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病叶】好好的圣诞居然栽在了一个苹果手里

白珪:

#苹果皮过敏


#考据请绕道


#算圣诞贺文?圣诞发不了,提前发了


——


12月24日,兴欣众人都坐在电脑前打荣耀。圣诞节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圣诞活动赢取丰厚奖励。按叶修原话“愚蠢的人类,在哥的千机伞下颤抖吧!”


陈果应景的在门口和房间里摆了几颗圣诞树,还买了礼物和苹果给大家。


“有没有人吃苹果”陈果拿着苹果问大家。


“不吃,没手,肯起来太累”叶修叼着烟说。


“懒不死你”陈果嫌弃。


方锐转过身对叶修说“老叶,我给你削好,你叉着吃好不?”


“不”叶修摇头。


“老大老大,我徒手给你拍个苹果泥吧”说着就要去拿苹果。


“别别比,我嫌你手脏。”


“就是,包子别糟践苹果。”魏琛拿过一个苹果扔给方锐“去给老夫削一个。”


方锐接住,扔回去“自己削去。”


苏沐橙提议“我们榨苹果汁吧,营养方便好喝。”


“恩,这个可以”叶修点头。


安文逸起身接过陈果手里的一袋苹果“我去榨吧,我跟妈妈学过,还不错”


“那辛苦小安啦”陈果拍拍他的肩膀。


没过多久安文逸就端着壶果汁过来了,他先拿过叶修的杯子给他倒了一杯。


叶修谢过,拿起这杯糊状液体“这是什么?”


“香蕉苹果汁,样子虽然不好看,但味道挺不错的,你尝一尝。”


叶修看他那真诚的眼神半信半疑的喝了一小口“嗯,味道真的还不错,你们都尝尝。”大家都去倒果汁喝。


“小安手艺不错啊”安文逸得到叶修的夸奖,非常开心。


大家喝过后又开始打荣耀,过了一会儿,叶修摘下耳机,揉了揉耳朵“老板娘,你新换的耳机不行啊,硌的我耳朵疼。”


包子赶紧凑上来“老大你耳朵都红了。”


“啊?不会吧,其他人呢?有问题吗?”陈果也走过来,看了看叶修的耳朵。


“没有,可能是老叶那个有问题,老夫跟他换换。”魏琛摘下自己的耳机递了过去。


叶修摆摆手没接,对坐在窗边的莫凡说“莫凡开点儿窗,我有点喘不过气”


莫凡赶紧打开窗户,打开换气扇,满眼都是担心,动动嘴唇,没说出什么。


陈果灭了他手里的烟“让你少抽点儿,老魏把你烟灭了。”


叶修感觉更难受了些,弯着腰,捂着胸口使劲喘气“不是烟的问题,小安你刚刚榨汁削皮了吗?”


“没有,可是我认真洗干净了,应该不会有问题。”


“不是,我,苹果皮,过敏。”


“啊,那怎么办?”安文逸一下子慌了,居然是自己害了叶修,又急又自责,眼眶都红了。“对不起对不起,有药吗我去给你拿。”


叶修看孩子吓成这样,想安慰想说没事儿,让自己缓一缓,没想到还没开口眼前就黑了。


他能感觉到大家在叫他的名字,有人在掐他的人中,好像还有人要打120,他想说话,想回应,但是却只能在黑暗里挣扎,声音传来都是嗡响,呼吸也感觉像是被溺住。在他感觉快被黑暗溺死的时候,感官终于恢复了过来,他其实只休克了不到两分钟,醒来时,众人准备把他抬下楼。


“别动别动,老叶醒了。”魏琛眼尖先发现了。


“老叶怎么样?”方锐问。


“我想吐”叶修脸色惨白,用手紧紧捂着嘴。


方锐想扶他起来去卫生间,莫凡手急眼快递过垃圾桶。


“呕……”他边吐,又忙着喘气,呛着自己,咳得快背过气,魏琛赶紧来给拍背顺气。


“这不行,赶紧去医院吧。”陈果说“方锐你先下去打车,包子背你老大下楼,小安搭把手,老魏你带其他人看家,我们四个去医院,要是需要住院咱们再换。”“好”


陈果一行走后,魏琛问苏沐橙“老叶以前发过病吗?”


