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关于女装直播这件事我可以解释!(上)

AnreS:

关于女装直播这件事我可以解释(上)


众人游戏主播设定


内含女装直播,叶受only,其他人是友情向!


其实是披着女装皮的正经文【不是


文中各位主播玩的是类似lol,王耀这样的游戏,只懂一些基础,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没玩过的朋友不要紧张,最下方有一些游戏基本描述。


本文多处描写比赛内容,不想看比赛的可略过横线下方内容,并且直接跳转下篇横线处。


可以接受的就往下看。






  




叶修,男,一名技术流游戏主播,id君莫笑,以技好手巧怼粉强而闻名于荣耀直播区。技术好是没话说的,为什么说手巧呢,因为他直播永远只拍手不露脸,手还特别好看的那种。至于怼粉……粉丝表示乐意!


今天,叶修也依然在为自己的主播事业而奋斗——录制视频。


但是,右下角那个疯狂嘀嘀的企鹅吵的他有点头疼,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黄少天。


迫于无奈,叶修只能认命的点开企鹅看看黄少天是要搞什么幺蛾子。




【夜雨声烦:叶修你在不在啊!


夜雨声烦:在就回话,别装不在!我刚刚可看见你在群里发消息了!


夜雨声烦:快回我快回我!你企鹅可是在线的!


夜雨声烦:你再不回我我就发你表情包了!


夜雨声烦:【手生艰难.jpg】【兴奋的拍手!.jpg】【手无可恋.jpg】(因为叶修不露脸,丧心病狂的粉丝截了手作表情包)


……


君莫笑:……我这做视频呢,有事快讲。


夜雨声烦:嘻嘻,最近我们几个打算搞个5v5比赛,全程直播的那种,来的都是圈里认识的,赢了的送一套限量游戏人物手办,老叶有没有兴趣来啊!


君莫笑:都有谁去啊?


夜雨声烦:我,文州,孙哲平,张佳乐和肖时钦。


夜雨声烦:还有韩文清,张新杰和周泽楷在联系中,明天应该可以给个答复了,老叶来嘛来嘛!这么好的机会!一套限量诶!【来啊,快活啊.jpg】


君莫笑:手办有啥好玩的,我要了又没用,还不如给个tx一年vip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什么眼光!这套限量你知道多难弄到手吗!我都只抢到其中一个!现在可是有价无市了,你拿它和txvip比你是不是傻!


君莫笑:vip好歹可以让沐橙追《全职》,手办弄来就是装灰的。


夜雨声烦:……你是哪来的老干部吗,有点兴趣爱好好不好!算了算了,先别管这个,就问你来不来?


君莫笑:行吧,你们约好时间告诉我。】




叶修发出这句话就退了qq,他可不想再被黄少天骚扰了,他还有干正经事的要干呢。






  




第二天下午,叶修被黄少天拉进了一个讨论组,组里有十个人,都是决定参加活动的。


【索克萨尔:欢迎叶修


王不留行:这样人都到齐了,喻文州你说一下分组吧。


索克萨尔:嗯,好的。因为我们十个的位置都是不冲突的,所以分组还比较简单,当然如果有人想要换位置,你们也可以组内进行讨论。


索克萨尔:红方:上单大漠孤烟,中单索克萨尔,刺客君莫笑,射手百花缭乱,辅助生灵灭


索克萨尔:蓝方:上单再睡一夏,中单王不留行,刺客夜雨声烦,射手一枪穿云,辅助石不转


索克萨尔:大家对分组有什么问题吗?


百花缭乱:哇,喻文州你这分组真是够可以的,熟人全给拆开了


索克萨尔:因为考虑到比赛的公平性和对抗性,感觉这样的安排比较合理


夜雨声烦:要不这样分,我和文州的中野组合怕把你们打爆!还是说乐乐你离开大孙就怕了【坏笑】


百花缭乱:滚滚滚,怎么说话呢,他一个上单,组排和我隔着十万八千里呢,我要死了也没见他飞过来救我啊


再睡一夏:看来我们还是分别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打野和辅助吧,我觉得叶修这个打野就很好,至少不话痨,不会因为打字被龙打死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怎么还提这一茬,都早八百年前的事了!谁没有年轻不懂事的时候,翻旧账有意思吗!!!


百花缭乱:大孙你别想了,叶修是我们队的


生灵灭:啊,这么说我正好有那个视频来着【分享】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是魔鬼吗!!!!!


一枪穿云:【噗嗤】


君莫笑:哎呀,看来蓝队前途堪忧啊,赶紧退了吧退了吧


夜雨声烦:周泽楷叶修你们两个!!!等着,比赛的时候看我不打爆你们!!


