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记一次醉酒后的真心话大冒险

南有扶苏:

#第一百粉 @少女阿七 小可爱的点文


#帅气归男神,哦哦西归我


#没想到粉涨这么快qwq谢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


从苏黎世捧了奖杯回来的国家队员们,不可避免地被各路人马强行灌酒了。


……好吧其实也就是小口抿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对诸位职业选手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比如肖时钦,他正脱了上衣跟孙翔斗舞。


比如张新杰,他拿了一把剪刀要把王杰希的眼睛豁成一样大的。


再比如周泽楷,他拉着喻文州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


……


队中唯二清醒着的两位选手——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边念叨着”真是没眼看“一边拿手机录像乐不可支。


……这个国家队吃枣药丸,围观群众如是想着。


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句”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一声激起千层浪,肖时钦舞也不跳了,裸着上身跑过去凑热闹;张新杰放下剪刀,拉着王杰希坐成一圈;周泽楷被忍无可忍的喻文州强行推了过去。


众人圈圈坐,转酒瓶。


第一轮,瓶口对准叶修。


喝了酒刚睡醒的叶领队:”???“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苏沐橙笑着问。


”大冒险吧。“


”谁出个题?“楚云秀问。


”我我我!!!!“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立刻举起手,”嘿嘿,老叶你亲我一口,这轮就算这么过去了。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不怎么样。”王杰希点评道。


“报告,我举报黄少天滥用私权。”方锐说。


“嗳你们这群人手速慢还不服气,哪有你们这样的!”


“我们不是手速慢,是嘴慢。”周泽楷说。


“你现在哪个都不慢了。”喻文州沉痛道。


“啵唧。”清脆的一声在黄少天脸上响起,众人立刻炸了。


“叶修你还要不要脸,真的亲啊!”孙翔率先站起来。


“老叶你怎么回事,黄少天让你亲你就亲!“张佳乐紧随其后。


叶修茫然地看着他们,歪了歪头:”啊?“


孙翔的脸瞬间涨的通红,扑通一声坐了回去。


”这把就这样吧,第二轮。“楚女神站出来解围。


于是众人看着酒瓶转呀转,砰,停了。


叶修和碧绿的瓶口大眼瞪小眼。


”怎么又是你呀,“楚云秀扶额,”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你的初吻还在吗?“


噫!众人同时看向问出这句话的孙翔。孙翔脸上的红晕还没褪,梗着脖子看着叶修。


叶修想了想,摇头。


众人的酒瞬间就被摇醒了。


”摇……摇头是什么意思?“方锐抖着声问。


”不在了?!“唐昊本来就不高兴的脸更加不高兴了。


”给谁了?!“王杰希声音一寒。


”不是一次只能问一个问题嘛?“


众人看向说话的苏沐橙,获得联盟女神的凝视×N。


好吧……一众男神心有不甘地闭了嘴,第三轮。


叶修与酒瓶宿命般的相遇。


楚云秀笑的快要滚到地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酒瓶跟你怎么这么有缘啊。“


”确认过眼神,我遇到对的人。“叶修沉痛地说。


”那这次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先说好,如果真心话的话你们不许问刚才没问到的问题。“


”为什么啊!“众人不服。


”没有为什么,联盟女神说的算!“楚云秀霸气侧漏。


”那就……真心话。“


”我们这些人里前辈最喜欢的人是谁?“喻文州含笑开口。


此话一出几乎所有人都坐不住了。


”老叶老叶老叶,我可是帮你刷过本打过架的刚刚你还亲我来着呢!“


”队长咱们可是一家的啊!“


”老叶这圈人里我们可是认识时间最长的了!“


各种balabala有如开了3D立体音,嗡嗡嗡嗡不绝于耳,叶修掏掏耳朵:”最喜欢的?沐橙呗。“


所有声音瞬间消失,活像被按了暂停键。


联盟女神笑而不语。


——————————————————————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有好玩脑洞的妹子务必留评,没准我会写个2


※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爱泥萌!(❤´艸`❤)

评论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