶修!!你怎么回事?!”这人从耳朵到脸全都红完了,还紧紧抿着嘴唇一副拼命忍耐的样子。这一刻的唐昊同学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接住他的时候是不是哪里没控制好力道。


  


  


  听见唐昊这么一吼,方锐急了,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而离案发现场最近的喻文州听见动静也开了门,只套着一件国家队队服光着腿走了出来。


  


  


  “前辈怎么了?”喻文州难得地出现了不安的神色。


  


  


  “叶修你别一声不吭啊,有什么难受的地方没?”方锐用手去撩叶修的额发,想让他把脸露出来。


  


  


  一直沉默的叶修突然反应很大地拍开了方锐的爪子,然后一把抢过装着脏衣服的布袋,从唐昊的怀里挣脱了出来。一连串的动作速度很快,三人都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急急忙忙的地跑路了。


  


  


  临走前他还说了一句:“谢了啊唐昊,我有点急事儿,正式的感谢之后再和你说。”


  


  


  三人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等到叶修已经跑没影了才回神。


  


  


  喻文州首先看向唐昊:“唐队你对前辈做了什么吗?”


  


  


  “我就是扶了他一下,应该没磕碰到哪的……”唐昊努力回想自己的力气哪里没控制好,小声地嘀咕,“要真说磕,那就是叶修往后倒的时候背撞在了我的胸上吧……可是按理说也不会很痛啊……”


  


  


  一脸正直地说出了真相呢。喻文州看了看唐昊的胸,很大,硌着背的时候肯定会非常软。


  


  


  “前辈可能是真的有急事吧,我们就别多想了。”


  


  


  心里确定了叶修是因为不好意思才跑掉的,喻文州便装作随意地应了一声,对这件事也表现得不怎么在意了。毕竟他可不会那么好心的给情敌提示。


  


  


  方锐看着喻文州,表情仍旧是愣愣的。几秒后,他突然指着对方身上穿着的队服大喊:“喻文州你不要脸!居然玩男友外套play!”


  


  


  仔细一看,喻文州身上穿着的国家队队服,上面的数字号码是1。


  


  


  唐昊瞪大双眼,进入爆炸倒数。


  


  


  黄少天正好蹦跶着回来,特开朗地窜到三人中间打了声招呼。在看到蓝雨队长身上的衣服后,顿时闭了嘴。


  


  


  而喻文州,露出了微笑。


  


  


  


  


  


  叶修站在洗衣房门口,目光呆滞地看着宾馆阿姨把布袋里的衣服一股脑倒进洗衣机里,然后豪气地往里头加了一堆洗衣液。


  


  


  “叶修,你今天对女孩子禽兽了多少次?”他失去了所有力气似的靠在门边自言自语道,“而且都是你的队友,你是不是想体验一把苏黎世的监狱生活?”


  


  


  能躲开他们的话就躲吧,女性这种生物,实在是太可怕了。洗衣机的滚筒开始转动,叶修忽然很想进去洗洗脑子。


  


  


  “叶、叶修?!”背后突然传来一声惊讶的呼喊。


  


  


  “谁?”


  


  


  叶修回头,疑惑地看了看四周,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他跨出洗衣房,向左走进了过道,看见孙翔正局促地贴着墙,紧闭双眼,口中喃喃“看不见我”咒语,身体还有点抖。


  


  


  叶修:“……”这是小孩子捉迷藏的水平吧?


  


  


  ……果然是没办法避开他们的,毕竟已经被绑定在一起了。叶修叹了一口气,忍住内心面对女性时的慌乱,主动走上去靠近了这位使用隐身术的姑娘。


  


  


  “孙翔,你怎么了?”


  


  


  孙翔像被电了一下似的,马上跳起来正面对着叶修,把两只手死命往背后藏:“没什么!!”


  


  


  ……这不是很明显的有什么的反应吗。叶修稍微歪了歪脑袋,想要看看孙翔藏起来的东西是什么。


  


  


  “叶修我劝你别过来啊!——我靠!!”


  


  


  孙翔骂了一声,突然站着不动了,就着藏东西的姿势杵在了原地。他把牙咬得紧紧的,联盟第二好看的女性白皙脸蛋和煎熟了差不多,红得要命,估计是给憋的。


  


  


  叶修被这么突然的一出搞懵了,他继续向前走的步子停了下来,面露担忧:“你怎么了这是,不能说出来吗?”


