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貓兒看萌點

轉載個人覺得有趣的文,長篇只會轉第一章,想續看的朋友請點原作者
有冒犯請私信 我會刪除
全職 盜筆 特轉 因聿 吾命
夏目 Free!

【all叶】记一场由打直球引发的血案

山陬海隅:

索克萨尔:@君莫笑 叶修,其实我喜欢你。

索克萨尔:我没有在开玩笑。

君莫笑:喻文州你是被谁虐了?还是被打得做不出指挥委屈了?

王不留行:呵呵

君莫笑:文州啊,心里难受跟我说,不要藏着掖着,都憋出病来了。

夜雨声烦:队长,科科。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嘤嘤嘤

君莫笑:果然疯魔了

生灵灭:叶修,我愿平定这天下,四境海晏河清,换你将军卸甲,与我归家。

索克萨尔:???肖队打直球也带跟风的???

君莫笑:@风城烟雨 云秀姐姐把你那电视剧收一收,别给肖时钦看,尤其古装剧,谢谢。

风城烟雨:……叶将军你可知身在国外,电视剧资源都是肖队给我折腾来的,被禁的电视剧肖队也能给我找到,肖队就是衣食父母啊!!!

君莫笑:……肖皇上您多有劳累

生灵灭:将军说笑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叶修,你死后愿意入我王家祖坟吗?

风城烟雨:?!!王队这什么魔鬼发言???

君莫笑:不!我就是烧了以后骨灰撒海里也不入!!!

百花缭乱:哈哈哈王杰希你看到了吗叶修就是下海也不想陪你。

索克萨尔:王队,叶神就是挫骨扬灰也不愿意进你家祖坟,清醒一点。

君莫笑:下你个大灯笼的海

一叶之秋:大灯笼是个什么新的骂人词汇?

百花缭乱:还有大球球、大锤子、大脑袋等,花样繁多,为语气助词,无实意。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我是真心实意喜欢你的啊!还记得我深夜替你打副本而你就给我一包榨菜而我无怨无悔吗!!!

君莫笑:不记得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你队员在客场比赛后私自跑出去玩,要管。

索克萨尔:好的前辈!

夜雨声烦:叶修你这个臭男人!你这个负心汉!用完就扔!你当我是什么!

风城烟雨:黄少群里有小朋友,说话注意点

流云:当你是塑料袋啊

沐雨橙风:现在的小朋友真……天真可爱

流云:不可降解的那种

生灵灭:蓝雨的未来跟剑圣的关系可能要破裂了

夜雨声烦:已经破裂了。

流云:叶前辈叶前辈!我也喜欢你呀!

君莫笑:我也挺喜欢你这个小孩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嫉妒使我变形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未来不得了

end.

评论

热度(26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