君莫笑:哎呦好怕怕啊


一枪穿云:我们一个队的【嫌弃】


大漠孤烟:行了,别闹了,定一下比赛时间


王不留行:三天后下午三点吧,大家应该都有空


。。。。。。。


索克萨尔:既然大家都同意了就这么定了


石不转:谁来负责直播,总不能我们一边打一边解说吧


索克萨尔:我去问一下苏沐橙和楚云秀有没有空


【沐雨橙风加入群聊】【风城烟雨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大家下午好啊~


百花缭乱:苏妹子,下午好


君莫笑:叫谁妹子呢,乐乐你可别乱攀关系啊【超凶】


沐雨橙风:哈哈叶修你别这样,吓着人怎么办:p


百花缭乱:就叶修这样的还吓人?我五秒钟就把人给控制了。


君莫笑:乐乐,你这话说的不怕闪了腰?怕不是忘了被我五杀的事实


百花缭乱:那是我卡!!我卡好吗!!


王不留行:都别扯皮了,来开黑,熟悉一下队友


索克萨尔:对了,忘了说了,输了的队是有惩罚的哦】








  


叶修一上游戏就被韩文清拉进了队伍,刚进去就听见张佳乐在喊:“喂喂,试麦试麦,听得见吗”声音大的差点害他把耳机给扔出去。


“张佳乐,你麦声音太大了,关小点。”一听这苏了吧唧的声音就知道是喻文州。


“哎呦,我的天,文州你这声音也太犯规了,打野都不想打了,就想听你说话。”叶修笑嘻嘻的调侃着


“叶修,你就别说笑了,等下还要靠你帮忙蹲一下对面呢。”


“好说好说。”


 张佳乐不服气了:“诶诶叶修,不许差别待遇啊,我声音也可苏了,我给你说一句,你带我偷个红buff吧。咳咳,听好了”


“不,我不想......”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打断了。


“修哥哥,带人家家去偷红buff嘛,么么啾~”


这一刻,世界安静了。


这就和一个大男人捏着嗓子在你耳边撒娇一样,重点是你自己也是个男的!


队里其余四个人被恶心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有时候耳机太好了也是罪过,立体环绕音了解一下。


“张佳乐,你这个,很特别啊。”喻文州发出了犹豫又想笑的声音。


“咳咳咳咳,我的电脑!!”肖时钦刚刚在喝水,现在水全喷电脑屏幕上了,正手忙脚乱的擦着显示器呢。


“呃,肖时钦你电脑...没事吧...”哎呀,好像闯祸了。


“电脑没事,人差点有事,现在还能换申请换个队友吗?”肖时钦幽幽的回话。


“这可怎么办,要不为了内部和谐,干脆把乐乐派去对面当卧底吧。”叶修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


韩文清听着这对话,怎么这么闹心呢。


“行了,叶修,多大个人了,别老欺负小朋友。肖时钦,你检查一下屏幕有没有出问题,,好了我就去排队了。”


小朋友张佳乐发出了无声的抗议:“......”


“今天韩文清的大家长人设依旧不倒。”喻文州笑着回了句。


“日常家长韩文清。”叶修附和道。


“......”韩文清表示懒得理你们。


“韩文清,没问题了,排吧。”


听到这句话韩文清赶紧排队去了,只希望比赛能堵上他们的嘴吧。






就这样,三天时间就在打打游戏做做视频中度过了。






——————————————




比赛当天下午三点,苏沐橙和楚云秀同一时间打开了直播间并且连上了麦,嗷嗷待哺的个路粉丝终于等来了开播。


“大家好,我是沐雨橙风,这是我今天的搭档风城烟雨。”


“大家好啊,今天很荣幸可以和你们的沐沐女神一起解说这场比赛,就问羡不羡慕?”


“烟雨你就不要调侃我了!”


“哈哈沐沐傲娇啦,给姐姐亲亲啊。”


【亲一个,亲一个】【百合大法好!!!】【沐沐女神我爱你啊啊啊啊!!】【烟雨啊啊啊啊!!求嫁】


一时间弹幕一片叫好声。


苏沐橙默默的捂脸:“烟雨,你怎么一直播画风都不一样了?”


“唔,现在不是很流行霸道总裁吗,我这不就了走霸道女总裁路线。”楚云秀笑着回道。


【2333女总裁还行】【求女总裁包养】【霸,霸道女总俏娇夫???】


调笑了一段时间后,苏沐橙收到了叶修准备好了的消息。


“好了好了,闲聊时间就到此结束吧,让我们切到游戏画面。相信大家对红蓝两方的队员都很熟悉,大家都是很厉害的主播,比赛最后的输赢还真不好说。”


“我们看见双方都选择了自己拿手的英雄。烟雨你比较想看谁的对线?”