  


  


  “我……”孙翔别开脑袋,支支吾吾的,不像是平日里神采飞扬的年轻人。


  


  


  也顾不得什么不好意思了,叶修几步上前,直接抬手去摸孙翔的额头。没等他问对方是不是生病了,一边肩膀就被孙翔猛地握住,整个人直接被推到了墙上。


  


  


  壁咚,虽然是女咚男,但是丝毫不影响这个动作的帅气值。


  


  


  “我……我生理期。”帅气的壁咚者开口了。


  


  


  “……噢。”叶修乖巧地应了一声,“所以孙翔小朋友,你手里拿着的是不是从沐橙或云秀那里借来的……”


  


  


  “不是!!那是我刚才去买的!!”孙翔梗着脖子吼道。他握着叶修肩膀的那只手力道变大了些,红得像关二爷一样的脸凑近,自以为很有震慑力地威胁道,“你绝对不能和别人说!听见没有!”


  


  


  “太、太近了……”一边被晃还一边被吼,叶修只能断断续续说出自己的抗议,“我们拉开点距离好好说成吗……”


  


  


  “啊?”没听到叶修在说什么的孙翔停下了。


  


  


  女性的孙翔依然比叶修高,而且现在穿着的是男性时的白色T恤,套在身上宽松了许多。壁咚这个姿势让孙翔微微附身,叶修只需要平视,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对方露出的锁骨和大半胸口的皮肤。


  


  


  压根不敢看孙翔的叶修偏着头,清咳一声又重复一遍:“我的意思是,孙翔同学,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你能不能站直了好好说?”


  


  


  “……叶修你是不是脸红了?”孙翔直起身子端详了一会儿对方的侧脸,在今天之内第二遍问了这个问题。


  


  


  叶修正过头直视孙翔,一脸正经地狡辩:“没有。”顶多是耳朵红,他脸上都没感觉到热好吗。


  


  


  孙翔不依不饶:“不,你绝对脸红了。”


  


  


  “脸红的明明是你啊,孙翔小朋友。”


  


  


  “我才没有!!”


  


  


  “那你为什么一直把卫生巾藏着不让我看?”叶修不愧是叶修,这个时候还能无赖一回。


  


  


  “我——!!”小年轻明显比不过叶修这样对喷功力极强的人,被怼了一句就语塞了,只能一个劲儿地“我”个不停。


  


  


  叶修趁机脱离孙翔的壁咚范围,倒退了几步特别欠地说了句:“你别‘我我我’的了,孙翔你快点去厕所啊,我怕你漏出来。”然后一溜烟地跑了。


  


  


  第一次见叶修跑这么快的孙翔:“……还要不要脸!”


  


  


  这么说着,的确是红了脸的孙翔把在商店买的中文包装卫生巾从背后拿了出来,认命地开始研究。


  


  


  “云感棉极薄0.09,双向呼吸孔,瞬吸又透气♥”


  “清凉爽快,为少女带来舒适感受!♥”


  


  


  孙翔:“……我靠!”


  


  


  


  


  


  周泽楷略显艰难地抱着从轮回寄过来的箱子走回酒店,步子有些不稳。原本打算去逛街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正巧看见了,便也过来一起帮忙,三个女孩子合力把它搬进了酒店的会客大厅。


  


  


  “哇哦,这是荔枝吧?这么多,轮回哪搞来的?”拆开之后发现纸箱里装着满满的红色水果,楚云秀脸上写满了惊喜。


  


  


  苏沐橙拿起一个看了看,给出了评价:“挺大个的,而且颜色也很鲜艳。看来周队在轮回很受队员们喜欢嘛。”


  


  


  刚说完就被楚云秀反驳:“少来,再怎么受欢迎也比不过你们兴欣的队长,那宠的程度简直令人发指。你这么夸人家小周只会让我觉得你在炫耀。”


  


  


  苏·宠叶大队队长·沐橙温柔地笑了笑,并没有回应楚云秀,反而转向乖乖坐在沙发上的周泽楷问:“这么多荔枝,要不要叫大家下来一起吃?”


