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 - 给特定人物看的朋友圈

悠悠堇:

我,




为了,




补偿大家,




给大家表演一个,




补档。




咻——








***






叶修。




九零后。




虚岁奔三时购入人生第一部手机,出于工作需要。




人际关系简单,自认为。




于自己的工作领域内拥有最高身份地位。




属于无形非物质文化遗产,部分狂热者眼中。




在世邀赛夺冠之际,被逼迫安装微信,非自愿地添加了一整个通讯录的好友。




并在第一时间屏蔽黄少天的消息提醒。




三分钟后被黄少天发现,强行更改。




加了一圈,发现消息列表里有人叫作“等一片不回家的叶”。




头像是一片叶子,刚接受了他的好友邀请。




叶修立刻就知道这人是谁了。




给他发去消息,要他明天到机场来接自己。




等一片不回家的叶回了一个ok的手势。




国家队的其他人要在B市待上两天,一行人都在首都机场降落,除了住在B市的选手其他人都订了酒店。




回程的消息不胫而走。




等到了机场,已经是一片粉丝的海洋,安保出动,场面极为混乱。




叶修给一片叶发了消息,跟他说自己可能要晚点出来,让他在停车场二层B区等自己。




一片叶回复一个ok的手势。




好不容易在安保的人墙保护下隔绝粉丝到了较为空旷的停车场,叶修一眼看到那个男人。




戴着黑超,一把年纪装酷,穿着很潮的T恤,好一个俊朗老男孩。




叶修呆立原地,无语半晌。




“愣着干嘛?又不想回家了?”




男人摘了黑超,眯着眼,眉眼间有沟壑,一看年纪不小,但长相有棱有角,是很酷的old guy。




楚云秀惊呆,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这是?你的……”




话未说完,引人遐想。




王杰希在叶修旁边提醒道:“他一看就是已婚的面相。”




叶修回神:“这我当然知道。




“他不结婚哪来的我?”




方锐:“哇哦,原来是岳父。”




叶修:“不想死就闭嘴。”




方锐:“这么恐怖的吗?”




叶修他爸看到叶修和方锐在那边咬耳朵,半天没理自己,用力敲了敲车前盖:




“你这是对长辈的态度?”




叶修像是被踩到尾巴的大猫一样从头到脚的毛都炸了一通:“我这不是意外嘛。”




叶修他爸:“是你昨天用命令式的语气要我来接你的吧?”




叶修:“……”




我这不没仔细思考,看那起名的调调以为那是叶秋嘛。




叶修他爸走过来跟国家队成员寒暄两句,邀请他们明天吃饭,然后带着叶修离开了。




方锐看着叶修的背影琢磨道:“没想到我活着活着还能看到这样的画面。”




楚云秀:“叶修跟在他爸背后,就像一只乖巧的小鸡仔。”




黄少天:“没想到老叶还有这样显而易见的弱点。”




之后国家队由于官方安排,没能挤出时间应邀和叶修一家吃饭,一星期后,王杰希自顾自地作为国家队代表去赴了饭局。




王杰希的父母也一起去了。




他的父母都是大学教授,和叶修父母交谈甚欢,达成了友好的老朋友关系。




王杰希不忘发朋友圈分享。




虽然职业选手平时也发微博分享日常小事(除某位选手外),但是朋友圈就是较为私密的场所,一些大神选手除了自己队里的成员外只会添加寥寥数人平时关系还不错的别队对象,并不会出于情面添加不熟的选手。




王杰希的朋友圈里除了自家亲朋好友,就只有微草队员开荒大神之类的人物,后来还添加了国家队中的几位年轻选手。




此条朋友圈引发了大范围的讨论,普通朋友开玩笑说这是一场大魔王与大魔王的相亲,表面朋友喻文州帮忙解释:王队是代表我们国家队去和叶修的父母见面了,这次在苏黎世叶修家帮了不少忙。




王杰希:谁要代表你们?




你谁?




话题从相亲变动到了叶修家到底是干什么的,但是胜利仍然属于王杰希。




隔了两天,叶修发了条朋友圈。




这还是朋友圈第一次出现叶修的身影。




内容是——




爸爸开车带我去公园玩。




观看此条的楚云秀第一次生出了emmmmmm的冲动。




苏沐橙:叶修小朋友玩得开心。




第二天叶修发道:




爸爸带我和弟弟去钓鱼。




黄少天:这位叶修,你今年几岁?




方锐:发文不带自拍,差评。




苏沐橙:钓到了吗?




——叶修:钓到了好多[可爱]




张佳乐:你谁?你是叶修吗?




王杰希:我妈喊你们周末来吃饭。




——叶修:我爸说带两条鲫鱼来烧汤。




王杰希:好。等你。




又过了两天,叶修发——




祝爸爸生日快乐[生日蛋糕]




黄少天:祝叶修爸爸生日快乐!!!




方锐:祝队长爸爸生日快乐[红包]




周泽楷:祝爸爸生日快乐。




孙翔:?祝……叔叔生日快乐。




王杰希:祝爸爸生日快乐。




楚云秀:王杰希也就算了,周泽楷也这么秀的吗。




——叶修:王杰希也就算了是什么意思,王杰希哭给你看。




黄少天:救不回来了,叶修居然帮王杰希说话。




王杰希: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张佳乐:真实地呕吐[呸]




李轩:叶修的pyq是本人发的吗?




——黄少天:哪有pyq还找人代发的?叶修没有钱。




——楚云秀 回复 黄少天:他家里有钱,你没看到他爸开的那车?




——戴妍琦:但是叶修前辈的pyq画风真的好可爱啊。一个旷世稀缺的乖宝宝。




——王杰希:一个热爱家庭的小宝贝。




——张佳乐 回复 王杰希:真实地呕吐.jpg




——方锐:我们叶叶是个宝贝了。




——黄少天 回复 方锐:你们兴欣内部这么油腻的吗?




——方锐 回复 黄少天:我特有的油腻。




——楚云秀 回复 方锐:你还挺自豪。




——方锐 回复 楚云秀:能油一下叶修我也是开心的。




喻文州:其实叶修是被绑架了,通过这种异常行为来向我们发出求救信号?




——楚云秀:可信啊这个!




——张佳乐:……喻文州你平时都看些什么,脑洞这么大?




——张新杰:查IP吗?




——方锐:我靠?你们霸图可以这么随便地说出这种话的吗?混黑的就是不一样。




——韩文清:电话打不通。




——楚云秀:韩队竟配合了!




——王杰希:这么说来昨天他要来我家吃饭结果鸽了。




——方锐 回复 王杰希:那只是因为天太热他懒得出门吧?




——肖时钦:宁可信其有。




——苏沐橙:……




——孙翔:那是不是应该报警了!?你们怎么还那么悠闲!




——周泽楷:……




——楚云秀:……




——黄少天:……




——叶修:……




——叶修 回复 孙翔:你知道什么叫作给家长看的朋友圈吗……




 




国家队微信群:




叶修:我年纪轻轻就没有自由.jpg



评论

热度(35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