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不小心发现自己出现在了领队的春梦里

醉花行乐:

  早上,叶修是被太阳晃醒的。


  然而一睁眼,就对上王杰希的脸,可以说是万分惊恐了。


  “......我好像还在做噩梦。”叶修揉了揉湿漉漉的眼睛,喃喃道。


  “是吗?那就继续做下去吧。”王杰希一本正经接他的话,说着就要凑过来。


  “诶诶诶,别......嘶——”叶修拦住他,谁知正要坐起来,就觉得腰酸得不行,瞬间又倒下去。


  “......张,张佳乐?”


  叶修撑起身子,看着睡一旁的张佳乐,觉得头有点晕,又往床边倒。


  “前辈小心。”差点从床檐倒下去的他,被人从后面抱住。


  “......文州?”叶修僵硬地扭过脖子。


  “前辈醒了吗?”喻文州笑道,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叶修懵。


  “老叶你醒啦,要不要喝水啊?我跟你说啊,早上起来一定要喝点水才行,昨晚运动过度身体是会缺水的。”又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凑过来,在他脸颊落下一个吻。


  “......少天?”


  叶修继续懵。


  “诶!”这边黄少天应得干脆,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


  这边应着,那边浴室门打开了。


  周泽楷似乎刚刚洗完澡,发梢还滴着水,八块腹肌的身材一览无余。他见叶修醒了,冲他笑。


  “前辈?”


  叶修咽了咽口水。


  叶修懵到无法思考。


  ......


  叶修发现他在做梦。


  叶修发现这是他的耻辱。




   国家队发现今天他们的领队怪怪的,不仅行为怪怪的,看他们的眼神也怪怪的。


  比如今天早上,王杰希去敲领队的门,叶修开门看见他,眼睛瞪得老大,随后啪的一声,猛地把房门关上了。


  比如今天吃早饭的时候,黄少天端着早饭过来找叶修,随手把一杯绿茶递给他。叶修看了看茶水,又看了看黄少天,一句话不说,放下自己的泡面就跑。


  再比如今天张佳乐良心发现,看叶修没吃早饭,就把自己珍藏的零食偷偷给他。叶修拿着零食,看着他顺手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扔下零食又跑。


  还比如今天开会的时候,周泽楷把整理的文件拿给他,叶修盯着他的衣服看了半天,旁边喻文州喊了声前辈,他转头对上喻文州的笑脸,突然捂着鼻子跑了。


  综上所述,国家队发现今天领队怪怪的。


 


  于是,身为“领队就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荣耀我的另一半”的众人围上了苏沐橙。


  “苏队,你看叶修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张佳乐问。


  “嗯。”周泽楷难得开口。


  “我也觉得今天前辈很奇怪,是不是从今天早上开始的?”喻文州分析。


  “啊!我知道了!今天是王杰希去敲的门,你们想想还没睡醒的时候一下看见王杰希的脸,老叶肯定被吓傻了。”黄少天突然开窍。


  “我觉得不像啊,今天老叶看见我,还欣慰地拍了拍我的肩呢,多和蔼可亲,我觉得他已经爱上我了。”一旁方锐道。


  “今天除了对我们五个,叶修对其他人好像没有别的奇怪举动。”王杰希不听垃圾话。


  “你们五个是不是做了什么事得罪领队了?搞得他要区别对待你们?”李轩插嘴。


  “哈哈,你们五个傻了吧。叶修多记仇啊,哈哈哈哈。”孙翔对失去五个情敌表示开心。


  五人面面相觑。


  示爱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得罪叶修呢。


  我们五个难道就要输在起跑线上?


  苏沐橙道:“你们别猜了,这怎么猜得到,我去问问吧。”


  ......


  领队室里,苏沐橙坐在叶修对面,看他红着脸抽烟。


  领队室外,剩下的人扒着门听墙角。当然了,五个人是来想办法挽回的,其余人是来幸灾乐祸的。


  “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怎么这么奇怪?”


  “咳......”叶修脸更红了,道“你看出来啦。”


  “是啊,不光是我,大家都觉得你奇怪呢。”


  “这个......我不就......有啥奇怪的。”叶修扭捏。


  “嗯?”


  “咳,我跟你说了你别跟外面那群小兔崽子讲啊。”叶修压低声音,凑过来:“......”


  “上床?”苏沐橙惊讶。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你们五个!”“呵呵。”“前辈心里有我呢。”“我觉得可以实践一下。”“开心。”“你们TM做了什么?!是不是下药了!”“卑鄙!”“PK!”“叶修一天到晚在想什么?”......


  领队室里听见外面突然爆发的声音,叶修瞬间黑了脸,朝外大吼:“都给我滚去加训!”


————————————————————


今天加训真愉快呢,哈哈,真想天天加训......


这次来让大家皮一下叶领队哈哈哈

评论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