  


  


  周泽楷点点头,看着女子组二人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一个人默默把茶几上用来装水果的空盘子拉到面前,挑拣荔枝开始剥了起来。


  


  


  叶修一路逃到一楼大厅,意外地看到了三个熟人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叫人的楚云秀正好看见叶修,便朝着他挥手,让他赶紧过来。


  


  


  叶修听话地走了过去,已经剥了满满一盘荔枝的周泽楷看到领队出现在这里,眼睛猛地一亮。只见叶修在他身边的箱子蹲下,一边拨弄里面的荔枝一边感叹:“这些荔枝是从轮回那边寄过来的吧,小周的队员们对你真好。”


  


  


  周泽楷不会去否认叶修说的话,于是他点了点头,开口道:“谢谢前辈。”然后歪头思索了一会儿,又继续说,“如果常来轮回,也会对前辈好。”


  


  


  叶修站起来,看着周泽楷笑了:“成啊,如果有空的话就去找你们玩怎么样?”


  


  


  楚云秀不停地摇头,用胳膊肘碰了碰刚挂了电话的苏沐橙:“啧啧,有头脑的年轻人就是不一样。我之前一直觉得周泽楷是很甜的人,相处了这么久才知道这人也是很会玩的。你看,他要把你们的队宠拐跑了。”


  


  


  原联盟女神嘴角微弯,出声回应道:“看起来越安静的人,行动力不就越强吗?我们队的莫凡大概也是这样。”说完之后,她眼珠子咕噜地转了一圈,对着叶修说,“叶修,过来我这边坐呗。”


  


  


  其实叶修对周泽楷也只敢隔空聊聊,现在的他根本没法像平常一样正常和人家相处,所以苏沐橙召唤他,他还是非常乐意的。叶修和周泽楷说了句“我坐那边去了啊小周”,便默默地走向了两位真·女孩子的身边。


  


  


  “哟,欢迎领队叶修同志临幸哈。”楚云秀见叶修坐了下来,伸手绕过苏沐橙的背拍了拍他的肩膀,调笑道,“如何?品尝了外边新鲜娇嫩的小花花,终于舍得回到你的两个皇后身边了?”


  


  


  “楚仙女,求您别闹了。”叶修被拍得整个人都歪了。


  


  


  苏沐橙坐在两个闹腾的人中间,神情写满了无奈。她下意识地朝周泽楷那边看去,发现对方投来的眼神深得有些暗。从容地剥了一个荔枝放进嘴里,苏沐橙直直看向周泽楷,眼里的笑意意味不明。


  


  


  不过周泽楷从来不是那么容易灰心的人,他刻意错开苏沐橙不算太友好的眼神,端着盘子站起来,直接走向叶修坐在了他的旁边。


  


  


  楚云秀适时地撒手不再闹了,叶修有些意外地回头,看见后辈正端着装满了剥了皮的荔枝的盘子,满含期待地看着他。


  


  


  “前辈,吃。”刚刚剥了果的手不干净,虽然有些遗憾,但周泽楷还是没有选择用手去喂叶修。


  


  


  “啊……谢谢小周啦。”虽然叶修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他也不会白白浪费人家的心意,便乖乖地拿起了荔枝开始吃。


  


  


  周泽楷就这么专注地盯着叶修的动作,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吃荔枝都可以这么好看的人。


  


  


  晶莹水嫩的荔枝放在莹白纤直的手指间,靠近淡色的嘴唇后被一口咬下。粉色的舌尖将乳白色的果肉卷入口中,少于的汁水从果肉渗出,顺着手指的环节缓慢地向下滑落。叶修把沾上了甜腻果汁的手指放在嘴边蹭了蹭,又接着轻轻咬了几口荔枝,最后把它放进了嘴里。他的腮帮子有点鼓,唇边还有残留的水痕,不过叶修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仍在不停地嚼剩下的果肉。


  


  


  色情,但又很可爱。周泽楷在心里这么评价。


  


  


  眼见叶修有吃完了的征兆,行动快过语言的枪王收回了刚才不太纯洁的心思,将一只手直接凑到了叶修的唇边。


  


  


  “?”叶修迷茫地看向周泽楷,显然没明白眼前这姑娘的心思。


  


  


  周泽楷眉眼舒展地笑了,嘴里只吐出了一个字:“核。”


  


  


  叶修听闻后,表情似乎出现了一丝微妙的变化。他看着摊开在自己面前的白皙好看的手掌 ,过了一会儿默默把脑袋偏了回去。


  


  


  “不了,小周。吐核而已,我自己来就成。”声音小得像蚊子哼哼。


  


  


  “叶修你怎么了?”楚云秀一直看着两人的互动,见叶修突然沉默地不去看周泽楷,还以为他们之间出了什么事。


  


  


