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兴欣战队日常手札之四>

西出阳关:

没有前文放心,我就是懒得取名…


这标题取一次可以一直用,多节约啊()


主包叶√


—目录—,食用愉快√


———————————————————————


01.


男孩子们之间的友谊,


要说有什么特点,


那大概是不拘小节和比较随便。


“说了多少次了,”叶修忍无可忍,


“老魏你能不能不要突然开浴室门?”


魏琛不满:“我进来洗澡的。”


叶修面无表情,忍住想打他的冲动:


“你看见浴室门关着,里面亮着灯,


难道猜不到我正在洗澡吗?”


02.


兴欣战队搬去上林苑后,


空间大了,设施条件也好了,


浴室有了好几个。


——于是便默认其中两个是妹子专用。


“就算都是男人,没啥可看的,”


叶修深吸一口气,用力拍桌子,


“那也不准在我洗澡到一半时开门!”


03.


但是嘴上说说肯定是没啥用的,


叶修洗澡到一半,刚脱了衣服淋湿身子,


方锐日常冒冒失失地开门来了:


“啊!我不知道里面有人!”


于是他火速关门,赶快闪人了。


叶修正要当做无事发生,继续洗澡,


接着包荣兴选手十分开心地冲进来了。


叶修光着身子拿着沐浴液,提高音量:


“包子出去!”


包荣兴摇头:“我来和老大一起洗澡的。”


04.


“所以,”方锐不可置信,


“老叶你让我们别进来,


是因为你每天和包子一起洗澡?”


叶修无力:“你瞎说什么?”


魏琛插嘴:“老夫看到你们从浴室出来的。”


陈果探究的目光从叶修看到包子,


又从包子看到叶修,


突然觉得这两人有点儿辣眼睛。


05.


“老大不用觉得尴尬,”包荣兴说道,


“一起洗澡有利于加深老大和小弟的感情。”


叶修诧异:“你和你以前老大也一起洗澡?”


包子一脸理所当然:“我以前的老大,


经常邀请我们弟兄十几个,去泡澡堂子。”


叶修吐血:“泡澡堂和这能一样吗?”


包子换上一脸不解,反问道:


“有什么区别?不都是洗澡么?”


06.


“你现在的老大是文化人了,


文化人都不一起洗澡的。”


罗辑企图误导包荣兴,以帮叶修解围。


然而包荣兴选手并不买账:


“你们读大学的也是文化人,


我昨天问安文逸,他说大学生也一起洗澡。”


安静喝茶的安文逸差点被茶水呛死:


“我们学校浴室有隔间的,


哪里会像你们光着身子面对面?”


叶修听闻此言,连忙从显示器后探头:


“小安,你可闭嘴吧!”


07.


说起来安文逸和罗辑同为大学生,


但安文逸的业余生活明显要丰富许多。


罗辑对此有些不好意思:


“我有点宅,都在实验室图书馆呆着。”


包子恍然大悟道:


“所以你不合群,别人不带你洗澡!”


罗辑崩溃:“你能不能不提洗澡这两个字?”


包子赶紧拍拍罗辑的肩膀:


“都是兄弟不用不好意思的,


以后我罩你,每天带小弟你去洗澡。”


08.


安文逸大一大二时兼职过,


听他说是做家教辅导小学生。


“学生听你话吗?”闲聊时陈果好奇。


安文逸笑笑:“刚开始不听。”


苏沐橙哈哈的笑:“那后来呢?”


“我带了一盒巧克力,谁听话奖励谁,


都不听话,就边做作业边看着我吃。”


安文逸推推眼镜,十分严肃地说。


09.


叶修听完安文逸的话,若有所思。


要是这个方法能治住包荣兴就好了。


可惜事情并不总是如人所愿。


“我不太喜欢吃巧克力,太甜了,


而且看老大啃巧克力比自己啃有趣。”


包荣兴单手托腮,天真无邪。


10.


过了两个半月,安文逸想起这茬:


“…上次告诉你的巧克力方案有用没啊?”


“有的有的,”叶修连连点头,


“对包子没什么用,他不爱吃巧克力,


但对我有用——两个月胖了十斤。”







评论

热度(21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