“唔,硬要说的话还是大漠孤烟和再睡一夏吧,他们俩风格比较相近,都是敢打的那种,,感觉会比较刺激。”


【真人肉搏怎么说(bushi】【想看我们家笑笑!!】 




“说肉搏的小同志你思想不正确啊,法制社会,能游戏解决的干嘛买车票面对面,这不是浪费钱吗。还有,君莫笑有什么好看的,看他前期打野怪吗?”楚云秀有些无奈。


“哈哈烟雨说的好有道理啊,无法反驳,不过粉丝的小小愿望我们还是要实现的,就让我们来看看君莫笑现在在干什么呢,目前他在下路打野区穿梭,说实话真没啥好看...等等,边上草丛窜出了王不留行!他放了一个控制技能,君莫笑一个位移躲开了,但是挨了一下一枪穿云的暴射,我们可以看到,如果那一下控到,君莫笑就要面临三个人的围攻了,因为蓝方的射手和辅助也都在附近。”


“刚才一下比较惊险啊,要是被控牢,君莫笑肯定会大出血一次。”


“嗯,是的,说起来,王不留行在野区晃荡,那中路.....嗯?索克萨尔发起了集合,什么情况?嚯,索克萨尔被夜雨声烦缠住了,吃了个拔刀斩,王不留行回援了!驱散粉,索克萨尔被减速了!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跟进!”




  




“喻文州你撑的住吗?”叶修看着还有一点血的小龙,问道。


“还可以挡一会,你快点,王杰希到了。”喻文州很镇定的操作着手上的角色,他的控制技能很多,要跑肯定跑得掉,但现在主要目的是拖住敌人,等队友过来,而对面仿佛看穿了他的想法,技能不要命的往索克萨尔身上招呼。


“别急,我来支援。张佳乐你帮叶修打完小龙就先回塔下躲着。”肖时钦离开自己的射手,去了中路。




 


“迷惑!生灵灭到了!在生灵灭的辅助下,索克萨尔趁机溜回塔下,我们也能看到,这边的君莫笑在索克萨尔遭到围攻时,和百花缭乱一起推了小龙。目前在朝中路冲过去,他看见王不留行了,位移黏上,打出伤害后被王不留行一个驱散粉减速,王不留行要退,他能成功吗!王不留行被眩晕了!索克萨尔从塔下跑出来放了个六星光牢稳稳的控住了王不留行!同时反手放出诅咒之剑打了冲过来的夜雨声烦一脸,但是夜雨声烦不退反进,躲过生灵灭的控制进塔强杀,手起刀落!索克萨尔死亡!”楚云秀激动的喊着。


“另一边王不留行也没能成功逃走,被君莫笑斩于伞下!”苏沐橙接口到。


两位刺客在拿到人头后没有留恋战场,都迅速离去。




楚云秀拿起一边的杯子喝了口水,淡定的说到:“这一场小交锋其实只是一换一而已,只有君莫笑那条小龙拉开了打野之间的经济和等级差距。刚刚有个不得不提的是,夜雨声烦在追杀索克萨尔时的果断和躲避生灵灭控制技能的精准走位,都十分可圈可点。”


“是的,而且夜雨声烦下手真的狠,昔日队友说打就打,十分刺客了。”苏沐橙笑嘻嘻的说道。


【昔日中野队友,一朝反目成仇,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法治的败坏】【2333十分喜闻乐见的场景了】




  




  


“肖时钦,你下路眼排了没?”叶修一边回城买装备,一边问着肖时钦。


“排了,排了。”


“好,我这就过来和你们蹲下路。”说着就往下路跑去。


“那感情好啊,人头留给我!”张佳乐兴奋的嚷嚷着。




  


叶修悄悄的顺着草丛爬了过去,对着张佳乐发了一个“进攻"的信号。张佳乐收到信号,小心的试探着前进,他可不能直接冲过去,如果大张旗鼓的过去,傻子都知道他这边藏了人。周旋了一会,互相压了些血线,张佳乐和肖时钦就开始假装着后退,引周泽楷和张新杰靠过来。


张新杰总感觉有些不对劲,觉得事情应该不会这么简单,正打算后退时,收到了王杰希发的信号“撤退!”他暗叫一声不好,立马开始后退,周泽楷也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回撤,但是来不及了,他们被张佳乐的范围技能冰弹打中,被挂上了减速,这时叶修操控着君莫笑从草里冲了出来,对着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就是一顿散人快打。