  周泽楷这边倒是很坚持,手也没有放下:“只是吐核,我可以帮忙。”


  


  


  叶修转头去看对方,难得的有些结巴:“不是……我的意思是……女孩子的手,不是这么用的。”


  


  


  “可我,不是女孩子。”周泽楷神色认真。


  


  


  “……”对上枪王的视线,叶修忽然意识到,今天的自己不对劲过头了。就算他们换了女性的皮,实际上也不是女性,只是想和自己正常相处,却被自己莫名其妙地给避开了。


  


  


  他们是男性,不希望被当成女性对待。


  


  


  “抱歉,小周。”叶修理了理思绪,有些不安地开口。


  


  


  “前辈,不需要道歉。”周泽楷歪头,“没接触过女生,慌张,很正常。”说完之后,他把摊开的手向着叶修的嘴唇更近了一点,意图很明显。


  


  


  叶修的老脸还是经不住地一红,但他还是下了决心地把头凑过去,小心翼翼地把嘴里的果核吐到了对方的手上。


  


  


  像猫。周泽楷看着叶修低下头时温顺的眉眼,这个形容从他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以为他们出了什么事的楚云秀:“……”


  


  


  “不像话,太不像话了。”烟雨队长一拍桌面,“腾”地一声站起来走到叶修跟前,往他的口中塞了一个剥好的荔枝。


  


  


  叶修懵逼地鼓着腮帮子吃完,只见楚云秀拍开了再次凑到他唇边的周泽楷的手,自己把爪子向上朝他伸了过来。


  


  


  愣愣地吐掉果核,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另一侧的苏沐橙手里拿着一颗荔枝,调皮地眨了眨眼。


  


  


  莫名开始被投喂的叶修:“……”


  


  


  好在叶修只被逼着喂了几个后,国家队的队员们陆续地到达了大厅。女子组二人的脸上都多多少少表现出了遗憾,但也没有再继续,从箱子里抓了一把回到原位开始自己吃。


  


  


  不过周泽楷看起来却不怎么在意,仍旧乖巧地看着叶修吃他装在盘子里剥好的荔枝,等吃完后又伸手去接对方吐出来的果核。将四周一些掩饰不好的炙热眼神自动给屏蔽了个干净。


  


  


  倒是叶修有些不自在了。就算他在心里给了自己“大家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暗示,但他的脸皮即使再怎么厚,被周围的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无论是谁也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老叶。”方锐盯着叶修,一脸被抛弃了的怨念表情,“当初你抱着我,说我是你的唯一。现在你却为了这个虚有其表的伪女神,甩掉了我这个真爱。你的良心何在?”


  


  


  “你丑,别说话。”周泽楷罕见地呛声。


  


  


  “??!!”方锐没想到平日在叶修面前纯洁可爱的周泽楷会突然来这么一出,整个点心都僵在了沙发上。


  


  


  黄少天从方锐身后经过,趁机推了当机状态的他一把,然后一蹦一跳地蹭到叶修旁边,手里拿着一个白白胖胖的剥皮荔枝讨好地笑道:“叶修你看,这个荔枝是我特意为你剥的!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你快点尝尝呗尝尝呗。保证让你吃了以后感动得泪流满面。”


  


  


  黄少天刚说完,坐在不远处的喻文州也出声了:“少天的让他自己吃吧,前辈要不要尝尝我的?”


  


  


  刚刚才和上面二人进行了勾心斗角的唐昊皱着眉头,难得地加入了全员到齐的战场:“别理他们,我离你近,我剥给你就行。”


  


  


  周泽楷冷酷地给了他们一个暴击:“前辈吃的都是我剥的。”还示威地往叶修旁边挪,意思是他才是最近的那个。


  


  


  叶修只能默默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一个劲儿地往沙发里缩。眼看着话题越来越奇怪,这时有人开口了:“叶修,还有人没到场。”


  


  


  “是谁?要不要我去叫?”叶修听见张新杰的声音简直要喊他救世主了,不过他在看见对方后表情有些惊讶,“张新杰你怎么没戴眼镜?”


