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段子】叶修修的退役日常(1)

冬眠的雪菜菜:

#最近的段子合集#

#试图排出个时间线来qeq#








1







叶修遛小点的时候看到公园里那种移动的冰淇淋车可能偶尔会买一支来吃,而且是很残忍地当着流哈喇子的小点面前吃,吃完后还会顺便舔舔手指,然后在叶秋弟弟来了之后装无辜,其实连嘴角都没舔干净,




除了愤怒之外什么也做不了的叶秋弟弟:“混蛋哥哥又偷吃冰淇淋!快三十岁还蛀牙的人偷吃冰淇淋!”




(ps:三十岁还能不能得蛀牙我不知道,我觉得蛮可爱就写上来了)







2







叶修遛狗应该是大爷式遛狗,可能就是,穿着短袖大短裤拖鞋,一边眯着眼睛抽烟,一边思考如何训练兴欣训练营里的小朋友以及哪家的小朋友可以挖过兴欣来blablabla,被小点扯着走,如果这时候小点突然兴奋狂奔起来,他一定非常不知所措,当场愣住,然后恰好“路过”的王杰希/孙哲平/楼冠宁等人就又非常恰好地帮他扯住狗绳,小点一看自己被人扯住了,自家叶叶又在后面,立马扯着人往叶修那里跑,于是叶修只好看着被小点扯过来的人垂着眼角笑了起来。

这时候阳光很好,叶修也很好。




就是叶秋看被小点扯回来并顺利到他家做客的人的时候脸色不太好。







3






某天半夜,叶秋起床喝水,看到自家冰箱在发光,隐隐约约还听到狗的哼哼撒娇声。




叶秋:“……”




“小点乖……”温柔沙哑的声线随着狗更加腻人的哼哼声传了过来。




叶秋:“……”




得了,是他哥半夜偷偷打游戏又双叒叕正好碰上小点饿了跑去跟他撒娇他就又双叒叕给小点偷偷喂东西了。




站在楼梯拐角的叶秋宠溺又无奈地想,




这大概是哥哥迟到了十多年的叛逆期吧。







4






有一次,叶修去公司给叶秋送落在家里的文件,虽然是第一次进公司,但却靠着一张一模一样外人看不出差别的脸畅通无阻,等进到总裁办公室的时候,就听到叶秋略带抱怨地说道,




“哥你怎么才来!”




叶修笑笑,“小点在旁边捣乱,等会我就回去了,我怕他拆家。”




“这……是哥哥吗?”一道磁性的成熟男性嗓音响起。




“是我哥哥!”叶秋强调道。




叶修这才注意到总裁办公室里还有个人在沙发坐着,他礼貌地笑笑,“你好。”




男人也勾起嘴角,笑得温柔,“看起来比较像弟弟……”




叶修呵呵一声,“吴雪峰你少占我便宜。”




叶秋:“……”




叶秋:“???”




叶秋:“你们认识???”




怎么回事???他又引狼入室了????







5






吴雪峰回来了,对某些人来说,怎么都不是好消息。




因为在他们的脑补中,吴雪峰之于叶修,就是匆匆那年求而不得的初恋,而叶修其人,又极其固执,说得好听是长情,说得微妙点就是难忘旧情人……




于是吴雪峰一回来就遭到了大部分人的轰炸,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拿到的联系方式。




大部分明着试探的话里,吴雪峰还算应付得来,毕竟他在国外那么多年不是白混的,只是其中有些……




有人咬牙切齿地问:“叶修这么多年不和别人在一起,是为了等你?”




吴雪峰笑笑,不客气地回击:“希望如此。”




有人表面平静地试探:“前辈这次回来,不是因为叶修前辈吧?”




吴雪峰同样笑着回答:“是。”




……




……





有人失魂落魄地问:“你是叶修那个忘不了的初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传成这样的吴雪峰愣了一下,才答道:“不是。”




“他忘不了的那个……”








……




从来都是苏沐秋。








6







叶修退役回家后没有收入非常惨,只能靠做家务赚零花钱(不,




然后他开始直播做家务,






#斗神退役后直播做家务月入百万#




(这个沙雕梗必须扩写)







7







叶修退役之后年近三十,于是理所当然地被逼婚了。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家逼婚的老爹,说:“叶秋都还没结婚呢,我也不急。”




叶老爹恨铁不成钢:“你一个无业青年能跟叶秋比?他有钱八十岁都有人愿意跟他结婚,你呢?”




叶修想了想:“我也有钱。”




“第二届世邀赛快开始了,我可以领领队工资,而且我在兴欣挂名教练,有工资,我直播,也有工资。”




叶老爹:“……”




旁边的叶秋看着自家被气到的老爹,内心得意,表面像是不经意地说道:“我的钱就是哥哥的……”




“你走开!”叶老爹瞪了他一眼,拂袖而去。




叶秋:“……”




叶秋:“???”他果然是家里地位最低的?




“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怎么平时让你给哥买包烟都不愿意?”叶修似笑非笑。




“抽烟有害健康。”叶秋瞪他。




叶修表情无辜,“那我回兴欣去抽,正好他们叫我回去看看。”




叶秋:“……”




叶秋:“……混蛋哥哥你给我回来!”








8








叶修去相亲了。




他本来不是很想去的,爱情这种事,他比较倾向于自然而然,而不是刻意安排。




可惜叶老爹权威太重,他违抗不了并且也不是很想违抗,反正去了又不一定会有结果。




于是叶修就去了。




环境高雅的高级餐厅里,叶修穿着自家妈妈热情赞助的高定西装,懒懒地窝在座位里,时不时嘬一口冰水,等待着相亲对象的到来。




很显然,他的相亲对象迟到了,还迟到了半个小时。叶修缓缓地眨了下眼睛,得出这个结果——然后愉快地拿出手机玩自家弟弟公司还在测试中的新游戏。




然而正当他玩到关键的时候,“哒哒哒”几声,有人敲响了他的桌子。




叶修抬头,只见一个眉眼间都是高傲凌厉的漂亮女子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叶修:“……”




“你好,叶修先生是吗?我是你的……相亲对象。”女子伸出手。




为示礼貌,叶修站起身——然后发现女子居然和他一样高。




叶修:“……”




叶修施施然伸出去,两人双手一触即分,非常地冷淡。




女子坐下后,便开门见山道:“我知道来相亲不是你的意愿。”




叶修尴尬一笑。




女子又道:“我也不愿意。”




叶修:“……那真是不好意思,放心,我不会纠缠你的。”




女子忽然一笑,语气带着股让人难以忽视的不屑:“我就是想看看……”




“……周泽楷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样。”




叶修:“……”




叶修:“???”







——————




哈哈哈哈哈之前那个梗,看链接

八百年前的梗《女配“真香”》








9








三年级的叶修觉得自己碰上了人生中最大的困难。




他眼前趴着一只非常胖壮美丽的橘猫。




叶修提了提他小书包的背带,目不转睛地盯着橘猫。




橘猫也在盯着他。




叶修眨了眨眼,橘猫跟着软软地喵了两声。




叶修心里一抖,双手并用地揉了揉脸,橘猫歪头看他。




叶修吹了吹地上的灰尘,坐了下来。




橘猫看了他两眼,一步一步地凑近他,突然口吐人言: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评论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