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如果把叶修比作一个动物你觉得是?

南有扶苏:

☆多图预警,流量慎重


☆我找到的图片怎么都这么丑喔……




●如果把叶修比作一个动物你觉得是?


 


周泽楷:





 


江波涛:




 


张佳乐:







黄少天:





 


喻文州:





 


孙翔:





 


王杰希:







●请问叶修选手对这些答案的理解是?




 


周泽楷:




叶修:额……小周是在夸我可爱吧?但是我一个大男人用这个形容真的好吗


 


江波涛:



叶修:小江是想说我属兔?其实我属牛来着。




张佳乐:




 叶修:是说我像猴王,他自己像香蕉,被我玩弄于股掌之上?




黄少天:




 叶修:……这什么?嫌我胖?




喻文州:



叶修:是说即使受尽磨炼我也不会低下高贵的头颅?谢谢文州哈~


 


孙翔:



叶修:用翔式思维思考的话应该是在夸我




王杰希:




叶修:老王的意思是哥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请问各位选手对叶式理解的回复是?




周泽楷:




嗯……前辈,贪吃……可爱!


 


江波涛:


我当然记得前辈属牛啦!但我真的觉得前辈真的像个小兔子呢~安静的时候可爱的不得了,跳起来还真是让人头疼。(听说抚摸兔子的背部兔子会高潮甚至出现假怀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笑。)


 


张佳乐:




 滚!你才被玩弄于股掌之上!天天像个猴子似的上窜下跳也不嫌烦,老实点不行吗?!




黄少天:



 靠你什么思维啊……是在说你一天到晚懒懒散散的没干劲好吗?叫你跟我PK也不来,叫你来蓝雨玩也不来,来广州我请你吃饭还不行吗!哥什么身份啊,一天请你八百遍你都不理人,你好意思吗你!过分!




喻文州:




 嗯,大家都懂的^^




孙翔:




大概就是伏龙翔天的感觉吧……像是个困不住的巨龙,总有一天要冲破枷锁飞向天空。


但是……我不会认输的,总有一天,要和你并肩飞翔!




王杰希:




听说海豚是性/欲/最强的动物



评论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