  


  


  眼神再向旁边一瞥,叶修觉得有趣了:“肖时钦你怎么也没戴?你们两个组团忘事儿啊。”


  


  


  两个心脏互相对视了一眼,表情有些高深莫测。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度数深不深,到底能不能看清对方就是了。


  


  


  “少了张佳乐前辈和李轩吧。”肖时钦打量了一下周围,“其实今天他们的心情都不是太好的样子。”


  


  


  张新杰附和:“嗯。叶修你如果要去找他们的话,麻烦也帮找找我们的眼镜吧,他们两个正巧和我们同房。”


  


  


  巴不得跑路的叶修应了一声,三下两下从沙发上站起走向电梯间,消失在了大厅。


  


  


  “你们真的看不清?”楚云秀在叶修离场后的沉默中发问。


  


  


  肖时钦轻轻地摇头,没有了镜片遮挡的眼睛莫名显得有些犀利:“怎么会,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


  


  


  “叫做隐形眼镜的东西。”张新杰的语气一如既往地冷淡,但这一次众人竟然还听出了嘲讽的味道。


  


  


  真相帝黄少天悲愤万分:“故意的,故意的。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绝对不简单。”


  


  


  


  


  


  叶修再次回到众人住的楼层,一眼就看见李轩和张佳乐二人正趴在走廊边的护栏上,上半身伸出了窗外。


  


  


  这是在干什么?叶修从在原地伸了伸脖子,发现看不到他们的脸,就径直走过去拍了拍离得近的张佳乐的肩膀:“你们怎么在这里傻站着?不和大家一起下去吗?”


  


  


  张佳乐猛地缩了缩,看起来是被吓到了。叶修站在身后,就这么看着他抬手对着脸一通乱抹,然后慌里慌张地回头:“哟,叶修。”


  


  


  李轩恰好也偏过了头,抬手一只手朝叶修晃了晃:“叶神好啊。”


 


  


  “我说你们这是什么情况?”叶修脸上写满了诧异,这两个人眼睛红红的,俨然一副刚哭过的样子,“是谁让你们受委屈了?”


  


  


  张佳乐和李轩对望了一眼,脸上的表情有点尴尬。还是李轩先开口:“其实吧……我们就是随意感叹一下,只是这个身体情绪波动有点大,特别容易流眼泪。”说完之后他们还都冲着叶修笑了笑。


  


  


  网络上流行的句子是怎么说的?哭过的女孩笑起来最美。叶修知道这两个人本来就是不会轻易流泪的人,而且也不是什么女孩,但是他们的外形在视觉上冲击力还是不小的。睫毛沾着泪珠,白皙的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加上嘴角的微笑,不知道的可能要被这清纯的模样俘虏了。


  


  


  定力已经稍微强了一点的叶修面色镇定地伸出了两只手,一人一边地往张佳乐和李轩二人脸上抹:“成,我相信你们。我不勉强你们把心情不好的原因告诉我,两位大大就先下楼和那群活宝一起闹腾吧。”


  


  


  其实只是情敌之间在分享自己从直到弯的过程,并担忧以后真的只能做0号该怎么办而已,谁知道这具身体突然就哭了。被抹眼泪的两人在内心这么想着——虽然一开始因为无法接受这种事心情的确很糟,但是现在……能让叶修温柔地为自己拭泪的福利,在以前可是从来没有的。


  


  


  在变回来之前,就自暴自弃地安然渡过这段时间吧。


  


  


  “老叶,看不出来啊,你还是个挺会说话的人。”张佳乐嘿嘿一笑,爪子抓住了叶修的手,一个劲儿地用脸去蹭,“这么甜,变成妹子貌似也没那么坏嘛。”


  


  


  李轩也不是一个会让机会偷偷跑掉的人,于是抓住叶修的另一只手笑道:“也是,平时被叶神说大实话给堵惯了,突然这样还是很受宠若惊的。”


  


  


  张佳乐一脸震惊地看向笑得自然的李轩,心里写满了卧槽。李轩平时在叶修面前的属性好像不是这样开放的呀???


  


  


  没看出两个人内心小九九的叶领队装作嫌弃地挣开握着自己的两只手:“啧,说得好像我平时说的都不是人话似的,我那叫做正确的引导。”


  


  


  “噢,对了。”叶修甩甩手腕,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你们不是和张新杰和肖时钦同一间房吗?赶紧把房卡借我用用呗。”


  


  


  李轩不解:“是同一间,怎么了?”