张新杰想去救,被赶来的喻文州眩晕控住,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家射手被君莫笑和百花缭乱打的剩一层血皮。


眩晕时间一过,张新杰立马给一枪穿云套上个治愈术,叶修也没管被奶起来的一枪穿云,转头打起了石不转。张新杰刚想跑,又被生灵灭控住,被叶修打成残血。


而赶来的王不留行则被喻文州的索克萨尔缠住,无法进行援助。


叶修见石不转残血被控,又开始往王不留行冲去。王杰希知道这波不行了,立马撤退,总不能全赔在这啊。


张佳乐看着君莫笑跑走的身影,开心的说到:“叶修你真的太够意思了,两人头说送就送,我都不好意思了。”说着,毫不留情扔出一个大招把周张二人的人头收走。


“好说,等会我再带你去把对面红buff给偷了,你先去推塔。”叶修看着地图,发现韩文清附近突然多出了夜雨声烦的头像,赶忙问道:“老韩,你那没事吧,喻文州被缠住了过不来,要我过去吗?呃,还是算了,太远了,估计我到了你都凉了。”说着毫不犹疑的冲向对面野区,还招呼张佳乐跟上,去偷对面红buff。


张佳乐推完塔开心的跟着叶修跑了,而肖时钦跑去了中路帮喻文州。


韩文清看着黑下去画的面沉默了:。。。。。。




  




“好,我们刚刚看见的一波小团战很精彩,红方不仅0换2,还倒了塔,偷了野,这一波可以说是血赚。”楚云秀看着游戏画面说到。


“打野节奏带的很好,时机抓的很准,在发现夜雨声烦在上路之后立马跑到对方下路野区打野偷buff,可以说十分果断了。索克萨尔的赶到也十分及时。以及后来拖住王不留行的行动也很到位。”苏沐橙接着说道。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君莫笑将可以自己打下的两个人头都送给了百花缭乱,并且还带着人去偷了红buff,可以说十分宠了,相比起来,大漠孤烟就比较,呃,爹不疼娘不爱?索克萨尔后来好歹等到了生灵灭,大漠孤烟直接被两人围住还掉了塔,可以说十分心酸了。”




【沐沐女神依旧日常吹叶】【23333爹不疼娘不爱】【别说了大漠孤烟要哭了】【前面说哭了的那位你等着,大批大漠孤烟粉即将抵达战场(滑稽)】【笑笑真的好宠大花啊】【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么宠我的打野爸爸1551】【百君我嗑爆啊!!】




“他们快偷完野了,哈哈夜雨声烦回去的时候看见空荡荡的野区估计要气死了,沐沐你觉得他们打完野会去哪,我猜要去中路。”


“我也猜是中路,他们应该会趁着buff还在去抓一下王不留行。”




  




  




  




-------------------------  


会玩的就不用看了。


上单:多数为半肉的近战职业,主要是上路抗压对线。进攻方式多是和打野进行配合。


中单:多为薄血的远程法系职业,有偏伤害的和偏控制的,移动速度缓慢,几乎没有位移技能。索克萨尔是偏控制类型,四个招有三个带控制。王不留行偏伤害,技能一个控制一个位移,剩下的两个为伤害进技能。


打野:多为脆皮的高爆发近战职业,位移技能很多,主要收割残血。玩打野要有大局观,带起游戏的节奏,手速也有要求(不太确定)。前期主要通过打野怪来进行发育。君莫笑可切换形态,近战和远程,但是远程伤害极低。


射手:多为脆皮的高伤害远程职业,技能几乎都有增强普通攻击的。但是十分脆!一个好的射手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他是全团的主要伤害输出。


辅助:有全肉型的,控制型的和回复类型的,通常血都不会太低。经常跟随射手走下路,保护射手,还要进行插眼和排眼的工作。生灵灭是偏控制型的,石不转是回复型,多群体回复。




一般的组合有上野,中野,射辅这样的,中路在保证发育的同时进行上下支援。中单和射手位于队伍后排进行攻击。


插眼是指在草丛插个眼,防止敌方躲在草丛里。因为游戏的视野只有人物附近,其余就是一片黑。


大龙和小龙打了会有增益buff。




如图所示,每条路线上三座塔,打破最后的水晶即为胜利。


野区是指上路和中路之间,中路和下路之间的区域,里面有野怪刷新。黄圈区为小龙刷新的位置,绿圈为大龙刷新位置。深红色为红buff,深蓝色是蓝buff。




下的链接我等下发在评论里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