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叶修身边的那个小婊砸是谁?(01)

南有扶苏:

叶秋总裁最近很不高兴。


 


任谁看到自家离家出走多年的老哥回家后天天坐在电脑前不挪窝也不会高兴。


 


“你除了打游戏就不能干点别的吗?”这天叶秋实在忍无可忍,一脚踹上他哥的电脑椅。


 


“干嘛呀,”叶修摘了耳麦,看着他的表情就想看一个在闹脾气的小孩子,“我这是在工作。”


 


叶秋:“……”


 


他哥的确是在工作,这点谁也不能否认,但是明明是事实他听着怎么就这么来气呢?


 


“那你也不能光顾着工作不管爸妈吧?”


 


“我哪儿有不管爸妈啊?”叶修皱起脸,看起来像个白白软软的包子,“昨天不是还陪妈逛街去了吗,前天跟爸一起下象棋,大前天给小点洗澡……”


 


“哼,”叶秋双手抱胸,“接着说。”


 


他站在叶修的电脑椅后,两人说话时叶修不得不抬头看他,这个姿势对谈话的气场非常不利,无形之中矮人一截。但是叶修却丝毫没有在意两人身高的差距一般,胜券在握地笑着:“干嘛呀,不就是没陪你吗,今天陪你玩还不行吗?”


 


“……”叶秋噎了一下,吭哧道,“我有工作。”


 


“哦,那就算了。”叶修转回电脑前,啪嗒啪嗒地敲起了键盘。


 


叶秋等了半天,见人没有理他的意思,磨牙半晌,转身要走。这时斜里却伸出一只修长洁白的手来,中指与无名指间还夹着一张荣耀账号卡。


 


“工作先放放,陪我来两把。”叶修叼着戒烟糖含混不清地说。


 


叶秋嗖地从他指间抽出账号卡:“给你面子。”


 


他在另一台电脑前坐下,插卡登录。


 


家里的读卡器还是叶修回来后死皮赖脸地求来的,叶父念他为国争光兼工作在此,允了他购入读卡器的请求。但是两个读卡器却是叶秋死皮赖脸买的,因为他俩逛街的时候这个混账哥哥居然只打算买一个。


 


人干事?!


 


一想到这件事就来气,叶秋气哼哼地登入荣耀,发现是个男战斗法师的形象。


 


登录时战斗法师潇洒地甩了下矛,尖端划破空气发出简短而急促的嘶啦声,叶秋斜眼瞅叶修,发现他正猫腰翻找着新账号卡,原来这一张是之前叶修在用的,直接拔下来给他了,现在不得不再找个新的。


 


叶修看着屏幕中的战斗法师帅气的身姿,小脾气像气球,咻地飞走了。


 


叶修的账号卡数不胜数,很快找到了一个心仪的,插卡登录,对他说:“一起打个竞技场吧。”


 


叶秋:“不会。”


 


“这不有我呢吗。”叶修笑,“跟着我学。”


 


他的角色也登录成功,叶秋一眼睨过去,是个裹大氅的术士。


 


叶秋皱眉:“你玩的不是这个职业啊。”


 


“我什么身份,全职高手了解一下?”戒烟糖随着他说话一抖一抖,叶秋伸出两个手指夹住了。


 


“别闹,”叶修笑,“游戏都开始了。”


 


叶秋一看,果然两个角色都已经进入了竞技场,他赶紧把手摆正了,毕竟旁边坐了一位教科书般的顶级大神,饶是叶秋也不免小小地紧张一下。


 


“放轻松,手太紧张了。”叶修说。


 


叶秋依言放松一些,操纵着他的战斗法师跳了一下。


 


这个战斗法师叫秋叶蝶,名字娘了点,但是看到叶修玩的时候头上顶着这三个字他还是有点高兴的。


 


而叶修现在玩的术士则叫折柳曲,武器也是一个笛子形状的法杖,端的是玉树临风佳公子。


 


“唉,”叶修叹了口气,“弄这么骚包干嘛。”


 


话说着,对面两个人已经冲过来了。


 


一个叫朱颜辞镜,是个剑客,另一个叫人间不留……也是个剑客。


 


叶修看着两个剑客冲过来的身影眯了眯眼。


 


与此同时,黄少天的直播间。


 


【对面的术士小哥哥好帅啊!】


 


【名字这么骚包是个妖吧】


 


【再帅在我们黄少手底下还不是活不过三十秒】


 


【血书跪求天天给对面小哥哥多几秒上镜机会】


 


【二人血书跪求天天给对面小哥哥多几秒上镜机会】


 


黄少天一边操纵着人间不留往前冲,一边分心扫了一眼弹幕:“我怎么没看到对面的术士哪儿帅啊,有我帅吗,有吗有吗有吗……好吧穿的是挺好看的,但是这可是竞技场啊,实力定胜负啊,穿的再好看有什么用啊,有用吗!”


 


与他的唾沫横飞相对应的是旁边卢瀚文皱巴巴的小脸,弹幕立刻狂刷一波。


 


【看看小卢委屈的小脸,心疼了,阿姨抱抱!】


 


【天天你可闭嘴吧!没看到我们小卢都不高兴了吗!】


 


【前面居然叫我们天天闭嘴,是不是天天亲女友粉了!】


 


【天天女友粉是谁,我不是小卢妈妈粉吗?】


 


【天天女友粉是谁,我不是小卢阿姨粉吗?】


 


【天天女友粉是谁,我不是喻队女友粉吗?】


 


“我警告你们别过分啊!”黄少天看到弹幕,威胁性地呲了呲小虎牙。


 


但黄少天一向自认是非常宠粉的人,粉丝打不得骂不得,弹幕中出现的两个主角又一个不忍心打一个不敢打,于是只好把情绪都发泄到对面两个家伙身上。


 


那个战法举起战矛做了一个格挡,看得黄少天一乐。战法很明显是新人,这个时候做格挡为时过早,很容易被对手见招拆招。


 


他又把视线投到另一个术士身上,不得不承认这个术士穿得比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更对他胃口啦……


 


他的剑客一边跑一边拔剑出鞘,同时,对方的术士也举起了手中的笛子。


------------


大家好我又回来更新了x


这个梗在脑内过完一遍了,可能会坚持不到写完(喂!)


总之……随缘啦!


(✺ω✺)

评论

热度(5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