  


  


  “他们两个下楼忘记戴眼镜了,我上来帮他们拿。”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忍了半天才没说出“不戴眼镜怎么下楼,飞下去吗”的吐槽:“……那行,我把房卡给你,老叶你千万别乱翻啊。”说完之后又用手肘顶了顶李轩,“愣着干嘛呢小朋友,别妨碍领队助人为乐啊。”


  


  


  “知道了知道了,就算我在你的床底下发现十八禁电影我也不会告诉别人的。”叶修接过二人递来的房卡,敏捷地避开了恼羞成怒的张佳乐的挠痒痒攻击,开始毫不留情地赶人,“两位小可爱,该下去了啊,楼下的一群小可爱还在等你们呢。”


  


  


  收到了一句疑似骂人的“再可爱也没有你可爱”的话之后,叶修目送二人消失在了拐角处,心里有种释然的轻松感。


  


  


  果然内心都还是糙汉子啊。


  


  


  感叹了一句,叶修很快开始掏出房卡干正事。张新杰和肖时钦的眼镜都放在房间的床头柜上,随便扫一眼就很轻易地找到了。叶修也不多做磨蹭,拿了东西就直接锁门下楼。


  


  


  他已经有些忍不住地想去见那群伪姑娘了。叶修盯着电梯上显示的楼层数,看到它显示“1”后,一只脚就迫不及待地迈出了还没完全打开的电梯门。


  


  


  “你们怎么在这?”走出电梯后叶修发现张新杰和肖时钦两个人正站在电梯门口,觉得有些奇怪,“我已经帮你们拿了眼镜了。”说着还把拿着眼镜的两只手递了出去。


  


  


  “我们只是想上楼讨论一些东西,就顺便在这里等前辈下来了。”肖时钦把手伸向其中一副眼镜,笑得温和,“谢谢叶前辈的帮忙。”


  


  


  张新杰也朝着另一副眼镜伸手,对着叶修点了点头:“麻烦你了。”


  


  


  “……你们倒是拿啊。”叶修一直维持着举着手的姿势,这两人把手放在自己的掌心里,也没见要拿,一直这样怪累的。


  


  


  然后,叶修就被耍流氓了。


  


  


  只见心脏二人用空出来的一只手快速地拿走了眼镜戴上,放在叶修手里的爪子突然发作,将他从掌心到每一根手指全都摸了个遍。极其轻,极其暧昧,弄得叶修有些发痒。


  


  


  “喂喂,你们突然干嘛呢?我可是要报警的啊。”现在的他们的手没有了属于电竞选手的薄茧,完全是属于小姑娘的白嫩软。叶修被这种触感吓得一个激灵,退后几步险些撞到电梯门。


  


  


  “就是想看看我们的手和前辈的手的区别。”肖时钦歪头解释,俏皮的短发跟着一起晃动,看起来就是个古灵精怪的女高中生。


  


  


  张新杰走上前摁了电梯按键,与叶修擦肩而过时还对对方罕见地笑了笑:“叶修,比起会客厅里坐着的那群人,我们挺好的。”


  


  


  被黑长直的发尾扫到肩膀的叶修还没来得及吐槽这个“好”到底是哪个好,笑得高深莫测的两个人就进了电梯。


  


  


  如果说直到电梯门关上之前,叶修都没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的话,那么当他步入大厅,就彻底地明白这两位战术大师的意思了。


  


  


  满脸不服的孙翔指着神情得意的方锐大喊:“这算什么!只有女人被男人抱在怀里才会开心吧!你是女人吗?!”


  


  


  “总好过用女性身体壁咚,最后把人家吓跑的小朋友啊。”张佳乐大咧咧地靠在沙发上,语气十分嚣张,一点也不爱幼,“现在我们比的是亲密度,有谁能比被叶修温柔拭泪的我更亲的?”


  


  


  李轩默默举手:“张佳乐前辈,还有我。”


  


  


  一旁的黄少天突然站了起来,直指喻文州:“哎我说,你们刚才喷我这么狠,知不知道队长比我更过分?我那令人尊敬令人爱戴的队长居然光着腿穿老叶的外套!”


  


  


  喻文州脸上丝毫看不出愧疚之色,慢悠悠地把锅甩了出去:“要说亲,没人能比得上唐队了吧,毕竟已经碰到胸部了。”


  


  


  唐昊被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戳了个遍,功力尚浅的他被不友好的视线扫得根本憋不出一句解释。他磕巴了好一会儿,最后实在是给逼急了,吼了一声:“碰就碰了呗!羡慕就直说啊!你们的胸有我的大吗?!”