“没有,我都不知道他过敏。”


“你们以前没吃过苹果吗?”唐柔问


“好像确实没怎么吃过,以前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比条件不好,很少买水果吃,有也大都给我了,后来进了嘉世,他应该是自己注意没吃过带皮的。”


“话说为什么只对皮儿过敏”魏琛很疑惑,众人摇头。


到医院,医生给开了药,挂上水,叮嘱以后要注意不要再误食了,说没什么大事就离开了。


叶修挂上水就睡着了,期间苏沐橙打来电话询问了下情况。


叶修醒来时正赶上方锐买了晚饭给大家“你们怎么都在这儿?不用陪我,我这么大人了,快回去做圣诞活动啊,等哥打完针再带你们赢大奖去。”


“你都这样了,还惦记什么活动啊,还有,你今晚就别想离开医院了。”


叶修看老板娘有些生气“哎呀,这不是因为咱兴欣缺材料嘛。”


“唉,老魏沐橙他们在家呢,他们看着打吧,但都在担心你的,怕是没多少心思赢大奖了。”


“呦呵,这离了哥还真不行呢。”


“你呀……”陈果无奈,她知道叶修都是为了战队好,她也知道战队的现状,可是什么能比叶修的身体还重要呢。


叶修打完针已经是圣诞节了,医生建议留院观察一晚,早上检查一下再走。陈果本来说让方锐在这儿陪着自己跟安文逸先回去。可安文逸还是很自责,是自己害叶修过敏,还是自己在这儿守着吧。陈果同意,说定早上来接。


叶修早上醒来看见自家奶妈衣服鞋子都没脱侧躺在旁边床上休息,他想起身给盖个被子,可是医院铁架床稍微一动响声就很大,他刚一坐起来,安文逸就醒了。


“怎么这么睡啊,不怕感冒了。”


“我怕晚上有什么事……现在好点吗,还难受吗?”


“别担心了,哥已经全好了,走吧,不是还有什么检查嘛,查完回家。”


陈果魏琛来的时候叶修刚检查完,确定没事了,让以后注意点就让回了。叶修回去,跟大家打了个招呼,电脑也没碰成就被老板娘赶去休息。


叶修不知道,职业选手群里这会儿热闹了,先是黄少天在群上嚷嚷自家公会的人说这次活动很和谐,收获还不错,没见兴欣怎么强势压倒,好像也没看见君莫笑,问叶修跑哪儿去了,然后各家都出来说是啊,都说各家工会做好了各种准备应对,结果人根本没上线,叶神去哪儿了。


叶修没上但魏琛在“老叶喜欢吃苹果,可是老板娘就是不给他买,一气之下就以不打了。”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魏老大你别这样,少天都不会说话了……”


冷暗雷:“就是就是,王队小眼睛都气大了。”


无浪:“把我们小周都炸出来了。”


大漠孤烟:“叶修到底怎么了?”


迎风布阵:“呦,韩队,其实老叶就是喜欢吃苹果,然后吃多了,拉肚子了。”


石不转:“那现在怎么样。”来自联盟奶妈的问候。


迎风布阵:“好了,就是被老板娘赶去休息。”


一枪穿云:“前辈,苹果?”


无浪:“小周问前辈很喜欢吃苹果吗?”


迎风布阵:“很喜欢啊,每天都吃。”


后来群上又说了些什么,魏琛也下了,没看。


再后来几天,兴欣收到了来自各战队寄来的各种苹果及苹果制品。


叶修看着这一箱箱的苹果,苹果醋,苹果脆片,苹果酱,苹果小饼干“谁能跟哥说说发生了什么,这些都是怎么回事!”


魏琛没说话,悄悄出去抽烟了。


——


苹果皮过敏这不是我虚构的,是真有,过敏症状是根据一朋友描述的,她那天不小心吃了,然后过敏了,开车去医院的路上直接倒在路边了……

评论

热度(85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