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当叶修穿越成一叶之秋 01

南有扶苏:

叶修茫然地看着眼前欧式风格的城镇。


 


明明上一秒还在兴欣的训练室中挥斥方遒,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这么一个陌生的地方。


 


不……也不能说是完全陌生。


 


鳞次栉比的房屋和四通八达的街道,这些看上去总给人熟悉的感觉。


 


但比起景物给他的熟悉感,更让人感到熟悉甚至怀念的还是身上的铠甲和手中的战矛。


 


叶修握着却邪,无比艰难地接受了自己穿越成了一叶之秋的事实。


 


“一叶!”他转过身,一个半张脸戴着面具的人跑向自己。


 


“怎么跑这儿来了?”那人一手拎着一个银色的小盒子,一手撑住膝盖气喘吁吁。


 


“呃……随便走走。”叶修忍不住搔脸,“有事吗?”


 


眼前这位无疑就是生灵灭了,这位鼎鼎大名的机械师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说好今天集合开会的,你往心里去一去好不好?”


 


“哦,开会呀,那走呗。”叶修率先迈开脚步。


 


生灵灭连忙跟上,与他并肩。


 


他一边走一边打量叶修:“我怎么觉得你今天和往常不太一样?”


 


“这个……说来话长。”叶修偏头,看到这位老哥探究的目光扫来扫去,一脸怀疑。


 


到底是战术大师的账号卡,莫不是比别的账号卡还要聪明几分?叶修心下揣测,不由也打量起生灵灭来,生灵灭脸上的怀疑不减,一把揽住他的肩:“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有情缘了?”


 


……看气场像肖时钦,原来心里住着个李迅。


 


叶修失笑:“没有,哪能呢。”


 


生灵灭啧啧感慨:“爱情会使人失去自我。”


 


“别闹,你是人吗?”叶修吐槽。


 


“哎!这才对嘛!”生灵灭拊掌而笑,“这句话才像你会说出来的!”


 


叶修:“……”


 


两人边走边谈,很快到了一个类似城门的地方,叶修眨巴眨巴眼,呦呵,这地方还真热闹,来来往往的都是熟人。


 


夜雨声烦靠着墙壁擦剑,王不留行拄着扫帚发呆,包子入侵趴在房顶不知道在干什么……哦,百花缭乱在房檐下,看来这小子是想吓百花缭乱一个出其不意。


 


他又向前走了几步,突然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险些摔跤。叶修低头,看到一条穿着白色紧身裤的腿。


 


叶修:“?”


 


他这边还没反应,生灵灭却先叫开了:“笑笑你别总和一叶抬杠。”


 


“我的腿好好地在这里放着,他自己一脚踩过来的,”君莫笑懒洋洋地掀了下眼皮,“怎么能说我抬杠呢?”


 


“有好戏看。”叶修听到一个人这样讲,循声看去,是李轩的逢山鬼泣,而他讲话的对象,不出所料是吴羽策的鬼刻。


 


然而鬼刻只是懒懒散散地向这边扫了一眼,继续低头涂自己的指甲油了。


 


“一天到晚吵八百遍,有什么好看的。”鬼刻身边的风城烟雨翻了个白眼,对鬼刻道,“我帮你涂?”


 


“不用。”鬼刻避开风城烟雨的视线,将涂好的一只手举到眼前细细观赏,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无聊。”夜雨声烦擦拭着手中的冰雨,一个眼神都没分给这边。


 


叶修又看了眼君莫笑的腿:“你把腿挪一下我过去。”


 


“我不。”君莫笑的腿伸展得更开了。


 


“乖,听话。”叶修好像一个慈祥的老父亲,耐心哄道。


 


君莫笑抬起头,傻愣愣地看着他,依言收回了腿。


 


何止是君莫笑,擦剑的夜雨声烦、本来在发呆的王不留行,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整齐划一地看向他。


 


“啧,涂歪了。”鬼刻咂舌,不悦地看向一叶之秋,“你今天不舒服啊?”


 


“没有,我挺舒服的啊。”叶修说。


 


“难受就说出来,别忍着。”叶修转头看向说话人,大漠孤烟双手环胸,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担忧。


 


“呃……是这样的,”叶修尝试着组织了一下语言,“我不是一叶之秋。”


 


“我是说,我不知怎么就穿越进了一叶之秋的身体里……”


 


“你是谁?”


 


“那一叶去哪儿了?”


 


“你把一叶怎么了?!”


 


无所事事的账号卡们突然活过来一般,七嘴八舌地对他扔出各种问题。


 


叶修掏了掏耳朵:“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叶修,是一叶之秋的创建者,也是最初的使用者。”


 


回答他的是死一般的寂静。


------------------


○生命不息开坑不止


○即使穿到了一叶的身体里,修修仍旧是战五渣


○为上条默哀一秒

评论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