  


  


  “……是我输了。”死一般的寂静过后,王杰希缓慢开口。他把一个白胖的荔枝剥好,向身后递去,“叶修,给。”


  


  


  忽略一些人被雷劈了的表情,听见了刚才所有对话的叶修弯下腰啃了果肉一口,露出了难以言说的表情:“我说你们……是不是吃撑了?闲着没事讨论这个?”


  


  


  他要收回刚才想要和这群人待在一起的想法,然后离这些思想危险的人远一点,越远越好。


  


  


  王杰希收回手,就着叶修咬过的地方直接把荔枝吃了下去。他的表情平静得很,让人无法从中看出一丝泄露的情绪。


  


  


  


  


  


  吃完晚饭后,闹腾了一天的众人就被叶修以“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理由遣散了。主要是叶修也不太好意思让人家等他,他吃饭比较慢,等所有人离开有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收拾盘子。


  


  


  等到叶修把餐盘放好,餐厅里也没什么人了。他随手塞了一颗小番茄进嘴里,然后走出了用餐大厅。谁知刚出了门,就发现早该走了的王杰希被一个一米九左右的男人堵在墙边,脸色十分不友善。


  


  


  叶修想也没想,跑过去直接抓住对方伸向王杰希的手。二人看见突然出现的叶修都有些惊讶,但是叶修只是一直看着男人,露出礼貌的微笑:“不好意思,请你不要对这位小姐动手动脚。”


  


  


  王杰希的诧异只是一瞬,眼见那男人被抓住之后有恼羞成怒的趋势,便反应很快地把叶修往自己身边一拽,让对方猛然挥起的拳头落了个空。


  


  


  “对不起,小姐。让你见笑了。”没打中叶修的高个子男人丝毫没有歉疚,口吐流利的中文,目光一直黏在王杰希身上,“让人打扰了我们的二人世界,能否让我约你出去作为补偿呢?”


  


  


  “我拒绝。”叶修抢在王杰希跟前开口,目光平静,“你有什么理由让他答应你?”


  


  


  男人脸上的表情挂不住了:“那你有什么理由替这位小姐拒绝我?以男朋友的身份?就你这个身高,人家还能看得上你?”说着面带不屑地用手比划了两人的身高,还想把叶修硬拉过来,看起来是想再赏他一拳。


  


  


  “……你!”拉了半天也没拉动叶修,男人有些尴尬。忽然,他乱飘的目光看了一眼王杰希,一种发毛的感觉倏地从脚底蹿起,拽人的动作一下子停了。


  


  


  “老王,你手劲太大了。”叶修两边都被抓着,尤其是被王杰希握着的这边,根本动不了。他往对方的脸看去,语气小心翼翼的,“生气了?”


  


  


  “这位先生,希望您以后能够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不要乱动不该动的人。”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开口了,语气里还带了刺。男人也没想到对方这么直接,一时间语无伦次。


  


  


  “小姐……我只是有些急……因为我很喜欢你所以才——”


  


  


  “你误会了。”王杰希瞥了一眼叶修依旧被对方握住的手,伸出左手毫不留情地掰开。尔后上前一步环住叶修的腰,直接把人揽进了怀里。


  


  


  “我说不该碰的人,是他。”


  


  


  这种眼神,根本不像是女人。男人与王杰希的目光直接相对的瞬间,他的脑海里突然闪过自认为荒唐无比的念头——太危险,太具有攻击性,他整个人像是掉进了冰窟窿里,从头凉到脚。


  


  


  “你看你,把人家给吓跑了。”叶修看着男人落荒而逃,语气有些好笑,“是不是因为看到了你这双大小眼?”


  


  


  王杰希无奈:“我说你能不能看清楚情况再来帮忙?你这身板,人家一拳打过来你就傻了。”


  


  


  “谁让我们的魔术师长得好看啊,英雄救美懂不懂?”叶修在王杰希怀里没挣脱出来,便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得了啊,赶紧把我放开,被人看到还以为我们有什么呢。”


  


  


  “难道没有?”王杰希低头看叶修,“你都让我这么抱着了,不就是我的人了么?”


