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记一场由叶修访谈引发的血案

山陬海隅:

夜雨声烦:叶修的访谈你们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哈哈哈哈,皮断腿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腿没断

风城烟雨:这个反驳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

索克萨尔:前辈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大漠孤烟:叶修我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王不留行:你说清楚,我会原谅你的。

逢山鬼泣:嘎嘎嘎嘎嘎嘎嘎

夜雨声烦:李轩你有毒???

夜雨声烦:微草不愧原谅战队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我在外面网不好,打不开视频,有谁能给我解释下发生了什么

逢山鬼泣:叶修参加了一访谈

逢山鬼泣:然后节目那边给他几个人的名字让他三秒内回答脑子里跳出来的第一感觉

逢山鬼泣:然后……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了,谁帮我接下去说

夜雨声烦:韩文清:章丘铁锅锅底 叶修真的就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感觉韩文清粉丝又要去叶修微博底线手撕叶修了哈哈哈

夜雨声烦:看叶修当时认真的表情[修修很诚实.jpg]

君莫笑:黄少天我们绝交[人间不值得.jpg]

王不留行:那我就原谅你了

夜雨声烦:到王杰希叶修直接用唱的了,一句“我的老父亲,我最亲爱的人”

风城烟雨:叶修的发言简直魔鬼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你可以住嘴了

风城烟雨:我替黄少天说,喻文州:身残志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看叶修采访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姐姐你想要我的命吗[痛饮一杯苦酒.jpg]

风城烟雨:敢作敢当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节目组还问叶修和周泽楷聊天是什么感觉,叶修就拿了张纸画了六个点,附带解说:周泽楷打破了沉默

鸾辂音尘:虽然叶神只是在玩梗但是那一本正经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叭

王不留行:内心绞痛

君莫笑:我错了,但是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

君莫笑:[修修错了,修修还敢.jpg]

end.

评论(1)

热度(371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