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 - 主播掉马事件始末

悠悠堇:

再补档两天

两天后谁再补档谁是狗orz

 

 

 

*

 

 

 

今天的国家队休息室暂时只有兴欣的三人。

苏沐橙拿出一个猫耳耳机问叶修:“可爱吧?”

叶修翻着报表,眼皮抬了一下:“可爱。”

苏沐橙小得意:“这个麦还自带变声功能。”

叶修放下文件夹鼓掌:“好厉害。”

方锐故意翻了个白眼:“你也太敷衍了吧。”

叶修感到莫名其妙:“我的回答哪里敷衍。”

方锐道:“你都可以同时登上直男发言bot和撩妹翻车现场了亲。”

叶修回方锐一个白眼:“谁跟你亲。”

方锐作势要亲他:“你再说一遍你跟我亲不亲?”

叶修屈服:“亲了亲了。”

方锐得意地放开了叶修。

苏沐橙似笑非笑:“量你也不敢亲。”

方锐被戳破处男心事:“……”

叶修又拿起资料文件:“所以沐橙你拿来这东西只是想听我夸夸它吗?”

苏沐橙正色:“当然不是。咳咳,接下来我要说的是事关我们兴欣日后发展的头等大事。”

叶修又把资料放下:“请讲。”

苏沐橙对着叶修和方锐发表了她最近想到的一个自认为绝妙的划时代企划。

简而言之,由叶修戴上变声器扮成女性声线的虚拟主播,作为兴欣战队的专属主播。

叶修:“……?”

方锐:“……(?????) ”

叶修揉了揉额角:“这难道不算是欺诈吗?”

苏沐橙和方锐同时否认了叶修的说法:“你根本不懂啊。”

“虚拟主播背后的人不是关键,或者正因为猜不透背后之人的性别和年龄才更让人沉迷。”

“据我所知,蓝雨的公会战直播解说,一个虚拟形象是猫耳美少女的主播,背后的扮演者竟然是由三个汉子轮班。”

叶修觉得这理所当然:“嘛……毕竟是蓝雨,可以理解,想必粉丝也不会对背后的人有过多的期待。”

方锐小声逼逼:“这个人刚才毫不抱歉地说了超级冷酷的话哦,整个蓝雨粉丝团都会坐在你面前哭你信不信。”

叶修:“你这个一度抛弃了蓝雨的家伙没有立场说这些。”

方锐:“……”

总而言之,战队或者说公会专属主播是一个新兴职业,一般在团战的时候解说或者平时在官方APP上陪大家聊个十几分钟的天,同时保持神秘不露真身。

苏沐橙:“这个正好是你擅长的领域吧。”

叶修:“这还真是完全听不出是在夸我。”

方锐:“你懂什么,神秘容易引起人的欲求,也容易为我们兴欣招来各方面人才。欲望促使人努力,有了欲望人才会奋斗。”

叶修:“那掉马的时候岂不是会给大家造成心理创伤。”

苏沐橙两眼亮晶晶的:“当然不会,只会让人更兴奋!”

叶修:“那现代人的兴奋点或许是有些奇怪。”

苏沐橙:“你这是答应了?”

叶修无奈点头。

方锐肃然起敬:“你真的很敬业。”

叶修:“谢谢。但是希望你说这话的时候能先把你放在我胯部以下的那只手给拿开。”

 

当晚,兴欣的公会直播间就爆满。

不知是谁流传出了兴欣的虚拟主播是由叶修友情出演的消息,但此举不仅没有引起人民群众的恶感,反而还让部分特殊人群心怀感恩,虔诚念经。

而叶修本人却不知道这个小道消息,还在默念自己的人物设定。

黑长直,158,凶猛小型动物。

叶修不懂就问:“158还算小型动物吗?”

苏沐橙:“这只是人设的一环,意思是,像小型动物一样,不是说本来就是动物。”

叶修:“受教。”

方锐:“客气。”

聊天开始。

由打赏最快的两位观众进入三人聊天。

观众周与叶双飞和绿多地进入聊天频道。

周与叶双飞发文字道:“你好。”

绿多地发文字道:“七十字以上无法显示”

叶修用处理过的声线道:“你们好,你们只有三分钟,有话请快说。”

绿多地:“这位朋友你怎么刚出道就这么嚣张,这样会掉粉的你知不知道。”

周与叶双飞:“外界盛传叶修和黄少天私交甚好,请问你对这件事怎么看?”

叶修:“我?我怎么知道。”

绿多地:“我觉得他们的关系就是很好。没看到机场返图他们总是待在一起吗?”

叶修:“我觉得光看图也就一般性吧。”

绿多地:“可我觉得叶修对黄少天有超出友谊的过分感情。”

叶修:“我觉得没有。”

周与叶双飞:“那你觉得叶修怎么看周泽楷?”

叶修:“和我聊天为什么老是要问叶修的问题?”

绿多地:“因为你的简介上写着兴欣公会主播接受一切对叶修相关的提问。”

叶修翻了翻主播界面,竟然真的看到了这行字。

也不知道是不是苏沐橙干的。

“……”

叶修清了清嗓子,“那我觉得叶修应该挺欣赏周泽楷的。”

周与叶双飞:“谢谢。”

绿多地:“呵呵,你想必不知道。叶修欣赏的人可多了,周泽楷只不过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

叶修:“时间到了,再见。”

接下来打赏最高的观众谁言寸草心进入了聊天,他与叶修聊了聊B市的房价,聊了聊家庭,聊了聊考驾照,最后问了句:“你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叶修想了想:“生活能够自理,最好自立自强。”

谁言寸草心:“对于性别呢?”

叶修还记得自己是位萌妹主播:“最好是男性。”

谁言寸草心:“那我觉得我们很适合。”

叶修:“我们才刚聊了两分钟,你会不会感觉来得太快?”

谁言寸草心:“如果认识时间长了就可以考虑?”

叶修:“或许。”

时间差不多结束,叶修退出直播间,伸了个懒腰,房间门忽然被敲响。

叶修走过去开门,只见王杰希站在门外,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现在认识时间够久了吗?”

叶修:“……?”

王杰希:“我生活能够自理,同时是名健全的男性。有房有车,自立自强。”

叶修:“……”

此时住在叶修隔壁的孙翔正好打算出门买点东西,一开门就看到王杰希站在门口,身形完全掩盖住了叶修,状似亲吻。

孙翔呆立原地,半天才发出声音:“……你们在干嘛?”

当晚,叶修与王杰希喜结连理的八卦传遍了整个职业圈。

评论

热度(46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