  


  


  叶修不服:“王杰希,你这是歪理。赶紧的撒手,别闹了。”


  


  


  刚说完叶修就感觉自己被转了一圈,整个视角瞬间转换。王杰希把他压在墙上,膝盖顶进了他的双腿之间,下巴也被对方的手抬起。几秒不到,一系列的动作让叶修被迫与王杰希对视。


  


  


  “不喜欢这个说法么?那就换一个,我是你的人。”


  


  


  过于强大的气场,让叶修在跟前这张好看的脸上看到了属于男性王杰希的影子,如同比赛时的对峙,充满了紧张与压迫感——但是又有些不同。在比赛的时候,叶修遇上这样的王杰希会十分兴奋,充满斗志;而现在,他只想逃跑。


  


  


  王杰希见叶修的眼珠打着转偏不看自己,也没见他要出声,便挑眉道:“好吧,既然你并不这么觉得,那我就让它成为事实好了。”


  


  


  叶修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惊悚,似乎已经预感到王杰希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战斗力约等于一只鹅的他想趁着王杰希松开自己的下巴的空档跑路,结果自己的爪子突然被强制性地放在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


  


  


  叶修:“……”什么东西?


  


  


  随后王杰希包住了叶修的手,特别热心地帮忙捏了捏。


  


  


  “现在就算不是也是了。负责吧,叶修。”王杰希一本正经地瞎扯,完全看不出来刚才就是他逼着叶修摸自己胸的。


  


  


  “……负责个榔头!”叶修厚如城墙的脸皮突然破了,他使出所有力气挣开了王杰希的禁锢,顺便给了他脑门一巴掌。然后顶着一张红到快要滴血的老脸一溜烟跑了。


  


  


  所以叶修这是喜不喜欢女性?王杰希揉了揉被打人者下意识减小力道给轻拍了的额头,陷入了思索。如果真的喜欢,那岂不是要花更多的时间掰弯?


  


  


  他连结婚证都准备好了。


  


  


  


  


  


  叶修回到空无一人的房间之后一把锁上了门。他翻箱倒柜地找出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插上网线就坐到了床上,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现在的叶修急切地想找个人倾诉一下。他爆手速登录了QQ,刚上线就看到兴欣的内部群在@他,还有吴羽策竟然也敲了自己。


  


  


  


  叶修是兴欣宝


  


  


  陈果:@叶修  @叶修  @叶修


  


  


  陈果:【图片】@叶修  叶修你在吗?兴欣这边出大事了!


  


  


  魏琛:哎哟我去,老板娘你怎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把你偷拍的合照放出来了?!


  


  


  魏琛:赶紧撤回别让叶修看到了!


  


  


  安文逸:已经超过两分钟了,没有办法撤回了。


  


  


  乔一帆:前辈会被吓到吧……


  


  


  莫凡:。


  


  


  罗辑:希望前辈不要看到比较好啊……


  


  


  魏琛:估计叶修会因为一下子多了这么多个女队员喜极而泣。


  


  


  唐柔:我觉得问题不大,你们都挺好看的,实话。


  


  


  安文逸:赶紧刷上去吧。


  


  


  


  “……”叶修决定装作没看见他们的对话,并且打消了和兴欣的队友寻求安慰的念头。


  


  


  关掉群聊,叶修点开了吴羽策的窗口。


  


  


  


  吴羽策:叶修?


  


  


  吴羽策:【图片】


  


  


  吴羽策:鬼刻的裙子,你不是想看我穿么?


  


  


  


  


  “……”这张图片里的人绝对不是吴羽策,吴羽策肯定还是一个男性。叶修冷漠地叉掉了对话框,已经开始欺骗自己。


  


  


  今天真是太刺激了。叶修痛苦地捂住脸,他现在连找一个正常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等会儿,正常人?


  


  


  我怎么把老韩给忘了!叶修一拍脑袋,然后快速滑动列表点开了和韩文清的聊天界面。


  


  


  


  叶修:老韩你快出来!


  


  


  叶修:我要和你吐苦水!老韩!


  


  


  


  韩文清的QQ显示是在线的,可能是有事情,没能及时回复。但是叶修觉得不要紧,等再久他也没关系,就算之后被韩文清严肃地骂一顿也值了。在身边的汉子都变成了行为诡异的女性之后,叶修对韩文清的珍惜程度大幅度上升。


  


  


  叶修等了一会儿,韩文清回复了。


  


  


  


  韩文清:【图片】


  


  


  


  一如既往的真汉子霸图队长从不拐弯抹角,直接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上的这个人一如既往的严肃,一如既往的板着脸,一如既往的有着一张让人一看到就交钱包的脸。


  


  


  可惜是个女的。


  


  


  叶修默默合上了电脑。


  


  


  


  


  End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无论是想打我还是夸我都点一下心心吧(bushi)


  


  

评论

热度(1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